-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21-4-9
小夜子小夜子小夜子,就这条线我就可以吹爆了!!!!我给私心分,直接打满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1-7-16 / 标签: 神作
神作!!!现在有点时间来说说这作让我很喜欢的地方了。英雄篇的英雄末路和揭露了战争的本质这些地方让我很是喜欢,而te那歌颂爱的那一幕更是给我产生了灵魂上的冲击。“在你出生的那一瞬间我就爱上你了”种种场景都在表明这点,不管她做下了种种不可原谅的事,还是狠不下心来去杀了她。这作让我感觉到一丝丝这世上的爱,这让我很满足,也很开心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3-10 / 标签: ルクル
比起rukuru之前写的文本强太多了,感情的插入把握的非常到位,描写的也挺不错的,中间有段高潮以及结局的高潮都很有意思。这个结局还有一点烂户口的那种积极向上的味道,我特别的喜欢,本来我觉得这个作是没有10分的水平只有9.5左右,看在rukuru这次超常发挥的份上,我直接10分给起。就刀子来说我觉得这作是没有啥刀子的,不像纸魔和水葬那样为了发刀子而递刀子,如果你是为了吃刀子来打肯定会觉得本作不如前者 -
深渊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2005年12月15日 / 3DS、PS2 / 生まれた意味を知るRPG / NAMCO TALES STUDIO
2023-4-30
神作无需解释,现在打过传说里体验最好的一部,超过本人入坑的那部传说了/通关了,评价依旧不变 -
情热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2015-01-22 (PS3版) / PC、PS4、PS3 / RPG
2022-11-7 / 标签: 其实不错
本人第一部传说,游戏本身很好玩,质量还是在的。我现在还搞不懂宣传主要是惹到日本本土的人,国内的跟什么风,都已经知道公主不是女主了,那这部作品有什么毛病,很热血的王道故事啊,游戏本身也很好玩,喜欢热血战斗的都可以玩玩。特别是决战前的星空,加上插曲渲染,氛围直接渲染到一流 -
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 BLAZBLUE CENTRALFICTION
2015-11-19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FTG
2022-2-10 / 标签: 自带格斗的galgame
剧情9分+结局1分,这结局太杀我了,太王道了。从神观之梦中醒来吧!这不比傻逼key的sp感人?中间剧情的起伏控制的也挺到位,属实带格斗游戏的galgame,总的来说是一部不错的群像格斗作,会有哪个男人不喜欢塔塔开呢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3-2-12
这游戏te比个人线强太多了,甚至把个人线全c了直接看te都行,唯一神!这个年代能拿出这种质量的作品很难得了,就偏心点把分打高点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1-8
总算打完了,te很合本人口味,游戏确实挺神的,又让我体验了把青春2333(不枉费我半个多月的奋斗)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1-5-1
写的太棒了,不管哪个故事都有自己的看点,第二个野兽的那个故事我是最喜欢的。最后的解密救赎结局也挺戳我,感觉心灵被治愈了一般(这作说实话真的不压抑,说压抑的多半心里承受能力弱),我愿称为治愈神作。9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