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4-2-16
baldr 克隆人战争。玩到最后还是有些失望,剧情上学园戏太尴尬,茉绪这个女主有点意义不明。感情线还不如bs,现在前三条线连过去的羁绊都没了。情节安排打磨上很奇怪,就莫名其妙打来打去被抓救人。基本上重要的剧情都在三四两条线的后期,前面很大的部分都太水,但打完最后的线也发现并不是很有趣的设定,みさき的力量来源也没有解释,net的很多新设定也挺不严谨。只能说赛博闹鬼这种设定就很格格不入,最后的部分是真的阴间。战斗上感觉也不如前作,前作一路vh练武器开发的节奏都挺好的,也基本上没啥难度。bh首先没有特别好的起手,装甲技全面削弱,敌机浮空加热没了,敌方对空和回避能力大幅增强,最恶心的就是堆怪过于严重,bs最多也就一关30个小怪,bh里能有100多个。前期点数不够,后期新武装强度不够,一路都不太爽。战友系统差评,不培养很多武装强度不够,刷起来又很烦。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3-4-20
剧情还可以。玩法一周目体验还行,高周目的设计感觉就有点粗糙,系统深度一般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2-4-13
还可以。随机性有些低,偏刷。系统不会引导你尝试用的套路,需要自我探索。// 已白金+32热, 96次逃脱,共105小时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2-4-13
除开剧情,游戏的战斗和探索机制有些弱,存在大量的重复且无意义部分,整体而言技术上也是比较薄弱的。剧情还行吧,但被这个系统拖累了,玩起来比较累。对我而言做成adv的话评价会高不少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2-4-13
总的来说还是挺好玩的。不过也有比较多讨厌的缺点:1.存在死亡惩罚/掉落惩罚这种用来恶心人的机制,还不能通过存档来回避(建议用修改器/手动备份来回避)2.战斗完全抛弃立回,纯靠熟悉敌方行动模式+音游拼刀这个机制还是有些缺乏创造力。3.剧情不太行,从头到尾并没有很好地解释 "为什么要断绝不死?" 这个问题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1-2-14
jihad响起时燃爆。姐线剧情和千夏线差不多,但总体观感好多了。当然也可以理解为脚本偷懒。小真线很失败,感情线几乎没有,小真这个角色塑造的不好,前四条线除了潜脑了一回红毛以及当了一次boss几乎啥也没干,自己的线里也比较透明。另外红毛挑唆GOAT的剧情真的是都合的难以置信。空线剧情比较少,问题还是出在高潮的展开,红毛的傻逼自爆这种弱智剧情太垃圾了。红毛就一脚本的终极工具人。不过总体而言还是精彩的。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1-2-14
综合来说神作无疑,战斗的快感足以弥补剧情上的所有缺憾。 剧情上来说蕾线很扎实,介绍世界观,挖坑,感情线等部分都写的很好,唯一有问题的就是跑去送头的剧情和蕾的形象不一致,NE很让人触动,非常浪漫。 菜叶线则很细腻,应该是感情线最好的一条,GE还是很让人感动的。千夏线问题很大,从基友被杀开始剧情就一直暴走,飘到天上下不来。就挖坑而言任务完成的还行,但作为dive1的高潮,还是欠打磨。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0-11-27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社
打了加奈,千莉,小太刀三条线,暂时先这样。 榊原拓向着存在主义的哲学道路一去不回头。 有点烦的是八月的hs太长了,一个基本上auto要20分钟以上,长时间的低信息密度文本,对我这种基本不ctrl hs的人来说太不友好了。算了一下我现在才过了2*3=6个就觉得很烦,要全收集还剩17个想想就让人头大。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12-3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8-13 / 标签: 猫娘 galgame 艹猫 巧克力香子兰 STEAM
很无聊,只有画能看看 -
恋騎士 Purely★Kiss
2011-09-30 / PC / 騎士娘とのイチャラブ学園恋愛ADV / エフォルダムソフト
2020-8-12 / 标签: galgame 恋騎士Purely★Kiss 憂姫はぐれ 騎士娘
憂姬老师的画很棒 日常虽然很多不过也不算无聊,打的时候还是比较轻松愉快的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0-8-12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RPG
就复刻而言还算良心把,至少多了很多织音的画。 可惜不是正式作品,好像也没有发布ost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20-8-12 / 标签: leaf 传颂之物 galgame 兽耳 Aquaplus SLG SRPG
靠着缩角打法和十字围杀给艾露露升级勉强过了高难度三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20-8-11 / 标签: galgame leaf 白色相簿2 丸戸史明 FD
-
精灵宝可梦 绿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2004-09-16(日版) / 2005-05-01(北美) / 2005-06-09(澳大利亚) / 2005-10-21(欧洲) / GBA / RPG
2020-8-11 / 标签: 口袋妖怪 GBA 任天堂
有很多十分出色地设计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20-8-11 / 标签: 碧之轨迹 falcom 轨迹系列 英雄传说 RPG
系列剧情第二好的作品,仅次于空轨fc 该燃的时候足够燃,最后也圆回来了,算不上烂尾 -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2010年9月30日 / PSP、PC、PS4 / RPG
2020-8-11 / 标签: falcom 零の軌跡 英雄传说 RPG
虽然剧情比较单薄,但是有系列最佳ost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0-8-11 / 标签: falcom 空之轨迹 RPG
很喜欢凯文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0-8-11 / 标签: RPG falcom 空之轨迹
艾约感情戏很出色 不喜欢前期套路化的模式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0-8-11 / 标签: falcom 空之轨迹 英雄传说 RPG
社长的笔力还是可以的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0-8-11 / 标签: galgame STEAM meta 恐怖
洋鬼子用日式壳子包装的邪典派作品 有太多过于明显的tricky的设计 能唬住圈外人/接受能力弱的人 -
星际争霸2:诺娃隐秘行动 StarCraft II: Nova Covert Ops
2016-03-29 / PC / 即时策略
2020-8-11 / 标签: 暴雪 星际争霸2 RTS
可以看出投入较少,剧情不咋地 不过关卡设计还是不错的,有很多成就比较难拿
玩过的标签
- 19galgame
- 13RPG
- 5暴雪
- 5RTS
- 5falcom
- 4leaf
- 4alicesoft
- 3神作
- 3英雄传说
- 3空之轨迹
- 3SRPG
- 3Aquaplus
- 3传颂之物
- 3兽耳
- 3兰斯
- 2WA2
- 2StarCraftII
- 2IOS
- 2女装
- 2游戏性
- 2八月社
- 2伪娘
- 2星际争霸2
- 2Navel
- 2STEAM
- 2三角恋
- 2丸戸史明
- 2AUGUST
- 2blizzard
- 2SLG
- 1吉姆雷诺
- 1刀锋女王
- 1生命的意义
- 1天下第一
- 1露娜
- 1大主教
- 1阿尔萨斯
- 1WarcraftIII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冰封王座
- 1恋騎士Purely★Kiss
- 1憂姫はぐれ
- 1騎士娘
- 1田畑端
- 1二人的白皇
- 1猫娘
- 1meta
- 1小仓朝日
- 1桐谷華
- 1艹猫
- 1脏翅膀
- 1手游
- 1语音
- 1为艾尔而战
- 1遥そら
- 1MOBA
- 1废萌
- 1PS4
- 1巧克力香子兰
- 1白色相簿2
- 1零の軌跡
- 1DOTA
- 1丸户史明
- 1口袋妖怪
- 1ATLUS
- 1FD
- 1战斗
- 1最终幻想
- 1War3
- 1Sa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