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龙谍影:双蛇 Metal Gear Solid: The Twin Snakes
2004年3月9日 / NGC / 战术谍报
2022-7-12 / 标签: NGC 合金装备 nintendo
视频通关就不打分力。。。 北村真的,这镜头看的我惊掉下巴,完全没必要的装逼镜头看得我一愣一愣的,没增加逼格反而喜剧不已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2-4-13 / 标签: falcom PS4 轨迹系列
第一次入坑轨迹,还算满意? 剧情还行吧,至少挺开心的。很喜欢男主和剑女,世界观整挺大,花了不少时间粗略了解了下前作。不过看得出来挺赶工的,而且玩到第四章第五章真的想睡觉。。。(另外这作neta合金装备的要素太多了2333) -
狙击精英4 Sniper Elite 4
2017-02-14 / PC、PS4、Xbox One等 / TPS
2022-2-14 / 标签: PC 爆蛋精英 STEAM
低配版幻痛。。。不是ky,因为玩了幻痛之后觉得狙击精英操作真的nt的不行,道具栏反人类移动操作反人类射击打枪挺真实,但我十多个小时了都没搞清楚这个击杀是怎么搞得。。。而且系统动不动就卡。。。剧情就不说了抗德精英,狙击显示敌人器官这个倒是挺新鲜 -
终极地带2 火星 ANUBIS ZONE OF THE ENDERS : M∀RS
2018-09-06 / PS4、PS VR、PC / ACT (ハイスピードロボットアクション)
2022-2-3 / 标签: Konami ACT
科乐美你个吊比,这虫豸版这么没诚意的么 -
虐杀原形 Prototype
2009-06-09 / Xbox One、Xbox 360、PS3等 / ACT / Radical Entertainment
2022-2-3 / 标签: ACT 动作游戏 虐杀原形
完全是被吹出来的,就因为当时的网吧有所以被一堆人捧上天了 框架和文戏确实是用心写的,但太莫名其妙了 画面和游戏性在09年看来也一般般,无聊至极 -
潜龙谍影3 食蛇者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2004年11月17日 / PS2、PS3、Xbox 360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2-1-21 / 标签: 小島秀夫 MGS PS2
-
怪物猎人物语2 ~毁灭之翼~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ストーリーズ2 ~破滅の翼~
2021年7月9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2-1-15 / 标签: Capcom 怪物猎人
老子真的无语了卡婊你能不能认真写故事,当然后期玩法重复也是大问题 -
侠盗猎车手3 决定版 Grand Theft Auto III – The Definitive Edition
2021年11月11日 / PC、PS4、PS5等 / AAVG
2022-1-2 / 标签: 2021年11月 虫豸版
我就知道R星这次要翻车,之前曝出核心员工离职和员工倒苦水吐槽高层我就知道大事不好。。。你还外包给手游厂商,活jb该 -
守望先锋 OVERWATCH
2016年5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Xbox One等 / MMOFPS
2022-1-2 / 标签: FPS 暴雪
以前确实好玩,现在无论是平衡还是玩法都和狗屎一样,当年确实是创新之作,暴雪蜜汁操作流失不少核心玩家,和自己暴雪亲爹一样,走到这一步活该,(16年TGA现在想来都不爽,没给P5没给魂三给了他^_^) -
蝙蝠侠:阿克汉姆骑士 Batman: Arkham Knight
2015年6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2021-10-31
震撼\\\\媒体给分觉得给低了,剧情好了前两部好多,算是玩过这么多游戏少数被震撼且深有感触的结局了,首先是游戏系统比阿卡姆之城提升了不少,无论是地图还是技能升级还是角色简介,这优化好的不是一星半点,剧情集大成之作就不多夸了,有剧情的支线很多都深有感触,主线演出确实十分震撼,相比日式ACT好上手不少,但也不简单,boss战系列最拉,蝙蝠车喧宾夺主(但相关支线还是很好玩),优化不如阿卡姆之城,最恶心的莫过 -
辐射4 Fallout 4
2015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RPG
2021-10-31
本来只想给7分。。但作为FPS加开放世界爱好者多给一分 被砍了太多东西了,直线和主线都肉眼可见不完整,几条线就兄弟会比较有趣,支线跟TM冲马桶了一样重复,海港镇加分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1-10-31 / 标签: RPG PC 波兰 STEAM 神作
本体8.5,但石之心和血与酒体验非同凡响,二周目三周目补完所有支线后我能打12分
玩过的标签
- 14PC
- 12Capcom
- 10FPS
- 9生化危机
- 7PS2
- 7Konami
- 6神作
- 6halo
- 5小岛秀夫
- 5PS4
- 5STEAM
- 5ACT
- 4Valve
- 4寂静岭
- 4galgame
- 3SNK
- 3MGS
- 3奥特曼
- 3烂了
- 3拳皇
- 3合金装备
- 2PS3
- 2解谜
- 2独立游戏
- 2轨迹系列
- 2女神异闻录
- 2小島秀夫
- 2ATLUS
- 2顽皮狗
- 2RPG
- 22K
- 2任天堂
- 2XBOX360
- 2FTG
- 2麻枝准
- 2傻逼
- 2falcom
- 1you
- 1神一般的BGM
- 1MOBA
- 1三角恋
- 1回合制
- 1黄油
- 1FROMSOFTWARE
- 1手游
- 1TombRaider
- 1古墓丽影
- 1meta
- 1宫崎英高
- 1Avicii
- 1变味了
- 1普通游戏
- 1NBA2K
- 12023
- 1虫豸版
- 12021年11月
- 1爆蛋精英
- 1Switch
- 1约会大作战
- 1龙婊3,龙背上的破鞋
- 1XboxOne
- 1垃圾
- 1波兰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KOF
- 1THANK
- 1罪恶
- 1ARC
- 1格斗
- 1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