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7 重生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2024年2月29日 / PS5 / ARPG
2024-4-6 / 标签: JRPG
开放世界体验说实话真的不是很好,感觉很多能优化的,硬是要拉长时间,玩着实在是有些难受。剧情改编和重现真的很棒,爱丽丝这一部实在是太加分了,差点叛变(bushi 克劳德现在这个精神状态更加好奇第三部要怎么继续下去了,蒂法的关键剧情真的很期待。还有老扎那边的剧情也好在意啊啊啊啊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4-2-25
突然发现没填这作,就是不太喜欢这个战斗打法,回合制不回合制,即时制不即时制,别的都很好,当时可以说是jrpg的顶尖了,蒂法wlp -
COCOON
2023年9月2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冒险 / 解谜
2023-12-3
挺长一段时间没有沉下心来玩游戏了,所以就挑了些独立游戏来找回下状态 游戏设计是真的巧妙,循序渐进,不会觉得有特别难且会卡关很久的点,是会无意识地引导你接下来该怎么做,各个球体之间效果地交互更是叫绝,末期有几处解密简直了,缺点可能就是太短了,感觉还能稍微再做长一点?但是小而精,也已经很满足了 -
TUNIC
2022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AAVG
2023-4-7
22年独立游戏又一力作!地图探索真的棒,解密后期发现竟然这么多,但是有点太密集了,不能传送还是挺麻烦的,战斗差评,视角做的挺奇怪的,总体还是挺有意思的 -
卧龙:苍天陨落 Wo Long: Fallen Dynasty
2023年3月3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3-4-1
终于打完了,感觉比我预想要差一点?但总体还不错的,难度其实不高,化劲的timing感觉有点宽松啊,后面一些boss我感觉有点过于简单了。期待忍组新的作品,还是挺喜欢三国题材的动作游戏 -
死亡空间 重制版 Dead Space
2023年1月27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3-4
第一次玩死亡空间,十分棒的游戏体验,如果是这类爱好者一定狂喜。前面还觉得 就这,后面环境还有故事背景也好,还有新怪的压迫感,确实让人紧张起来,就是手柄打枪有点不太习惯 -
飞越13号房 飞越13号房
2023年1月9日 / PC / AVG
2023-2-4
挺有意思的一部作品,总体还是不错的。 游戏本身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治疗”的痛苦,反而增添了一点点所谓的爱情元素有些难绷,此外,男主前期骚操作是真的无语。 后面的故事比较理想化,有种不真实感,但就像终章标题一般,如果真的很现实,弱小是战胜不了强大的。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RPG
2023-2-1
总算打完了,再次感叹JRPG的时长太长了,但是分为多部来说,真没必要花这么久吧,就是为了硬拉时长,剧情方面有些地方真的好降智,完全为了剧情推动而服务。结局了,结果庭院后面nm还有这么多层我直接去云追加内容了,真的逆天。做的好的也有,断章和学院祭可以说挺有意思的,战斗玩法体验也好很多,送了不少皮肤(虽然要抽)游戏本身6分吧,加一分期待下续作。照这样的销量,总感觉轨迹不太行欸,虽然我是第一次接触轨迹系 -
蓓优妮塔3 ベヨネッタ3
2022年10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 プラチナゲームズ
2023-1-15
真的好爽,想做贝姐的狗,但是这个剧情我真的emmm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1-4 / 标签: JRPG
这几年玩过的最好的独立游戏了!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2-12-23
突然发现自己没标,补一下。还是很喜欢舞女姐姐的,要是剧情能够将大家联系起来就好了 -
宝可梦 紫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2-18
gf能不能再进步点啊,做成这个样子不上不下我真的好难受啊!!!狗屎优化真的想骂娘,终于打完一周目了,结局部分还不错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16
异度3的游戏主题我挺喜欢的,探究未来,不断向前。整体剧情瑕不掩瑜,风格虽严肃,但确实王道。支线做的也比前作好,而且英雄任务更是有很多对世界观和人物的补足。就是结局不要留白啊啊啊啊,等dlc剧情了。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2-7-25
第一次入轨迹系列,真不错,剑女赛高!最后一章的节奏是真的有点无聊,但总体还是很不错的jrpg,期待第二部了 -
茶杯头大冒险 Cuphead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Run and gun
2022-7-25
意外的好上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硬核,后面有几关确实受苦,没有自动瞄准我估计是要被劝退了。boss rush确实爽,适合碎片时间游玩。 -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 ペルソナ3 ポータブル
2009-11-01 / PSP、PS4、PC等 / RPG
2022-6-26
看实况磕磕绊绊终于云通关了,观感其实不是很好所以就不打分了。p3在代入上总给我一种剥离感,主人公跟伙伴的羁绊有点少额,优点则是伙伴们有着自己的觉醒故事,更加贴合主线,是他们的成长而不是靠主角的养成(?) 然后很可惜的是,我都要快看完实况了,你告诉我要上pc了?吐血了。所以为什么不能攻略美鹤呢呜呜呜 -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2-6-19
久闻大名,第一次接触已经是第十一代了么233开头说实话剧情真的好老套,直到迎来第一个高潮,才让我开始沉浸进去,游戏设计的方方面面都很棒,公主是我老婆! -
黎明前20分钟 20 Minutes Till Dawn
2023年6月8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Roguelite STG / flanne
2022-6-15
玩过的标签
- 9国产
- 5独立游戏
- 5galgame
- 3PC
- 3FROMSOFTWARE
- 3宫崎英高
- 3PS4
- 3JRPG
- 3R18
- 3ACT
- 3任天堂
- 2解谜
- 2怪物猎人
- 2ELF
- 2AVG
- 2BAYONETTA
- 2RPG
- 1动物森友会
- 1动物之森
- 1平台跳跃
- 1饥荒
- 1跳跃
- 1美少女万华镜
- 1sprite
- 1异度之刃
- 1去月球
- 1NEXTStudios
- 1FPS
- 1耐玩
- 1黑暗之魂
- 1奇异人生
- 1狼人杀
- 1精灵宝可梦
- 1香草社
- 1Switch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Capcom
- 1竹子社
- 1freebirdgames
- 1卡牌
- 1Klei
- 1去月球续作
- 1NS
- 1打越鋼太郎
- 1第一人称射击
- 1alicesoft
- 1横版
- 1Ever17
- 1僵尸
- 1SRPG
- 1火纹
- 1Fate
- 1Type-Moon
- 1Valve
- 1GAL
- 1猎天使魔女
- 1roguelike
- 1ADV
- 1河洛工作室
- 1艺术
- 1生存
- 1女神异闻录
- 1STEAM
- 1牧场物语
- 1古剑奇谭
- 1上海烛龙
- 1模拟经营
- 1P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