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痕 ~きずあと~
1996年7月26日 / PC / Leaf
2022-7-10 / 标签: leaf 高橋龍也 VisualNovel galgame 鬼千鹤
前期悬疑铺垫到位,但设定比较简单,各线路结局差别也不是很大。重置版人设很好看,BGM也挺好听的,剧情没有人设与BGM那么优秀。个人认为整体而言不如雫。 -
腐姬 归省~jamais vu~ 腐り姫 帰省~jamais vu~
2004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2-6-20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Liar-soft galgame 中村哲也 爱欲
《腐姬》前传依旧火力十足,糜烂之感溢出屏幕,人是爱欲的动物。爱欲是世界上最美的东西,也是令人致死的东西。可即便如此,人依旧无法离开爱欲。人被爱欲吸引,人在爱欲中绽放,人在爱欲中肆亡。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22-5-9 / 标签: leaf 狂气 电波 galgame 電波ゲー 高橋龍也 兄妹 病娇
从作品本身出发,《雫》并不出众,但《雫》这部作品的最大意义在于它开创了毒电波的主题。《雫》毒电波味在96版中明显大于09版,96年很好的展现了毒电波的本质:严肃的、扭曲的,甚至病态的自我以及病态过后的那滴泪之雫。09版的高清鲜艳的画面却将这份电波冲散了,有点可惜了。 -
雨恋 雨恋
2014-08-08 / PC / 黒髪濡れフェチADV
2022-4-30 / 标签: galgame 珈琲貴族 汉化 拔作 小仓结衣 2014
最喜欢瑞穗结局,其次是半瑞穗结局,我亡灵战神是一向可以的。这两个结局哀而不伤,加之配上两首吉他独奏更是别有一番风味。执着于幻影是最美的,凭依替身的悲哀与最美的幻影,两者相得益彰。但《雨恋》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前期过于冗长的日常,作品整体太过慢热,很难让读者坚持到剧情的爆发点。 -
媚肉之香番外篇 媚肉の香り 番外編「律子の溜息・由紀の香り」
2008-06-27 / AVG
2022-3-27 / 标签: ELF galgame 土天冥海 FD PC 治愈
小而精致,非常不错的番外。很喜欢由纪,活泼好动的由纪让我想起了《挪威的森林》中的绿子。由纪应该就是绿子在我心中的样貌了,可爱。律子母女外冷内热的性格虽不讨喜,但时间一长还是能感受到和沙耶一样的魅力,番外给律子妈妈加分。 -
寝之金鸟 ネノトリ
2016-09-17 / 影絵寝取られADV
2022-3-12 / 标签: NTR galgame 拔作 同人 实用 汉化 剪影 逆流そふと 2016
本作区别于其他NTR作品的一个特色是在作品中NTR与某种意向结合起来,NTR在此作为表达意向的方式作用于这个意向。借助这个意向,NTR完成了自身的升华。昔话篇“鹤之报恩”是NTR与残酷命运的结合;望乡篇“我回家了”是NTR与物是人非的融合;一期一会篇则是NTR与斯人已逝之间的哀恸。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2-16 / 标签: PC 电波 ADV 2022 心理疾病 STEAM 狂气
在这个时代比较少见的复古作品。用皮套人的皮讲了一个80/90年代的内核——个体的分裂及自我解构后的爱欲。说实话,我并不讨厌这样的探讨,可相较于上个世纪的作品,本作的符号化享乐还是太过浓厚。或者说,分裂的创伤正因为这层享乐符号才能被今天的玩家作为一种享乐的“特殊属性”接受下来吧。 -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2-2-5 / 标签: 电波 galgame 狂气 视觉小说 雜學考究 存在论 哲学 汉化 K2C 狂気·電波
因为人的意义始终附着于人的自我之上的。你只能想象一个无意义的自我,而你却不能想象一个无自我的意义。过多的意义使人得病,使人得了【癔症】的病。【癔症】即是人们日常所说的“XX病”。“意义”得了病故为“癔”,【癔症】的病根正在于过分执着于自我的实存。将自我坚持到极致,这便是【癔症】的真意了。 -
高达破坏者3 ガンダムブレイカー3
2016年3月3日 / PlayStation Vita、PlayStation 4 / 創壊共闘アクション
2022-2-5 / 标签: PS4 PSV 高达 Gundam ACT 刷刷刷 开发组吃屎系列
刷刷刷,改改改,刷就完事儿了! -
SD高达G世纪 创世 SD GUNDAM G Generation Genesis
2016年11月22日 / NS、PS4、PSV / SLG
2022-2-5 / 标签: SLG PS4 SD高达 PSV SRPG BNEI 高达
看同学打了很久,高达的种类比较丰富,吉姆、扎古和坦克飞机MA的种类也挺丰富的,整体挺可爱的,该有的UC剧本都有,就是通关重复率可能高了一些。 -
机动战士高达 EXTREME VS.极限爆发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EXTREME VS. MAXI BOOST ON
2016年3月9日(街机) / 街机、PS4 / 组队对战ACT
2021-12-24 / 标签: PS4 高达 ACT 高达vs系列 全系列
完美替代高达决斗,近两百架机体让你一次玩个爽!时间大杀器,最近下班后每天会玩亿把,玩的很开心,减轻了不小的压力。美中不足的是本作画质不如决斗,听说街机上出了极限爆发2,如果能移植到PS平台就好了2333,总之很期待! -
高达VERSUS ガンダムバーサス
2017年7月6日 / PS4 / ACT
2021-12-24 / 标签: PS4 高达 ACT 高达vs PSゲーム 射击
高达游戏入坑作,画质高,机体帅,动作漂亮,美中不足的是机体种类太少了。整体来说是一部挺不错的高达入门游戏。当然极限爆发比本作更好一些啦!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11-30 / 标签: galgame 魚介 赛博朋克 RPG PC 2020 萝莉 H养成
一周目通关。画风满分,战斗系统和战斗动画非常有趣,战斗方面玩的很开心。春销做的没那么好,但瑕不掩瑜,游戏性和画面方面确实拉满了。A社在纯爱路线的同时没有放弃NTR元素,非常欣慰。整体是一部非常爽的商业消费品,而这也是多娜多娜与校园赤线区域有本质不同的地方。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1-9-23 / 标签: 致郁 狂气 瀬戸口廉也 人性 灾难 FlyingShine 死生観
至此,濑老师所有作品都补完了。在天鹅之歌上我看到了濑老师笔下许许多多人物的影子。尼子司、木村学、对马馨、前岛鹿之助、日野精太郎,濑老师的主角们的主体性早已自我糜烂,但却在解构到极致时迎来救赎。背负罪孽的人类,这或许这就是我/实体赐予自己的幸福吧。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1-9-11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实用 画风好
剧情简单但非常创新的拔作,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1-9-5 / 标签: RPG PC CD_Projekt_RED 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ARPG 开放世界 波兰 The_Witcher
当Galgame玩了,剧情很不错,史诗感也很强。很喜欢中世纪刀剑与魔法,黑暗世界中的悲与苦,唯有猎魔人仗剑独行。 -
地下アイドル調教計画 ~attribute master~ 葛西愛莉編
2021-02-26 / ADV
2021-7-19 / 标签: galgame 拔作 PC 2021-02 系列作
作为拔作,有点一般.....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1-4-4 / 标签: SCA-自 ケロQ 2020 枕系 哲学 斯宾诺莎 维特根斯坦 康德
日剧《白色巨塔》中有这样一句名言:“奥斯威辛集中营前的两条铁轨,一条是通往是死亡的地狱,然而另一条却也不是天堂。” 《终之空》中也有两条铁轨,选择超越世界便会走向“终之空”,走向空无一物的奈落;选择留在世界便会走向“永劫轮回”,走向生与死的无尽诅咒。终之空的道路通向地狱,但永劫轮回的道路却也不是天堂。永劫轮回不可避,永恒的相不可及,圣秘之下皆地狱。圣秘之下无天堂。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1-31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有生之年 天ノ少女 鈴鹿美弥 猎奇
TE结局情怀拉满,老玩家玩到最后一定能获得感动,但本作也是问题多多。视角切换频率过快、视角切换带来的不适感、三个案件之间的割裂感、案件与人物结局之间的都合主义......抛开结局的情怀加成,我并不是特别喜欢本作,但考虑到最后结局情怀已经拉满了,我仍认为天之少女是壳之少女系列玩家必玩的一部作品。 -
MUSICUS!
2019年1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ロックンロールADV
2020-11-5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OVERDRIVE galgame 2019 瀬戸口复出
人生で今は一番幸せ。此时此刻即是人生最幸福的时刻。人的幸福不在明天、不在后天、更不在更加遥远的未来。人的幸福只在今天、只在现在、只在此时此刻。瞬间即永恒。所谓“活着”,不是彼时彼刻的追忆与畅想,而是此时此刻的悸动与感受。珍惜眼前的每一分每一秒,将每一刻看作生命最后的一刻,让每一刻都绽放出只属于此刻的光芒。煌煌舞台(KIRA☆KIRA)萦萦缭绕(MUSICUS!)这样的人生,可真是有趣啊。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20-10-17 / 标签: galgame 丸戸史明 leaf FD 白色相簿2
丸户厨,不解释啦!冬马婚纱太美!雪菜众人聚餐太暖!都很棒!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0-9-27 / 标签: 戯画 BALDR galgame 游戏性强 卑影ムラサキ PC 汉化
BALDR HEART给我的整体感觉是“低开高走”。画风的幼女化以及随处可见的媚宅气息给予了我不太良好的第一印象,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我开始游玩了这款游戏。在通关整部游戏之后,我明显感受到这部游戏的品质。Baldr Heart的游戏性毋庸置疑,打击感非常舒服。至于被玩家饱受诟病的剧情,个人认为Baldr Heart的剧情稍显慢热,但铃宫凪线的无限反转仍是惊艳到我。整体来看是一部挺不错的作品。 -
ユニオリズム・カルテット A3-DAYS
2016-10-28 / PC / 少女騎士学園もっと恋愛ADV
2020-9-24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纯爱 CLIP☆CRAFT 画风好 PC 实用
画风很棒!妹子们都很可爱,非常舒服的一部可爱系拔作。
玩过的标签
- 79galgame
- 29拔作
- 26PC
- 11汉化
- 9NTR
- 9致郁
- 8GAL
- 7悬疑
- 7狂气
- 7实用
- 7猎奇
- 7Eushully
- 6纯爱
- 6泣きゲー
- 6InnocentGrey
- 6杉菜水姫
- 5RPG
- 5FD
- 5leaf
- 5ADV
- 5同人
- 5瀬戸口廉也
- 5Nitro+
- 4吉田博彦
- 4PS4
- 4高达
- 4ACT
- 4电波
- 4âge
- 4麻枝准
- 4葉山こよーて
- 4muv-luv
- 4alicesoft
- 3全年龄
- 3菊池政治
- 3末世
- 3时代剧
- 3催泪
- 3SEACOXX
- 32016
- 3动态CG
- 3田中ロミオ
- 3哲学
- 3丸戸史明
- 3BISHOP
- 3星空めてお
- 3衣笠彰梧
- 3战女神
- 3minori
- 3土天冥海
- 3黄油
- 3key
- 3和泉万夜
- 3丧尸
- 3戯画
- 3SLG
- 3调教
- 3ELF
- 2Liquid
- 2世界観がいい
- 2重口味
- 2郁系
- 2高橋龍也
- 2PSV
- 2实妹
- 2ωstar
- 2三角恋
- 2家族
- 2治愈
- 2有生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