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绯色的记忆之痕 绯色的记忆之痕
2014年3月7日 / PC、Windows Phone、iOS等 / 现实系社会/校园纯爱ADV / 蓝天使制作组
2024-3-5 / 标签: 国产
和赤印plus一样,有很多十多年前的网络流行语,感觉仿佛回到了当初,剧情可以说由很多小事件组成,很多主题放在今天仍入木三分,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很一般(PS:这还是我第一次推没有配音的gal,刚开始推的时候还以为自己没开声音)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12-25 / 标签: 神作 悬疑
绝世好活,逻辑严密,易于理解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3-11-10 / 标签: 悬疑
太烧脑了,打完看解析才发现这居然是没完成的作品,不过剧情不拖沓,比那种大段日常的gal强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3-10-8 / 标签: 悬疑 国产 恋爱 奇幻
国gal有个常见的问题就是喜欢挖坑然后各种超展开,最后烂尾,这部番则克服了这个缺点,虽然信息量巨大,但是一切都在结尾豁然开朗,至少让我不明觉厉(PS:我是非常不喜欢故弄玄虚的那种剧情,但不知为何这部GAL却能让我深陷其中) -
他人世界末
2020年7月11日(PC) / Android、PC / AVG 视觉小说
2023-4-11 / 标签: 恋爱 校园
和众多校园国gal描绘高中生活不同,这部作品讲的是大学期间的情感故事,可以说剧情的广度和深度都要鹤立鸡群,而且比起浪漫元素,这部更侧重于描写人间真实,是拓宽眼界的不可多得的佳作 -
寻爱或赴死 Find Love or Die Trying
2021-09-16 / PC、Linux、Mac / 恋爱模拟ADV
2023-1-13 / 标签: 悬疑 恋爱
中途埋下的各种伏笔和纷繁复杂的选项好像一直在向我宣示这个游戏的神秘与高深,结果一路紧张地往下推,生怕推到BE的我推到了结尾,以为是自己走位nb,后来看攻略才知道发现原来神马都是浮云,结局机制拒绝一切花里胡哨,真是大失所望,浪费了人生中不怎么宝贵的两个半小时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2-11-1 / 标签: 恋爱 悬疑
把大量要素和梗浓缩在不到六个小时的gal里面让我有些猪脑过载,不过这个世界观在解密之后还是挺令人震撼的,悬疑部分也很引人入胜,总体来说是一个值得一推的作品 -
假若恋色嫣红 假若恋色嫣红 ~Heartful Memories~
2021年1月29日 / PC、Android、iOS / ADV 碎片构成的纯爱视觉小说 / YAMAYURI GAMES
2022-9-23 / 标签: 国产 三角恋
主线一般(主要是叶心姐姐的胸大的不自然)但是第一个DLC非常的有意思,在日常这方面还是中国人懂中国人啊,第二个DLC差不多就是白2低配版,也算是给三色绘恋系列画上一个句号了吧(PS:弹幕戾气太重) -
千面 千面
2020年1月3日 / PC、Mac OS X / 百合向、多结局AVG
2022-9-15 / 标签: 百合
跟前作《寄甡》相比,剧情较短,比较非主流,同时也很精彩,因此观感好了不少,至少三个结局都比较容易理解,甚至还填了前作的半个坑(?)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2-9-12 / 标签: 国产
画风非常好看,文字的表现形式也和传统的gal不太一样,有种新鲜感,但剧情有些平淡,推着推着就结束了,仍然是一部没达到我预期的作品 -
寄甡 寄甡
2019-03-21 / PC、Mac OS X / 百合向ADV
2022-9-3 / 标签: 百合 国产 悬疑
前期让我了解了女生间的日常原来是这个样子的,中间发糖的那段真是令我遐想连篇,后来的那段声音字幕不同步的那段不明觉厉,但是结尾并没有让人恍然大悟或者醍醐灌顶,而是五个(甚至不算五个)稀里糊涂的谜语人结局。总体来说CV一般,画面一般,比预想的要失望 -
三色绘恋S
2020年5月20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2-8-29 / 标签: 国产 恋爱
虽然剧情没什么亮点,但是很大胆,而且画面十分精美,这一点就足够了。还增加了弹幕系统,很欢乐(PS:steam下架这款游戏不冤)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2-24 / 标签: 神作 三角恋
可以说是最早接触的GAL,但断断续续推了一年多才推完,主线剧情冬马与雪菜的恩怨纠葛固然胃疼,让我感动到流泪的反倒是cc的小春线 -
回忆忘却之匣
2015年12月22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DreaMory游戏制作组
2021-12-9 / 标签: 国产 恋爱
认真推完的第二部gal,感觉剧情还是比较新颖有意思的,但是不知为何推的时候内心没有太大的波动,而且很多地方逻辑还是有一定的问题,画面和声优也很一般,总之就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吧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1-11-20 / 标签: 国产 三角恋
作为第一个认真推完的galgame,我认为这款国产gal立绘精美,CV给力,对话十分贴近现实生活,特别有亲切感。剧情还算丰富,人物的塑造也算丰满,但总感觉跟白2比还是差了点震撼人心的力量(PS:本来以为会有H情节的,两条线推完了都没有还是有点意外和失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