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成真 デスカムトゥルー
2020年6月25日 (Switch/iOS/Android)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実写ムービーADV
2020-6-25
真人互动剧情游戏我心里预期已经放的很低了。 跟弹丸或者跟其他的真人互动剧情游戏比都是不及格的。唯一的优点可能是可以快进(?) -
最后生还者2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020年6月19日 / PS4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0-6-21
这一部的双主角设定,比较像是a way out。如果在能代入艾莉的情况下也代入女二,那后半段的关卡设计和演出绝对是满分。但可惜由于各种原因很多人的体验止步于前两个小时。 -
半衰期: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2020年3月23日 / PC (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ixed Reality) / FPS
2020-6-8
有刚玩传送门2的那种,先创造规则,然后让你打破规则的那种感觉了。不过过程中恶性bug不下5次 然后这个游戏可能还是我晕的第一个游戏,所以实际体验大打折扣。 -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
2019年11月15日 / PS5、Xbox Series X/S、Stadia等 / AAVG
2020-1-23 / 标签: 星球大战
神海+只狼。除去生硬的战斗游戏体验确实还可以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10 / 标签: ADV
今年个人最佳 这年头没有meta的硬核SF故事很不错了。 香草的人物设计的都非常棒,剧情上各种SF游戏和影视作品的既视感很重,虽然缝合怪但又圆的很好。最后希望香草能补上女装司的機兵起動シーン -
精灵宝可梦 盾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ール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11-28
第一次在宝可梦全图鉴 应该是我玩的最久的一作了。但还是感觉单机后半段剧情惨不忍睹。pm毕竟是世上最大的ip了 我还是希望gf下一作能在多人pve内容上下点功夫。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9-25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AVG 悬疑
就觉得配角的煽情end观感有点差 本地化很不错 值得一玩吧。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7-20
唯一接触的一部塞尔达 让人改变对ns的看法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6-18
第一次玩这么尬人的meta。 剧情比前两作展开的多了很多 但是战斗方面的表现实在不尽人意。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9-6-18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田中ロミオ
玩完这作后去玩c+c和家计总觉得缺了点什么。我觉得本作是田中最强的一作了。刚玩可能会觉得对不上田中的电波共同线太长,然后慢慢习惯之后觉得共通线好。短。啊。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9-6-18
游戏演出及其丰富,除了夕呼伪科学解释太多之外体验非常好。战斗里面我还是觉得初战保护将军的战役是最出色…比打beta紧张感还足。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6-18 / 标签: Ever17 KID 打越刚太郎
游戏机制等问题前面几条线实在是昏昏欲睡 但是只要玩到结局感觉前面都是值得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