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7年后等着你 7年後で待ってる
2017-08-04 / adv
2019-8-18
这部游戏或许可以称为A(ADV)RPG(雾)。原因是这部游戏同时继承了ADV和RPG的缺点,并且缺点之间相辅相成,让游戏主要的ADV变得让人不敢恭维。没运用好的RPG形式不仅操作的难受,更让作品几乎没有心理描写,而ADV的大忌——废话,却表现的淋漓尽致,噗哈哈和哈哈哈成为我印象最深刻的台词。章节多而短,硬生生的割裂剧情,降低ADV的体验。虽然偶尔会有一点惊喜,但不好的叙述使情节变得生硬而老套。 -
全面战争 三国 Total War: Three Kingdoms
2019年5月23日 / PC / RTS/SLG
2019-8-11
还是去玩以前的版本的全战吧,说实话,除了美术风格外,没有什么有进步的地方,甚至比较之后还有很多退步。中国元素突出,但矛盾多到了无法忽视的地步。玩了200+小时之后,看着小兵们夸张的空气刀,实在是不爽,突然反应过来,我为什么要玩这样一部平庸之作呢?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9-8-7
一部染上疯狂而美丽的色彩的游戏,与其说是GAL这部作品更像是一部具有加深了感情描写,且带有选择支的侦探连续剧,一场场的邂逅最终因为一起起事件又回到原点,最终的结局令人惋惜却又让人释然。 -
幼驯染与十年之夏 幼馴染と十年、夏
2012-08-11 / PC / ノスタルジック幼馴染ノベル
2019-7-26
对于我来说,这一部作品玩完中章就行了。前篇的气氛很不错,两个懵懂的小孩从互相接近到隔阂,再到中篇化解矛盾。情感拿捏的很好,隔阂是源于自认为伤到对方,这一点,剧情安排的非常贴切,同时描写的非常到位,无知时的恋爱,多少止步于此。 -
风月宝鉴 Mirror
2018年4月19日 / PC、iOS / PUZ
2019-5-4
与其说这游戏含有gal的成分,不如说是18R版有分歧的故事汇,故事质量良莠不齐,其中大部分故事的结构就是水一下,再来个反转就结束了,至少看的时候不会觉得太无聊,看完了会对其中一部分有短暂但较强烈的印象。其中大部分故事结局2都比结局1质量更好。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4-13
好久没有玩游戏玩的热血沸腾了,那些人形精英怪一个比一个帅,即使难度高,也让人非常享受,精英怪旁堆小怪很恶心。视角有问题,被壁咚到墙上就看不到怪了。配音相当不错,金属碰撞声,战斗时的怒吼,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然而,玩通到好后面发现,重复的地方太多,重复的怪,重复的动作,一次次的重复boss战实在没什么感觉,boss的动作都已经一清二楚了,但却莫名其妙的失误死掉,从一开始的热血沸腾变成重复劳动。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9-4-7
诱导的手段不够高明,难以让人信服。很多地方的谜题太过于简单,简直简单到让人感到别扭,老套(或许是因为游戏的时间比较早)。到后面甚至分不清到底是谜题还是作者的漏洞。但有些地方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