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灵附身2 The Evil Within II
2017年10月13日 / Xbox One、PS4、PC / Survival horror
2020-1-8
半开放世界,可以让我收集道具,触发支线任务,还是蛮不错的。 -
瘟疫传说:无罪 A Plague Tale: Innocence
2019年5月14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19-12-30
TGA 没拿最佳剧情 希望STEAM拿个吧..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9-7-25
-
Never Again
Fall 2017 / PC / Puzzle, Horror
2019-7-25
主角的配音好评,解谜和追逐战也还可以。就是故事不算太完美,作者想用非常隐晦的手法描写剧情,但功力一般,并且最后有点结局烂尾了。一开始的目标,结局却一点没交代。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7-25
艺术表现手法使我惊叹 -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19-4-27 / 标签: 悬疑
配音 静态演技无可挑剔,剧情走向的选项有些不符逻辑,一周目不看攻略,很难完成GE,值得多周目全通。ps:我永远喜欢纯子。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3-18 / 标签: 推理,悬疑,反转
推理的小游戏,还挺有意思。不过也仅此而已,感情方面渲染的很唐突,莫名其妙的就开始表白,恋爱。所有的Be很精彩,配合BGM落幕,让人心生叹息。无法自拔,相比各个TE就感觉逊色一些了。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8-12-11
延续前作的设定和剧情,并在此基础上的又一突破。说实话,坑填的不错,挖掘人物关系又进一步明朗。说教游戏,名不虚传。却又无法反驳。只能任其自嗨。故事结局的反转,略敷衍。或许还可以多发掘下?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8-11-29 / 标签: 治愈 神设定
世界观的构架,整部作品的设定,看似有些荒诞,但是不得不叹服,细节以及伏笔处理的很细致。结局反转的有些精彩,主人公与各个角色千丝万缕的联系。前期的日常和编剧啰嗦的行文方式。使得这部作品并未达到神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