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线 アカイイト
2004年10月21日 / PC、PS3、PS2 / AVG
2018-5-23 / 标签: 百合 galgame SUCCESS 女主总受 汉化 PC 松来未祐 VisualNovel
私心多一星给百合和松来未祐的总受女主…//玩儿起来非常舒服的作品。氛围很美,人设很美,古风物语设定很有趣,故事有悬念,演出出色,音乐给力。选择最凶险的路,寻回最珍贵的宝物。无以为名,相依为命的感情与羁绊,不黑不残不扭曲,满满的善意,满满的凄美。//不日常,不校园,没有会让人觉得无聊的常见元素。有几个BE很有冲击力!另外,最喜欢小恶魔双子了~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2-4-20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推理
一口气通完主线,非常畅快!chaos;chlid该好好学一学,个人线丢人就不要强行弄剧情锁了!虽然推理很弱,几个案件手法也不高明,但是起码需要C的灌水日常少,不无聊。女主是少有的非花瓶高智商,男主真男人!女儿超可爱~为女儿加星~不过喜欢把自己代入主角的人,大概受不了这么现实的牺牲吧。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3-6-20 / 标签: galgame 悲剧
善良正直的罪人们的悲歌。画风很喜欢,枪械很漂亮,剧情节奏紧凑,人物塑造也好。transparent结局加得太好了,和音乐配合得极好。Don‘t Let Go也不错。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3-6-5 / 标签: galgame
为了反抗种族歧视而立志一统亚洲,却夙愿破灭的日本,摇身一变,成了受占领军侵略压迫的受害者。自己歧视压迫他族理直气壮,被人歧视就一副委屈的不得了的样子。投降外敌的腐败幕府,高洁为民的皇族。怎么说呢,就非常凸显日本人的历史观和民族精神吧。政治和价值观方面有很多令人反感的地方,但是故事确实讲得不错,高潮迭起水分很少。魔王篇中期多次反转都不错,从神战开始中二离谱,恶鬼篇又纯属画蛇添足。多少算是有点烂尾吧。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21-10-2 / 标签: galgame
雪菜线10分,致不共戴天的你10分,只要把狗男女私奔的End删掉,整个作品就是10分了!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1-7-11 / 标签: galgame
细看其实很多地方前言不搭后语,根本无法构成完整有效的逻辑论述,只能算是支离破碎的个人看法表达和情感宣泄,但是确实对上了电波。ED之后直接结束的话,就直接10星了,那种悲壮感太完美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12-10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悬疑
主要是人物关系设计的相当出人意料要加分。诡计设计的也比较巧妙,虽然依旧摆脱不了单世界时间回溯的先天逻辑缺陷(找不到起点),但是起码回避了更加醒目直接的因果逻辑崩坏。温柔的鸠真是太棒了!!!狸猫装原来是这么注重功能性的外装啊hhhhh空线是真的矫情,这是封闭空间生存环境管理AI,不是给充气娃娃用的AI啊!学恋爱模仿人类情绪波动,设计人员脑子里是不是有坑?!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1-13 / 标签: galgame
每条线基本都有一个很有趣的设定,有写得不错的几段文本,也几乎每条线都灌了大量的水。。。高潮部分又总觉得稍微差一口气,情绪爆发力不够。日常有写得很有趣的部分,然而大部分很无趣。臃肿的神作。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5-25 / 标签: InnocentGrey 百合 杉菜水姫 全年龄 推理 悬疑 志水はつみ galgame 画风美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2-8-6 / 标签: RPG galgame 百合 悲剧 HRPG
BE一个没敢看,沉浸感属实强。结局真是越想越气,这个结尾接King Exit比第三章更合适,毕竟那么大的帝国,KE里咒福连个影都看不见,总不能是被暴走的魔族弄死的。和兰斯6一样,魔族真是万能背锅侠,有魔族背锅,人类内部矛盾顿时一笔勾销。这一部更直接,魔族不但得背锅,连人类内部奴隶解放这种事情都得亲自上阵解决,血战胜利当晚却被人背刺。逻辑比兰斯6顺畅,理智上明白应该释然,情感上依旧气成蛤蟆,唉。 -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1-8-7 / 标签: 悬疑 galgame 全年龄 推理 VisualNovel
说EP1-4给出了所有线索其实就是笑话。EP1-6才能算完整的拼图。直到EP6,魔女游戏的关键潜在设定才露出一角,才给出了关于核心诡计的一堆碎片,这个谜题才可解。但凡分几条线索到前四篇,关于推理部分的口碑也不至于崩得这么厉害。不过EP6后半部分太露骨,基本把整个解拍到人脸上了,贝阿朵的身份乃至身世,在EP6结束都清晰了起来。另外,疯批绘梨香太亮了,全EP6最佳。至于EP78...不关心,随便。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2 / 标签: 悬疑 galgame 全年龄 推理
428之后玩过的最好的群像剧,Remember11之后最好的拼图作品。但是不断重复的探索方式是真的耗耐心。巧妙地误导,让人难以判明世界的构造原理,使故事看上去比实际更复杂。另外,能感觉到日本人对高中学园的莫名执念。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4-20 / 标签: galgame
90小时打完。HF线非常出色,时间花得很值。但前两条线压到20小时以内就好了,又长又平庸,自以为是的主角还特别烦人,熬死我了。让各位见识一下主角光环的强度。。。什么区区致命伤,什么超越极限的魔术代价,喘两口气就都能回复。拦腰砍断也不过是睡一个晚上的问题。什么人和Servant之差,什么最强英灵,没有打不动的。。。Rider的语音好少没听够呜呜呜 -
阿特拉克·纳克亚 アトラク゠ナクア
1997-12-19/00年 廉价版 / PC / AVG
2019-2-8 / 标签: 蜘蛛 Atlach=Nacha 百合 R18 御姉様 催泪 悲剧 ふみゃ alicesoft galgame
配乐很棒,画面不过时。赞一下脚本ふみゃ的文字功底!妖异的文风真的是非常特别,妖艳淫靡的气氛让人印象深刻。另外,终章决斗和两个结局的部分,文字表现力和感染力简直惊人啊!前期难耐,然而余味悠长的作品。坏人都死了,好人也没能好好的活下来… -
战国的黑百合~扶她公主与敌国公主~ 戦国の黒百合~ふたなり姫と敵国の姫君~
2012-08-11 / PC / ADV
2019-4-22 / 标签: futa 扶她 百合 虐 同人游戏 和风 galgame 日文版
质量非常不错的作品,画面,音乐,人设,心理描写都很不错。第二部的剧情展开比第一部吸引人。本来就对蕗的人设完全没有抵抗力,朔姬又有着那么和我胃口的脸,真是个魅力惊人的魂淡呢。。。P.S. 蕗的那张CG真是美的惊人,整个游戏都上了一个档次 -
战国的黑百合~扶她公主与忍者少女们~ 戦国の黒百合~ふたなり姫と忍ぶ少女達~
2017-07-20 / PC / 戦国ふたなり百合ADV
2019-4-22 / 标签: 扶她 百合 虐 futa galgame 日文版
第二遍玩儿才发现,和蔓的每一次正经HScene都是特别待遇啊,专属BGM,专属剪影表现法,明明是温和的HScene却看得这么心酸,虐死了。画面,音乐,剧情,心理描写,情感冲突,声优表现,虽然都还达不到顶级,但是每一项的表现都足够出色,综合在一起形成了很棒的作品。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5-25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佐仓大法 全年龄 苏芳太太美如画 galgame 画风美
-
白衣性爱情依存症 白衣性愛情依存症
NS:2018年5月24日、PSV:2015年4月30日、PC:2015年12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C、PSV / キラ☆ふわ看護学生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2-10 / 标签: 百合 糖里有毒 神展开 galgame
前半部分日常看的人昏昏欲睡,超级想让Steam把我的40块美金退回来啊!看到结局——简直每个BE值10块啊!超级带感啊!病的那么阳光,那么自然,那么正常,没有丝毫阴霾啊!真是让人十分服气,心跳不已。//个人最喜欢老师线的BE,老师是如何从看起来就温温柔柔,善解人意的白衣天使变成脚踏两条船的人渣的!想想就好带感~(这个人已经坏掉了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1-6-23 / 标签: galgame
对这个结局无比满意,就算不舍依旧选择离去,面向未来前进的冬马是整个游戏里最有魅力的人物。即使一时情迷背叛挚友,也让人觉得情有可原。然而五年后那个磨磨唧唧纠缠不清的女人只会让人恼火而已。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1-20 / 标签: AUGUST PC galgame
超喜欢圣女和羽狩队长,但果然不做恋人的发展才是正确的! 圣女篇殉情部分很有冲击力,演出很棒!(没死成真是太遗憾了。。。) 终章,最终混战部分看的很爽快,成长后的王女看着顺眼多了~本质是群像剧吧,每一章都是成长与蜕变,最终以自己的意志做出选择,走上各自的道路
玩过的标签
- 91galgame
- 49百合
- 28悬疑
- 20PS4
- 19ARPG
- 17VisualNovel
- 15拔作
- 13推理
- 12HRPG
- 11神作
- 11国产
- 10全年龄
- 9ACT
- 8顽皮狗
- 8解谜
- 8兰斯
- 7TPS
- 7NaughtyDog
- 7日文版
- 6falcom
- 6画风美
- 6神秘海域
- 6FPS
- 6悲剧
- 5杉菜水姫
- 5恐怖
- 5InnocentGrey
- 5克苏鲁
- 5SRPG
- 5伊苏
- 4BlackIsle
- 4黑岛
- 4魂系列
- 4英文版
- 4PC
- 4黑童话
- 4仙侠
- 4扶她
- 3CRPG
- 3零
- 3JRPG
- 3futa
- 3暂停党的胜利
- 3废土
- 3猎奇
- 3反乌托邦
- 3和风
- 3虐
- 2roguelike
- 2RPG
- 2志水はつみ
- 2PPSSPP
- 2IOS
- 2论身世坎坷
- 2剧情向
- 2索尼大法好
- 2汉化
- 2工画堂
- 2Type-Moon
- 2末日
- 2永远的伊苏
- 2D&D
- 2同人
- 2StudioÉlan
- 2神作?
- 2痛
- 2BAYONETTA
- 1橙光
- 1共产主义
- 1诺斯底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