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ボクが当主になるために今日からメイドとHします2
2024-03-29 / PC / ご奉仕HレッスンAVG
2024-4-7
玩过又没玩过,给这玩意官汉做了校对。文字还算色,但是剧情几乎没有,甚至有点奇怪。为什么说奇怪,明明女仆跟实母都是碧池,偏偏要加入第一次的描写。最奇葩的是男主老爸还活着,实母当着面发情。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4-3-13
说实话,怪物猎人手拿最佳,一堆人吹捧。但我玩了几十个小时后,并且最近重玩一会依旧无法体验到令人兴奋的乐趣。动作慢没有爽快感,跑起来也慢,没有剧情,也没啥策略。就是刷刷刷。尤其没朋友联机乐趣更是少一半。 -
Path of the Abyss
PC / DRPG
2024-3-11
玩起来还行,但是很简陋。剧情几乎没有,也没什么额外事件。有一定的随机掉落元素,探图的同时是在刷刷刷。最大的乐趣可能是职业BD。远没有许多人评价的那么好玩 -
Vtuber Hack
2024-02-20 / PC / SLG
2024-2-27
怎么没人提高达7200的原版售价?这游戏纯纯的诈骗,烂的不能再烂的游戏性和完全不匹配10g大小的内容。 年度烂番茄小黄油 -
少女前线2:追放 少女前线2:追放
2023年12月21日 / iOS、Android、PC / SRPG、3D射击战棋 / 散爆网络
2023-12-28
说实话,抛开解包剧情啥的,甚至算上解包剧情,其实这玩意素质还可以。有画面建模好,剧情有起伏有演出有配音。但是你不会写军事题材就别硬搁那将二次元和军事,世界系扭到一块去。开头一堆叽叽歪歪的也不知道说的是啥,玩家的角色还非要设置一个性格,但是过程里又基本没有“我”的存在。撕裂感大的一笔。完了战斗说他有趣又太简单了,角色平衡一坨狗屎,武器氪金角色氪金,氪金收益大的吓人。你个战棋游戏搞这套是诚心不想活了我看。 -
くろかげ様のお参りに
PC / ACT
2023-12-3
跟恐怖解谜结合的黄油,开头十分钟噱头十足,实际上并不咋恐怖。怪物就是单纯的泥巴怪简笔画。制作上无论游戏部分还是H部分其实都算是用心的。 但是载入画面非要放个眼睛吓人,每次看H画面的时候得被凝视一下。也太倒人胃口了。 -
铃兰之剑:为这和平的世界
2023年8月8日 (台港澳) / iOS、Android、PC等 / SRPG / 极心社(心动网络)
2023-11-25
三角战略或者说是皇家骑士团的劣质模仿品,错误之处在两个,本就棋子多懒得管的系统上加了一堆素材本爆肝,装备还要抽,角色还nm要抽,爆氪。而实际产品玩法和美术音乐都不是一流。 -
仰望青空的龙少女 空を仰ぎて雲たかく
2010-07-30 / PC、PSP / 龙少女育成RPG / でぼの巣製作所
2023-11-24 / 标签: 凌辱 异种奸
突然想起有个养女儿的游戏还挺好玩的就回来看下叫啥名字来着,结果回忆一涌上来就想起为啥把这游戏弃坑了。明明是个养女儿的治愈系作品,不知道为啥给要给蓝毛塞个战败凌辱破瓜的强制剧情。而且蓝毛还是驯龙士的好手,败给兽人真是石乐志。 -
転生ブレイブ
2022-12-05 / PC / RPG
2023-11-22 / 标签: 拔作
游戏性极低,画面简陋到还不如RPG大师。但是CG量大管饱各种体位都有,甚至请了一堆cv。bgm没人写评论倒是挺奇怪的 -
在恶魔面前大声说要做后宫 悪魔を前にしてハーレムを作ると叫んだもの
2022-05-28 / PC / RPG
2023-11-21
评论区几乎让我怀疑是不是水军。说是纯爱后宫,其实不如说调教后宫……跟这个社团的NTR系列相比,区别仅在于男主是调教方并且没有苦主。说白了还是拿个大捷豹把女主们给打出爱了,只能说这年头龙傲天的男主还是太少了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11-21
八月份没日没夜的打了两周,200个小时才通关。现代的继承了旧时代冒险精神的RPG。我曾经沉迷过仙剑,轩辕剑,最终幻想,英雄无敌,最后的神迹,黑暗之魂等等……他们是我20岁前,游戏的代名词,但是长大后你会发现现在的游戏跟十年前没多少变化。升级打怪,所谓的RPG就成了找到最优解后重复刷刷刷的垃圾游戏类型。直接今年的博德之门3,BD构筑,战斗策略,钻牛角尖的剧情尝试,数不尽的隐藏支线。这才是nm的成人该玩的RPG,而不是开局认识两个角色后进迷宫打怪完事出来再解锁新人物,再打怪再新人物,幼稚地跟打小龙虾一样的游戏系统。除了第三章的局促和拥挤,以及战斗难度设计太低,剧情不咋合胃口以外,没有任何不满。全程的体感就是RPG就该是这样! -
幽灵线:东京 GhostWire: Tokyo
2022年3月25日 / Xbox Series X/S、PC、PS5 / ACT
2023-11-21
说它好玩吧,素材重复利用严重。无论是招式还是怪物的设计都有些单调。说它不好玩吧,学校DLC做的又确实可以,战斗设计也很有意思,细节跟氛围都毫无疑问是3A级的。某种意义上是开放世界游戏的通病,地图一大,很多东西就会重复起来。老滚五通过肉鸽+捡垃圾和技能成长来克服这点,幽灵线是动作游戏,没法完成这些内容。如果能做成半线性,多点学校这样的DLC的话,会成为神作。 -
☆援助怀孕学园☆ ☆援助妊娠學園☆
2023-07-28 / PC / RPG
2023-11-14
看着挺好用,实际上贼拉胯。我实在难以明白为啥这破游戏要搞个类似升级一样的系统卡着玩家不停刷一个小游戏,开局以后大概有2h的时间你是要不停刷等级的。dlsite的热度也让我难以理解,看来太君是真的对玩法什么的基本上没啥追求了。大概哪怕20h的游玩时间,15h是在重复刷他们也能接受。 通关后:真是给乐了,目前最新版CG都没几个。 -
卡拉彼丘
2024年2月1日 / PC / TPS / 创梦天地day1工作室
2023-10-10
加了不少gal元素在里面,但是很生硬。比较可笑的是在国产二游里,这种发挥算是平均以上。游戏上,建模不错,人设也还行,但是场面太乱了,导致新手指引也很差。不过怎么说,作为一个fps算是符合市场平均水准的一个作品,但是二游里面矮子拔将军居然能带一波小热潮比较让我反胃 -
ケイドロ
2023-06-09 / PC / RPG
2023-10-8
游戏体验是又臭又长,人设跟2d动画都挺好的,但是核心体验全在那个H战斗上,升级还麻烦。全部打完估计要个十几个小时,这谁玩得下去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5-19
完全没看出来哪里可圈可点,曾经的兰岛少女跟美4都显然略胜一筹,印象里还有个结合了3D战斗的游戏,叫啥给忘了,那个算是巅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