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3-5-10
很喜欢御法川线!他真的好有魅力!演员表演也超棒,实拍镜头构图也都很喜欢,截了很多图,系统玩起来也很爽停不下来,不过最后结局是有点点短()//补充:迦南篇画风都变了感觉好割裂,然后铃音篇我哭死 -
七罪绯红 7'scarlet
2016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V、PC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7-10 / 标签: 绿川光
真相线还是不错的。哥哥线的那句いってらっしゃい剧tm难受,以及最后某人一封信的补刀x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8-4-15
我永远喜欢ukyo(你) -
AMNESIA World
2014-05-22(PSV版)、2021-08-18(Nintendo Switch版)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30
-
BAD APPLE WARS
2015-11-19 / PSV / 死後の学園の魂身恋愛ADV
2018-3-26
没敢打高分,因为剧本感情发展略莫名其妙,也就satoru那个还稍微认同点,但是其实私心来说觉得还是很不错的,aruma人设很帅,考哥和立花花声音都很苏,cg也漂亮。没玩过ab不好评价,不过剧情有些地方可以深入些的却没有深入下去很可惜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23-6-30
操作很不舒服,人物转视角太僵硬走路太慢了,搞得我一直用力捏手柄 -
黑狼传说 血色梦魇 BLACK WOLVES SAGA -Bloody Nightmare-
2012-04-26 / PC / 乙女向けダークゴシックADV
2018-7-18
乙女失格,但是部分线的剧情其实还可以。双子猫简直阴影,我还是喜欢ユリアン -
深埋之星 BURIED STARS
2020-07-30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交流 x 生存 x 冒险
2021-12-18
打完之后反而最喜欢一周目的强制ne,聊天花费时长太多对于我这个没有很多完整时间来打游戏的人来说很伤,而且十分催眠。te很喜欢,某个探望结局也很带感 -
BUSTAFELLOWS
2019-12-19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あざやかな悪に染ま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3-10
bf的绝招就是在个人线毁掉我在其他线累积下来的好感,但是共通写的很好,其他线也不会降智,只有当线男主稍微惨一点。顺便想得到好的体验请别看剧透,一点都别。也别拿来推理,认真就输了 -
灰姑娘的玻璃鞋 Cendrillon palikA
2018年10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9-11-14
7分给ela和cg,剧本不做评,能遇到喜欢的人就很不容易了,清白太棒了! -
异世界配信:谎言与真实 CharadeManiacs
2018-08-09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8-9-17 / 标签: 松岡禎丞
真的很棒的一个游戏,画风音乐声优都基本无可挑剔,剧本很棒超对胃口强烈安利//回来改评,写给还在犹豫入不入想要参考的人,这作吐槽最多的可能是女主,但是我觉得没什么,有几条线还挺喜欢她,不是hiyori的话某人的线根本就不存在了吧。挑女主,甚至会被女主影响得看不下剧情的人可以放弃了,竹马线和真相基本无关不建议为了竹马放弃整个剧本。个人很喜欢所以到处卖安利,但是解谜题材剧本挑人,还是要自己玩了才知道 -
CLOCK ZERO ~终焉之一秒~ ExTime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2015-04-23 / PSV、Nintendo Switch、iOS等 / 君と壊れた世界を生きるAVG
2020-5-23
-
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2014-11-27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8-3-26
因为啃得是英版而且本人英语也没那么厉害所以有点痛苦,不过还是白金了。客观评价这是一部好游戏,剧本脑洞很大将不同的人物扔在一个舞台上(虽然我觉得还是稍微有点违和),但是总的来说处理的很好,对于sub的描写也特别棒,也有不少泪点。男主视角的小故事也大赞。女主很好有能力不小白,cg也很漂亮,op也好听。然后私人评价就是不戳我了。但是这确实是一个好游戏。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18-4-21
因为一周目就猜到boss了,所以真相线略失望。不过整体水平很棒,个人感觉感情发展最自然最有恋爱氛围的是白石,最苏的是尊聚聚。感觉剧本还是有点拘束了,中规中矩的感觉,要是再放飞自我一下我没准给个满分,be有几个还是很有跑的价值的。最后花邑太太画风真美w -
项圈×恶意 -Unlimited- Collar×Malice -Unlimited-
2018-07-26(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19-1-20
作为一个fd十分满意,撒糖极其到位,尊聚聚撩透了我可以表演原地爆炸。因为本篇就很在意吉成君所以side story吃得无比满足,心愿已了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2016年3月24日(PSV) / PSV、Nintendo Switch、PC / アクマに魅入られたADV
2018-9-8
一开始玩这游戏分分钟想掐死一堆人,感觉mdzz,不过op是真好听x顺便闺蜜真可怜,打到后来居然还有点喜欢shiki。be是真的写的挺用心的,建议品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