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兽之王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2024年3月8日 / Xbox Series X/S、PS5、PS4等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4-3-18 / 标签: Vanillaware 香草社 战棋
剧情感觉还不如奥丁领域,游戏性还可以吧 -
Fate/Samurai Remnant
2023年9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10-9 / 标签: Type-Moon Fate 光荣特库摩
fate系列游戏性最强( -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10-9 / 标签: FROMSOFTWARE PC
打起来很爽,不用轮椅的话还是有FS社作品一向打boss见招拆招的爽感的 -
超侦探事件簿 雾雨谜宫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2023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7-18
案子质量有点不太行,有不少线索给的提示太明显了能很简单猜到手法,但有些手法又让人感觉很难实施。主线剧情还不错,但是最后收尾的时候有些机械降神了,把一个核心矛盾用“拉面”就带过去了也太暴力了....不过确实也想不到什么能完美解决的方法就是了。 -
灵异视界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4-1-22 / 标签: 推理 恐怖 meta
剧本很好,只有一点非常不满,就是一直在猜案内人是剧情里的哪位(毕竟带面具基本就意味着面具下的脸应该是剧情中出现过的),结果完全没这回事,小失望 -
黑白莫比乌斯 岁月的代价 モノクロームメビウス 刻ノ代贖
2022年11月17日 / PC、PS4、PS5 / RPG
2022-11-26 / 标签: Aquaplus PC RPG 传颂之物
本作缺点明显到没必要去提,但是在渡过前期后个人就非常享受了。战斗系统很有趣,在不刻意刷经验的前提下战斗难度始终都不低但也并不是过不去(普通难度)这样在我看来被诟病的经验获取效率差就完全不算是大问题。其次是剧情整体节奏在线,日常和主线都还算有趣,整体流程还是比较长的,内容充足。但是本作非常不适合快餐系玩家,整体难度包括迷宫构造都毫无妥协,有一丝古早rpg那种“硬核”的感觉,或许需要考虑开一个简单难度 -
HARVESTELLA
2022年11月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生活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3-1-10 / 标签: JRPG Square-Enix 种田
主线剧情放到十年前应该是属于比较厉害的剧本,但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只能说还是不够亮眼,是相对来说比较有趣的点子,但也仅此。支线的话简直就是灾难级的,个人体感一半以上都像是10年前的鸡汤文,一个个角色甚至大老爷们都矫情的不行,看的我生理不适。整体制作实在难以令人满意,战斗系统稀烂,手感差且无聊;基本无cv;立绘还不错但是建模稀烂、角色全程司马脸让人难蚌;唯一的优点主线剧情的演出做的还不行,只能说比较可惜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5-2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galgame
剧情干净利落不拖沓,作为一个短篇作品还是比较有趣的。可惜在这个被写烂了的题材中也没有什么更令人眼前一新的东西了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RPG
2022-10-6 / 标签: 黎之轨迹 轨迹系列
70h一周目结束。制作从剧情到战斗都是肉眼可见的敷衍,战斗系统几乎全面照搬一代,物理已经够弱了还要被削,魔法居然还在加强?主角团居然只有男主给了个新s?剧情从断章开始整的我想笑,第3部直接没崩住,咱玩不懂loop系剧情可以不搞。主线的话基本没有展开,唯一能接受的就是终章写的还不错、演出也还在不断进步,但用到动捕的过场又有几个呢?总体来说本作体量还是足够的,但里面全是水啊!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6-29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AVG 2022
梦境的逻辑性变得更强了,游玩体验大大改善(然而谐音梗和荤段子更多了)。但剧情上的很多设定能够感觉完全是为了核心诡计而创造的,这点让人感觉不是很好,但是整体来说剧情确实没有什么漏洞,玩下二周目更能感受到有些剧情的用意所在。虽然但是,尽管还是打越的老味道,但这次的核心诡计还是把我骗到了,作为一部商业作品的质量是完全合格的。打越这应该是无法突破自己以往的上限了吧,但是即使是这样质量的作品我也很满意了 -
三角战略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2022年3月4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7-28 / 标签: NS 战棋
剧情中规中矩。普通难度一周目中后期不刷等级和材料的话稍微有点压力,被敌方数值碾压。二周目走真结局后面又能数值碾压回去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2-9-8 / 标签: 轨迹系列 PS4
主线剧情相较闪的过家家体感稍微好了一些,支线的话与闪创基本持平,只是故事风格变成稍微黑暗系的。战斗系统个人非常喜欢,在回合制战斗中也能感受到战斗的流畅感。总体来说作为轨迹新系列的开篇作品来讲,找不出很明显的缺点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2-4-16
游玩体验就像看爆米花电影一样,剧情过于求稳导致全程没什么爆点,纯纯的经典王道剧情,但画面渲染十分出色属于是jrpg巅峰级别的了。战斗体验极差,尤其是boss战根本没有让人想打第二次的冲动前中期一直坚持hard难度艰难推进,体验极差,后期想通后换成普通体感瞬间好了不少(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9-5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ぱれっと
中规中矩收个尾,还行 -
海猫鸣泣之时咲~猫箱和梦想的交响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2021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AVG
2023-5-28 / 标签: 竜騎士07 推理 galgame
很强的群像剧,最后传达的思想也能接受,就是中间的过程有点折磨。很独特的作品,不知道该如何评价 -
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2 ~失われた伝承と秘密の妖精~
2020年12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1-4-5 / 标签: 炼金工房
剧情基本没填坑结局又挖了新坑,并且结局结尾非常急促,最终迷宫基本无需解谜,直接跑到最终战boss哪里打完发现结局了,我连记忆碎片都没来得及捡……调和系统变的更加容易达到品质999了,并且攻击道具的数值设定非常不平衡,玫瑰炎烧过于imba,最后好不容易做出来的默示录用起来反而伤害非常低,有些让人提不起来继续好好炼东西的欲望。觉得不错的地方是战技后期连起来还是比较帅的,玩起来很有感觉。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9-5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浅川悠 白毛
除了case3个人完全无法理解外,剩下的部分都很合胃口,剧情结构相对来说是能够带动玩家的情绪的,比较遗憾的一点就是主线的篇幅有些短,尤其是后期节奏太快情感铺垫感觉没有到位。 -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2020年8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RPG
2020-9-3 / 标签: falcom PS4 轨迹系列
70小时一周目结束先说缺点,剧情设定过于随意有无法合理解释的地方,能否接受看个人,不是大坑。再说优点,过场演出效果提高了不少。本作重要过场加入了动捕还有部分人物对了口型,过场演出终于真实了起来,而且救场桥段也变得比较合理。关于梦幻回廊,在通关前并不枯燥,几种封印石给刷的同时也会带来很大的乐趣,不如说反而期待回廊的继续开启。最后,剧情方面本次事件完美解决为之前两部进行了彻底收尾,总之可以放心游玩
玩过的标签
- 64galgame
- 11falcom
- 9PS4
- 7AVG
- 6GAL
- 6PSV
- 5打越鋼太郎
- 5PC
- 5轨迹系列
- 5柚子社
- 4妹控
- 4key
- 4KID
- 4RPG
- 4FAVORITE
- 4伊苏
- 3汉化
- 3和泉つばす
- 3片岡とも
- 3传颂之物
- 3推理
- 3桐谷华
- 3英雄传说
- 3全年龄
- 3PSP
- 3infinity
- 3水仙
- 3调色板
- 2Vanillaware
- 2ごぉ
- 2枕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Navel
- 2JRPG
- 2实妹
- 2alcot
- 2炼金工房
- 2SMEE
- 2Gust
- 2NS
- 2田中ロミオ
- 2香草社
- 2NDS
- 2ぱれっと
- 2麻枝准
- 2AUGUST
- 2ACT
- 22022
- 2孤独
- 2空之轨迹
- 2战棋
- 2妹
- 2悬疑
- 2极限脱出
- 1FROMSOFTWARE
- 1新岛夕
- 1桐谷華
- 1SpikeChunsoft
- 1色鸟鸟
- 1二阶堂真红是本命
- 1Platform
- 1閃の軌跡
- 1秋
- 1水月陵
- 1种田
- 1手游
- 1meta
- 1新島夕
- 1桐月
- 1SCA-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