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2-1 / 标签: PS3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18-2-1 / 标签: PC
第一次发现原来游戏还可以这么玩 一玩就停不下来 新奇的操作更让游戏有代入感,发现儿子丢了时我也跟着紧张起来 超赞的画面融入不赖的剧情,配合镜头和一些微妙的操作,真是头一次有这样的游戏体验 PS3上必玩作品!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18-2-1 / 标签: PC
神作神作神作!!!剧情感动,战斗爽快,声优极其专业,不愧是满分大作 必玩系列! 反复玩了4遍才过了瘾 -
战神2 God Of War II
2007-03-13 / PS2、PSV、PS3 / ACT
2018-1-31 / 标签: PS2
PS2动作游戏画面的极限了 奎爷神勇。。。各种吊炸天的能力拿来爽 感觉是战神系列的最高级别作品 -
零~刺青之声~ 零~刺青の聲~
2005年7月28日 / PS2 / 恐怖動作 / TECMO
2018-1-31 / 标签: PS2
更方面系统升级 画面更棒了 现代与古时的交叉也玩起来倍儿有感觉 美中不足的是剧情比起红蝶来说逊色一些 -
零 红蝶 零~紅い蝶~
2004年8月5日 / Xbox、PS2 / 恐怖動作AVG / TECMO
2018-1-31 / 标签: PS2
最喜欢的日式恐怖类游戏 没有之一 剧情和谜题让我反复玩几遍都欲罢不能 相机式的战斗系统更头一次见识 还有封面的妹子是我开始接触这款作品的初衷 哈哈 -
最终幻想10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
2001年7月19日 / PS2 / RPG
2018-1-31 / 标签: PS2
除了最终幻想8的女主外最爱最终幻想10的女主 尤娜就是我初中时代的女神,没有之一 小学时就被FF10的经验CG亮瞎了眼睛,就是尤娜在水上跳舞那段 看了N遍~~ -
寂静岭2 サイレントヒル2
2001-09-24 (北美) / 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3 (高清合集)、Xbox 360 (高清合集)等 / AVG
2018-1-31 / 标签: PS2
这剧本和场景绝了,寂静岭系列最高杰作的一代 -
寂静岭 サイレントヒル
1999-01-31(北美)1999-03-04(日本)1999-08-01(欧洲) / PlayStation / AVG
2018-1-31 / 标签: PS
PS上第一次接触这种电影式的角度的游戏 被惊艳了 可惜当时没攻略,玩不懂。。。连第一章都过不去,因为找不到那个门。。。一直都在寂静岭路上转来转去的 后来在PSP上重温后借着攻略把他通了 -
恶魔城X 月下夜想曲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X 月下の夜想曲
1997-03-20 (PS 日本) / PS、SS、Xbox 360等 / ACT
2018-1-31 / 标签: PS
月下和晓月真是各自平台上的恶魔城巅峰作了 虽然画风不是我的菜,但是完全不妨碍我大爱这游戏的系统,剧情,和战斗方式 爽的一B 又是一款我由路偏黑转粉的游戏 -
山脊赛车R4 R4 -RIDGE RACER TYPE 4-
1998年12月3日 / PS / RAC
2018-1-31 / 标签: PS
开场动画超性感的啊 美~! 就对这个有印象,别的没啥印象了。。。 -
最终幻想8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I
1999-02-11 / PS、PS3、PSP等 / RPG
2018-1-31 / 标签: PS
童年时被开头的CG震撼爆了,反复看了无数遍,游戏因为没有中文玩不懂,但是不妨碍我超爱女主角和那赞爆了的画面和看动画能看懂的部分剧情 后来英文成为小菜后再玩时才弥补了儿时看不懂剧情的遗憾 除了震撼就是震撼,没说的 我最爱的FF作品 -
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编年史 バイオハザード アンブレラ・クロニクルズ
2007年11月13日(北美) / Wii / STG ガンシューティング / CAPCOM、キャビア
2018-1-30 / 标签: W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