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糖热恋 しゅがてん!-sugarfull tempering-
2017年2月24日 / PC / 小さな奇跡から始まる、ほっこり甘い恋のADV / Recette
2017-3-3 / 标签: しらたま galgame Recette
嗯 打完我对于剧本毫无感觉 しらたま的画挺萌 完了 -
PRIMAL×HEARTS2
2015-10-30 / PC / ふたつの生徒会でさらにてんてこまいな学園恋愛ADV
2017-2-20 / 标签: ま~まれぇど galgame
感觉节奏比起1改善了不少,共通线女主戏份也平均了。作为一个萌作来说算是上乘之作了。可以吐槽的地方大概就是1和2的剧情和人设有点过分重叠,虽然说对玩过1的人来说是会会心微笑的 但是对首次接触就是2的人来说可能就没那么吸引了。 -
星恋*ティンクル
2017-01-27 / PC / 恋愛ADV
2017-2-8 / 标签: 梱枝りこ galgame なかひろ
这锅我觉得不应该是なかひろ背的 从after和个人线中的一些表现看出来 なかひろ看起来是有打算把剧情至少做得完整一点的 至少after的イチャシーン能看出来他有打算写交往之后的剧情的 但是估计不知道是啥问题就弄出来一个这样的半成品 梱枝准备的其他立绘也没用上 至少本应存在的泳装情节被收进after了 估计以后这社的作品不会再玩了 -
PRIMAL×HEARTS
2014-08-29 / PC / ADV
2017-1-31 / 标签: ま~まれぇど galgame
作为一个萌作来说基本算是上乘之作了,CV表现很好,画我自己感觉也很不错。 在卖萌和恋爱情节上也是不错,剧情上比较败笔的就是共通线过分描写ゆづき,对于不喜欢她的人来说可能评价就会很低。 而且这游戏实用程度高,唯一比较失望的就是萝莉只有4个正戏,不过也算是业界平均数量。 老实说圣良全方面吊打所有女主不是问题,但是共通线戏份有点少那就是个问题了。前面铺垫又不多后面个人线又弄成真女主一样。 -
秋夜梦萦萦 あきゆめくくる
2016-12-22 / PC / ADV
2017-1-16 / 标签: 渡辺僚一 galgame 笹井さじ 桐谷华 すみっこソフト 18+ 2016年
这游戏还真是恋爱喜剧啊 我服 设定用心看的话还是不错的 第一次玩这社的作品 感觉还算佳作 -
初恋サンカイメ
2016-12-22 / PC / ADV
2017-1-3 / 标签: galgame 2016年12月 遥そら 18+
这游戏共通线简直是折磨啊 对不喜欢ゆりの的人来说 除了海咲和姫夏线之外都是凑数的 这两条线还算是不错 但是感情完全是混乱 男主喜欢上别人完全莫名其妙 共通线的感情完全不懂 最后打的海咲和姫夏线,前面简直是折磨,完全是靠舰娘挨下去的 -
Liber_7 永劫の終わりを待つ君へ
2016-12-22 / PC / 回帰世界学園異能ADV
2016-12-25 / 标签: 先让我吐槽一下,这剧本长度亏lass你还跳票几次……这次算是
个人线基本没太大意义 主线+TE的形式 期待有3和11设定的人可以失望了,基本没什么情怀 撇开这点来看主线剧情还算可以的 然而TE简直,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完全就是都合啊 而且男主这性格也是莫名其妙 不抱期望去玩的话还算可以的 -
青春×好奇相伴的三角恋爱 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2016-11-25 / PS4、PSVITA、PC / ドキドキ三角恋愛ADV
2016-12-6
笑点还是满载级别 但是三角恋....这根本没有吧! 而且恋爱感情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 剧情有点不足 然而搞笑方面补够 真帆那种格斗游戏宅感觉不太投黄油宅的口味,比起其他女主有点失色 志衣菜萌啊,NETA很多都挺不错。搞笑程度不错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16-11-28
大家都吐槽都合 我还以为最后会有多都合 比想象中好 游戏的氛围还是不错的 短时间内打完感觉会比较好 都合少不免有一些 但是也就轻微的程度 而且レン萌啊 レン萌啊 レン萌啊 比起都合来说 更是世界观不完备的问题。 很多剧情都在世界观上发展但是世界观却不完整。 脚本的随意发挥之下就看起来很像是都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