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1-5-23
并非一无是处,但总体而言还是个大烂活。最后强行让ロミ走根本毫无意义吧,就是针对玩家的恶意 -
PRIMAL×HEARTS
2014-08-29 / PC / ADV
2020-6-3
剧情/日常太水,个人线冲突设计跟儿戏一样。玩之前最期待圣良线,但玩完只有奔现时的那张CG留下了稍微深刻一点的印象。不过学姐线算是个小惊喜,小恶魔人设和暧昧的态度超让人心动啊~为了学姐多给一分 -
英雄战姬 英雄*戦姫
2012年3月30日 / PS3、PS Vita、PC(XP/VISTA/WIN7) / 美少女英雄に囲まれて世界を征服する地域制圧型SLG
2019-8-25
冲着大枪苇人的画去玩的,不过游戏意外地挺有意思的。初期战斗有点无聊,不过后期英雄多了并解锁了各种特性之后战斗搭配会变得更丰富,可玩性有所提升。和老婆们的各种暧昧小日常也很有趣~然而不是所有的角色都能推实在是很遗憾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9-4-2
妹主场,剧情安排和人物塑造都不错;但另两条线质量相对偏低。私心给9分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9-3-13
其实还是可以小吹一下的。画面音乐演出水准都很高,沉浸感也相当棒。个人认为不足的地方在于剧本中途就开始有些跑偏了。前半部分直到龙胆作战还能算是个“复国剧”,后半部分就快成玄幻了。其实两部分单独拎出来看都还行,但合在一起就ummm。。。还有个人线过短,尤其浒线直接一句“复国成功了”结束也太过于敷衍了。感觉最可惜的是艾尔莎线,个人认为这条线是很有潜力能做出一定深度的,然而。。。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9-3-8
甜掉牙。共通线短到可以忽略不计,和一位女主发展关系后就会直接进线。不知道这样设计是不是为了表现“命运/邂逅”的突然性,并且让玩家迅速直接地享受酸酸甜甜的恋爱,但我还挺喜欢这种直球。五位女主中最喜欢可怜,欢喜冤家的设定很对我路子,路线完成度也是五个里面最高的。咲的大姐姐人设、真白的蛇精病段子也很喜欢。总之都是wlp!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9-3-6
前期日常太多发展节奏有点慢,结尾舔狗最后一无所有。说实话很不喜欢这个结局。埋了一堆伏笔结果一个都没交代。。。简直奸商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9-3-6
还是柚子社一如既往的废萌。绫濑线反差萌但反差也没那么大,胸垫段子从头捏到尾,最后大揭秘看得还挺爽的;妹线白开水有点无聊;茉優先輩真是太可爱了!两人冲破障碍互相告白的场景超感动;羽月线比想象中的稍微要有趣一点;千咲线就是充话费送的,有种“诶这就没了?”的感觉。。。总的来说还行吧 -
夏之雨 夏ノ雨
2009-09-25 / PC / ADV / CUBE
2019-2-18
理香子线的感情描写和翠线的青春感都超棒。美纱线也还行(话说我有点想看ねねちゃんNTR美纱233),ひなこ线比起来就显得有点平庸了,有种人设没撑起来的感觉。音乐也很棒。整体而言是个挺好的游戏。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18-12-31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8-11-30
很棒的游戏。最初是被美术风格所吸引,感觉时髦度爆表;玩了之后觉得无论音乐画面剧情都可以算得上一流(尽管我并不很认同主角们的观念与做法)。整个游戏带给人的沉浸感也非常棒。不过战斗系统感觉比较单调(尤其是后期boss几乎都没弱点打起来很枯燥),另外主角的行动(养成?)其实自由度也没有想像的高,这一点稍有失望。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8-11-19 / 标签: alicesoft
不错的游戏。主线普通的王道剧情,战斗系统不错,世界观的塑造很用心。收集要素也很有趣,同时也一定程度上丰满了设定。人物方面个人感觉Tio和Erimo的塑造不太好(尤其Erimo简直没看懂为什么会娶回来),Croix除了NTR的剧情外其他时候也都显得比较路人。Natal没有娶回来算是比较遗憾的一点吧。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18-10-30
久违地连续推了一周末全线clear的作品,整体的游戏体验相当棒。不管是light side校园生活的搞笑日常还是heavy side种种谜团的真相都相当吸引人。除了立绘以外没有明显缺点。唯一的怨念就是heavy side没有给ノエル一个单独的好结局,心疼。。。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8-10-1
简单纯粹却能吸引人一直玩下去的游戏 -
ITAZULOVE 在没有人烟的公园和少女孕育爱情 いたずラブ ひと気のない公園で少女と愛を育もう
2007-08-17 / PC / 公園いたずら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8-15
没啥亮点,画风有点难受 -
黑暗圣经 -沃普尔吉斯之夜- Bible Black -La noche de walpurgis-
2000-07-14 / PC、PSP、Android / AVG
2018-8-12
冲着圣少女的大名来推的这部。面对魔法与阴谋,唯一的救赎就只有克制自己的欲望而不沉溺于魔力,对爱与正义保持信心。意外的正能量。白木过于路人让我有些遗憾。另外吐槽一下,圣少女的贫乳,按照一般标准已经是超巨乳了吧!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8-8-12
虽然缺乏雕琢,但是是一块难得的璞玉:剧本不算新颖,设定有些细节也不是很清晰,但至少许多伏笔最后都还算给了交代;日常有趣;画面就不用说了,深崎暮人的画我tm舔爆;音乐对氛围的烘托也非常不错。结线让我想起baldr sky的空线,果然我对这样的女主缺少抵抗力啊。。。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RPG/ADV
2018-7-16
某种意义上是一个单向“羁绊”的故事。。。有点心疼river -
走!走!去日本!~我的首次日本之旅~ Go! Go! Nippon! ~My First Trip to Japan~
2011-09-30 / Windows / 旅游观光GAL(大概)
2018-6-27
还算一个蛮有意思的小游戏?两姐妹都很萌,emote的效果也不错;也从中知道了不少东京各个景点有趣的小知识。但是制作诚意不够:CG和背景都太少,不少场景甚至直接用文字一带而过了作为一个观光游戏算是失格吧;然后男主对各种事(比如suica卡啊24小时便利店啊高架高速啊什么的)太大惊小怪了显得很low以至于给人一种在黑外国人的感觉。。。 嘛总之如果是对日本旅游有兴趣的gal玩家的话还是值得一玩的吧~ -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18-3-30 / 标签: 我们仍未知道那年望远镜里的纸条是谁放的
抱着很大的期望来推这个作品,但是通了瑛莉线后,有点失望,感觉有点对不上电波。正片日常部分总觉得差口气(可能是缺个吐槽役?),气氛营造也不太好;关于瑛莉的黑历史和本应该成为两人关系进展的一些关键事件似乎又被有意淡化了一点而过,以至于到后日谈我都有点怀疑男主和瑛莉的羁绊能否支撑着他们这样一路走下来(可能是我对羁绊变得更加执着了吧)。共同线下来,感觉其实伊吕波和绫给我的印象更深刻。可惜生肉苦手。 -
恋爱和选举和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2010年10月29日 / PC / AVG/ADV
2018-1-3
除了千里线其他的几条线都挺喜欢的:皋月和猫娘的人设在好球区;衣更线前半(尤其送男主四叶草那幕)让我非常有恋爱的感觉(虽然衣更受伤后的剧情感觉处理的不够好);美冬线感情的纠结也表现得不错。总之作为雪碧社的第一部作品算是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