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2-17
只通case1给满分没什么问题,文字感染力真的很强, 通完case0…… 只能说期待还是有点高,本作在各种细节处有很多亮点,但放眼全局就十分诡异,女主的“设定”在正常剧情作算是很“超前”了,TE也没解决任何问题,无非是换个环境继续躺平而已…… -
碧蓝航线 碧蓝航线
2017年5月25日 / iOS、Android / 少女养成类STG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2020-2-8
差强人意吧,在手游领域里算是比较良心的,各方面都不算优秀,游戏性单调,但总会有一点动力让人玩下去(咳.咳) -
风暴英雄 Heroes of the Storm
2015-06-03 / PC / MOBA
2020-2-4
IGN有些评分确实有失偏颇,但给风暴6.5的分绝对一点不冤枉,我还嫌给高了呢,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典型,一个游戏首先得让人有动力玩下去。 -
极度恐慌 F.E.A.R. First Encounter Assault Recon
2005-10-17 (PC) / PC、PS3、Xbox360 / FPS
2020-1-11
惊悚元素与FPS的爽快感完美结合的经典之作(PS:后面两部都没那味了)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9-11-25
第一次玩巧舟的作品。游戏性没的说,精彩的关卡设计,这才是游戏本身区别与电影与动画的地方。更加佩服巧舟本人的叙事水平,诙谐幽默却不失温情,随着伏线一点一点揭开真相,非常爽快。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19-11-20
“没有面包吃,为什么不去吃水果沙拉呢?” 多的不说了,同样是波兰开发商,境界 真的 差的有点远,下次玩什么狗屁道德拷问之前,先看看自己写的背景值不值得推敲。哦,对我来说不会有下次了。 -
天外世界 The Outer Worlds
2019年10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19-11-16
新维加斯的全面劣化版……玩到结局才发现自己是在浪费生命…… Chris Avellone没说错,黑曜石现在和bioware没什么区别了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9-9-13
还在刷是吧?随你马的便,反正不会改了。you like that?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9-8-24
还行吧,也许是我玩过的时空穿越题材太多了,欧美制作人对这类题材的理解始终停留在时间机器和蝴蝶效应上,没有创新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9-5-12
和辐射一样,属于越沉浸进去就越觉得好玩的游戏……剧本质量和人物塑造过硬,流程一波三折还是很精彩的。当然战斗系统和探索模式是没得洗的,太单调了。期待2077年发售的赛博朋克2077 -
辐射:新维加斯 Fallout: New Vegas
2010-10-19 / Xbox 360、PS3、PC / ARPG
2019-5-7
玩的游戏越多就越觉得新维加斯是神作,文本质量和任务设计都相当精湛,如今在RPG逐渐凋零的业界更是难得可贵。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4-3
通关了通关了.jpg。难怪都说是打铁游戏,余音绕梁啊……动作系统还是差点火候,和老牌ACT没法比。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9-2-7
虚渊玄只借鉴了皮肉,却没创造出灵魂。我一方面对男主与沙耶凄美的爱情故事感到惋惜,另一方面却不能理解他们荒唐的自我满足和肆意妄为。(当然,我是人类,肯定是不能理解怪物的行为逻辑和价值观的)男主和沙耶的人物塑造是有问题的,这跟作品篇幅较短有关,很多地方描写不到位。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9-2-2
即使不谈年代加成也是非常优秀的作品,玩着玩着各种既视感就涌出来了……不愧是业界先驱啊,菅野洋之天才般的创意在此作展现的淋漓尽致。缺点大家都说烂了,异世界篇前期拖沓,后期收尾太急,缺少铺垫和交待,唉可惜啊…… -
辐射4 Fallout 4
2015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RPG
2018-12-30
我不知道这玩意被骂是不是因为它叫fallout,我只知道这玩意要是不叫fallout,也绝不会有上千万的销量,辐射76之后已经看透B社不思进取,傲慢至极的嘴脸了。B社只是踩爆自己亲手埋下的炸弹罢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12-25
几年前通的……音乐和氛围塑造相当不错,让人很容易就沉浸其中。剧情不太好评价,有趣的多视角叙事,一波三折的爆点,深刻的人物塑造,但也存在对经典电影的明显借鉴和模糊不清的敷衍结局。至于哲学什么的,我个人相信作者是不懂这些的,也只能照搬拿来当梯子用了。 -
炉石传说 Hearthstone
2014年3月11日 / PC、OS X、iOS等 / 卡牌
2018-12-20
彻底看透了暴雪的真实嘴脸,平衡?说设计师是用脚做的平衡都算抬举他们了,完全就是无脑削+逼氪,谁还愿意当儿子谁请便吧,真是够了。把这当养老游戏玩都嫌浪费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