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7-25 / 标签: 香草社 PS4 Vanillaware
两个字 牛逼 没了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7-25 / 标签: InnocentGrey 有生之年 悬疑 杉菜水姫 猎奇
还行吧 剧情有点弱 ture end还不错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9-7-30 / 标签: PS4 交互式电影
没意思 画面也不咋地 操作一样蛋疼 剧情着实一般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9-4-22 / 标签: PSP 428 chunsoft 被封锁的涩谷 满分 Type-Moon
音乐 画面表现和剧本都非常不错 迦南篇和铃音有点拖后腿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9-2-2 / 标签: 水仙 片岡とも galgame narcissu
呐 这个时候 你还希望我劝住你吗 可能是我玩的时候不够认真吧 游戏流程很短 结尾时女主的情感流露 让我觉得她是那么的像一个普通人 毕竟谁也不想无法反抗的走向死亡 自杀可能是她做的唯一抗争 某种意义上也是一个好结局 不过通关一代后 并没出线大佬那种长时间思考人生的状态 总之 二代我会认真玩 背景音乐相当贴合游戏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19-2-1 / 标签: galgame 妹控 alcot
还行 流程较短 节奏控制的不错 二周目栞线还行 虽然情节很俗套 不过流程较短 节奏很快 最后结局也比较合情合理 没有强行来个大团圆 这点比较不错 二周目结束的音乐配合cg非常棒 我停留了好久 工口部分有点多余 -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2016-11-04 / Xbox One、PS4、PC / FPS
2019-1-2 / 标签: PS4 Actvision 使命召唤 FPS
还行 比想象中有意思 被低估的游戏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18-11-17 / 标签: PS4 超凡双生
毫无意义的剧情 毫无联系的章节 傻逼游戏 傻逼操作视角 不合逻辑的行为 比暴雨还有烂 PS4 电影化游戏 -
闪乱神乐 忍者对决 -少女们的证明- 閃乱カグラ SHINOVI VERSUS -少女達の証明-
2013年2月28日(PSV) / PS Vita、PC / ACT(爆乳Hyper Battle)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