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月茉莉 Episode01 何谓神? 五月茉莉 Episode01 何谓神?
2015-05-09 / PC / AVG
2018-5-16
独特的故事背景这一点是加分项,故事张力略显不足,角色脸谱化严重。二周目虽然充实了剧情,但说教多了点。从屠戮部分到结尾气氛很到位,一周目“名单Bad End”很有冲击力,很明显制作组在渲染悲剧时更得心应手,以至于让我怀疑最终的结局是不是也是BE…… -
恐怖惊魂夜 かまいたちの夜
1994-11-25 (SFC) / Android、SFC、PS等 / 推理游戏
2018-3-17
剧本表现优异,脑洞惊人。多结局惊悚搞笑一个不落,从该作身上已经可以看到之后神作428的影子了。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8-3-14
画面加分不少,末尾剧情拖沓了点,最后虽没落入牵手直面死亡来临的俗套,但也因此使结尾显得略微平淡 -
遥望彼方 遥望彼方
2018年2月8日 / PC (Windows) / 大学励志治愈ADV
2018-2-26
只讨论剧情,如果都能达到方琳线的水平还是值十块钱的 update:DLC(多了一条支线)竟然和本体价格一样,现在游戏素质已经不值这个价钱了。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1-13
演出剧情音乐各方面都超越了前作,黑白熊扭蛋机工作效率提高这类的细节修改很是贴心。游戏整体素质可以排进前十。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1-5
非常出色的演出和配乐,通关后满脑子都是主界面的bgm。难度个人感觉适中,对于想尝试此类作品的新人来说是完美的入坑作。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7-12-10
优秀的日常和共通线,TE相比NE还是敷衍了点,能吐槽下每段H处C过去都得一分钟么……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7-11-5
剧情薄弱导致在达成TE时略显无聊,但强悍的系统还是能支撑起整个游戏,表现力十足。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7-10-20
结局让人不寒而栗。 -
晓之护卫 ~罪孽深重的末世论~ 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
2010-04-22 / PS3、PC / お嬢さまお守りADV
2017-10-19
前期剧情很好,没想到大部分又烂尾了。相比朱美,同样在前作中有提及的柏剧情还是差了点。大部分角色线路最终许多配角都处于神隐,实在是有点敷衍。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17-10-15
杏子线完全可以放到上一部中,比其他线质量高出不少。镜花线纯属凑数,而且这作剧情挖坑的毛病还没改…… -
駄作:爱丽丝与克罗艾连结之日 駄作 ~アリスとクロエ、結ばれる日~
2015-09-25 / PC / 続・バケモノの、バケモノによる、バケモノのための、ADV
2017-10-10
本篇的铺垫,让FD接受起来容易得多,剧情感觉更充实了。还有就是这名字起的有水平。。。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7-9-23
系统还是可以的,就是部分剧情太糊弄事儿了,11的BE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