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国之心3 KINGDOM HEARTS III
2019年1月25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9-2-10
喜欢玩具总动员、Rapunzel、超能陆战队、和光头决战这几个篇章,讨厌几个射击游戏,加勒比海盗篇那几个射击游戏因为无聊玩着玩着就头晕关游戏了。当初野村版15宣传片里的战斗场景几乎在KH3中都重现了,战斗可以说是非常好玩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18-10-3
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打通了,这也太长太长太长了吧,角色数也太多太多太多了吧。剧情的展开跟我的预想基本一致,因为角色巨多,所以游戏里同一个花样可以换着N种方法玩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18-9-12
游戏质量没得说,但剧情一般,结局发展太扯蛋,银貂女刚开始还我要杀了你,过了一会儿就含情脉脉的说你不要死,可能想搞催泪,但我玩得光在笑..还有心魔们的台湾口音太搞笑了 -
无尽传说2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
2012-11-01 / PS3 / RPG
2018-7-11
结局真是干脆,按道理来说该是先慢慢回忆往事,女主大哭不停,最后迎来绝望。 但实际上2个结局都很干脆的,故事很扯,但通关后还是泪目了。还有总觉得除了男主,其余同伴没有完全真心对女主和分史米拉...这方面我觉得莱菲赛特和伙伴之间的关系刻画得更好 -
魔界战记4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4
2011-02-24 / PS3 / 史上最凶の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8-6-23
玩了半年终于打完了主线剧情,喜欢这代角色造型,4代真的不是纯基,ヴァルバトーゼ和アルティナ这对男女主之间的剧情量虽然没令人足够满意,但总比5代好,好歹最后有点糖。5代最后男主抱着黄毛回老家,女主你是个好人 -
王国之心 2.8 KINGDOM HEARTS HD II.8 Final Chapter Prologue
2017年1月12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8-6-20
0.2超好玩。 DDD玩得头晕放弃了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18-6-6
先通的假面和白皇。我觉得一代后宫们比小白的后宫们更有魅力。剧情有很多轻松愉快的爆笑日常好评。 很多突然强行死人催泪的地方差评...战斗系统不如假面和白皇好,不知为什么要把战斗系统改烂。普通难度我可以用朧一刀秒各种BOSS,而且胜利条件都是把BOSS砍了就赢了.. -
闪乱神乐 Burst Re: Newal 閃乱カグラ Burst Re:Newal
2018年2月22日 / PS4、PC / 爆乳ハイパーバトル
2018-6-6
我觉得比三国无双好玩..... 通关后界面的日影萌出血. 剧情比较水不过不影响。 三星凛好难,我只有用咏,大道寺,凛这个三个打得过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18-5-17
喜欢这作,遗憾的是出场角色太多了,剧情均分下来,很多角色缺少足够的魅力,很大程度要靠声优和人设来填补,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18-2-27
终于打完了。非常喜欢第二部.重玩了数遍后分从9改成了10,很难玩到这样长剧情量全都有趣的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