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write 2nd Season

ep.24 君と叶えた約束

时长:00:24:00 / 首播:2017-03-25
篝の運命を書き換えるため、瑚太朗は最後の戦いに挑む。

脚本:あおしまたかし 
絵コンテ:小島正士 
演出:間島崇寛・中山敦史 
作画監督:酒井秀基・小島 彰・関口雅浩・菊地康仁・日高真由美・竹本未希・横井秀章・石井かおり・八木澤修平・柴田篤史・小菅和久・福永智子

吐槽箱 96

#1 - 2017-3-24 03:23
(星辰大海!)
我来听CANOE来了~
#1-1 - 2017-3-24 20:40
反手就是两刀
其实我就是为了这首歌才追番的(bgm38)
#2 - 2017-3-25 11:25
(个人动漫研究中...仍不知所谓,勤恳受教 ... ... ... .. ...)
canoe,这就是最终回了,有些惋惜的赶脚
#3 - 2017-3-25 23:00
(脑洞已经比毛孔多了。)
听到歌一本满足(bgm39)
#4 - 2017-3-25 23:03
(目が明く藍色)
生肉看完...canoe删减倒是料到了
天冲最后这改的...我也不知道说啥了
还有那垃圾音监...专业毁气氛
反正我大概是吹不动了(bgm38)
#5 - 2017-3-26 00:07
吹不动了,滚回去重温游戏。(bgm38)
#6 - 2017-3-26 00:31
(总有一天...我会动真格?)
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失败したあたしは失败した
#6-1 - 2017-3-26 21:47
†哀†
发多条Dmail吧~
#6-2 - 2017-3-27 01:00
ipcjs
+1
#7 - 2017-3-26 00:35
还是被奶死了(bgm27)
#8 - 2017-3-26 01:00
罚吹留下了悔恨的泪水(bgm38)
#9 - 2017-3-26 01:18
动画:女的出场做足,男的多卖卖惨耍耍酷,再打打邪恶大boss,其他意思意思就行。这段台词好二啊,不放进去又怕被喷,节选一下好了
#10 - 2017-3-26 01:54
(亲子关系一旦确定,就开始了人生悲剧的第一章。 ... .. ...)
Rewrite大失败
#11 - 2017-3-26 01:55
屌大的说一下和夏洛特比那个更屎
#11-1 - 2017-3-26 14:09
无知之幕
我身为原作党当然觉得罚抄动画更惨啊,毕竟珠玉在前。夏洛特只是普通的烂尾而已。
#12 - 2017-3-26 03:24
(あの女の子は過酷な戦場に舞う、まるで精霊のようだっ ...)
跟了24话下来也多少抓住了原作想表达的思想的冰山一角,感觉故事本身挺棒的,但是动画大量删减之下展现出来的就只剩下一副基本的骨架了,观看者无法完全领略作品的全部精彩之处实在很浪费啊...
C;C,我永远的朋友。
(bgm38)
#13 - 2017-3-26 03:43
(Information doesn't harm)
非原作党看着好累,每周一集的阅读理解终于结束了
游戏改,尤其是信息量巨大的gal,想做好真是太不容易了
#14 - 2017-3-26 07:50
(この勝利を、近所のおばさんに捧げる!)
哎?哎哎??(bgm37)
还是老老实实找时间补原作吧
#14-1 - 2017-3-26 09:27
nanokaleaf
我发现我完全忘了原作后面在讲啥,结果本季动画(bgm39)
#14-2 - 2017-3-28 02:30
老大
nanokaleaf 说: 我发现我完全忘了原作后面在讲啥,结果本季动画
还是没帮我想起来
#15 - 2017-3-26 08:14
客观上来说,内容受限于篇幅,记住这是半年番,想达到黑子们理想中的效果得给个48集或者至少36集,事实是现在基本没有制作公司愿意做年番,因为一旦反响不佳结果是灾难性的,看看仅有的几部年番(多季加起来够得上的)都是人气爆棚的当红作,而rewrite原作本身的热度只能说一般,没有公司会去冒这个风险投大笔资金改编,key这块招牌也早已今非昔比,现在只是个剩下2个半固定成员的公司。
我认为动画制作还是显现了诚意,经典场景大都还原了。非原作党的确会困惑于诸多细节,但对熟知游戏内容的玩家不该有难懂之处。所以rewrite若仅作为fans向的作品来看待它,评价会更佳。对于给出极端差评的人,很遗憾动画迎合不了你们向非原作党传教的满足感。
#15-1 - 2017-3-26 08:56
立华奏
认同
#15-2 - 2017-3-26 09:31
nanokaleaf
一半认同,能够做成半年番其实已经很不错了,这我同意。

但是为什么非想要一口气吃一个胖子,一口气做完所有内容呢?完全可以做一半,把所有任务的线路认真做一遍...然后就坑着,以后再说,拖上几年再做下一季也完全没有关系。比较成功的例子有魔法少女伊利亚,慢慢做多好......
#15-3 - 2017-3-26 11:35
XL
nanokaleaf 说: 一半认同,能够做成半年番其实已经很不错了,这我同意。

但是为什么非想要一口气吃一个胖子,一口气做完所有内容呢?完全可以做一半,把所有任务的线路认真做一遍...然后就坑着,以后再说,拖上几年再做下一季...
现在他们确实也是分了2季来做。你的意思是,用现在24集的篇幅做共通+个人线吗,M、T 放着不动吗?那样内容深度上不去,只变成了普通的校园作品,试问他们为什么要去拍除去了moon和terra的rewrite,而不是其他的游戏作品呢。
#15-4 - 2017-3-26 11:39
Coupdegrace
内容受限于篇幅是不假 动画制作水平低劣也是真的 人设、分镜、作画、音乐运用无一亮点 脚本和声优表现本来是相较不受成本和技术影响的部分 可这方面也让我感到了与原作审美倾向的偏差 正因为看过原作才不得不喷
#15-5 - 2017-3-26 11:47
Coupdegrace
XL 说: 现在他们确实也是分了2季来做。你的意思是,用现在24集的篇幅做共通+个人线吗,M、T 放着不动吗?那样内容深度上不去,只变成了普通的校园作品,试问他们为什么要去拍除去了moon和terra的rewri...
因为渣制作也能卖过保本线 Key这个牌子再怎么过气也算瘦死骆驼 这年头能被动画化的gal屈指可数 随便什么游戏改都能做到?
你这样解释我只觉得他们自不量力 很明显的 动画二季除了说清了世界观和事件的内在联系 对角色塑造太无力了 只有浮于表面的行动逻辑 缺乏对内在的挖掘
#15-6 - 2017-3-26 11:50
云梦泽岸
考虑到第一季给篝无故加了那么多戏份。这最后一集又来了一个正宫吻,我感觉天冲意思很明确了:我当然是原作党,但是不是篝厨的罚吹们,你们还是退群吧。
#15-7 - 2017-3-26 12:50
時計坂しぐれ☘️
其实我想到了「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这部,听说动画好像也是为了展开真・世界观,然后一部季番强行跳到原作第9卷。
和罚抄比相同的是,看上去制作很寒酸,然后跳节奏删剧情删到观众基本都看不懂(
#15-8 - 2017-3-26 19:03
nanokaleaf
XL 说: 现在他们确实也是分了2季来做。你的意思是,用现在24集的篇幅做共通+个人线吗,M、T 放着不动吗?那样内容深度上不去,只变成了普通的校园作品,试问他们为什么要去拍除去了moon和terra的rewri...
是的,就是这个意思。24话校园线,每个人都走3话左右,原作党们一定都会满足;非原作党就当作普通校园作品,最后几话再进入主线,就此打住。若干年后再制作moon/terra。

做动画自然要获得足够收益,并且最好同时满足fans
#15-9 - 2017-3-26 19:06
nanokaleaf
云梦泽岸 说: 考虑到第一季给篝无故加了那么多戏份。这最后一集又来了一个正宫吻,我感觉天冲意思很明确了:我当然是原作党,但是不是篝厨的罚吹们,你们还是退群吧。
一语道中(bgm39)所以说,每个女主的路线和结局都没有很好的拍出来。完全没有考虑大众的接受程度。
#16 - 2017-3-26 09:19
(がつんだ)
有糖和彩蛋吃就够了,还要啥自行车(bgm38)
今天吹上天,明天黑出翔,还真是一群わがママ的friends呢
#17 - 2017-3-26 09:24
(がつんだ)
不知什么时候动漫爱好者开始变身暴言的动漫评论家了
不知什么时候这里由分享喜悦的地方,变成了如中国国足一般随便倾泻的污池
#17-1 - 2017-3-26 10:05
天地守
那么喷音響監督总不会错吧,还是说阁下真的满足了?
#17-2 - 2017-3-26 12:53
反手就是两刀
天地守 说: 那么喷音響監督总不会错吧,还是说阁下真的满足了?
纯动画党表示对BGM没啥感想,觉得配的还挺不错的(bgm38)
#17-3 - 2017-3-26 13:41
Pigeon Zein
天地守 说: 那么喷音響監督总不会错吧,还是说阁下真的满足了?
不满足和喷是两回事,用暴言去噴是另外一回事
#17-4 - 2017-3-26 22:04
天地守
Pigeon Zein 说: 不满足和喷是两回事,用暴言去噴是另外一回事
你这么用“暴言”让我想“说脏话”
我本来是想回复你#17的发言的,但是看到你这一层的李克忠发言,我实在是忍不住回复了,于是就成了这种不伦不类的样子。考虑到最后一集的喂……喂猪肉感,bgm的大多数评论我觉得已经足够温和了吧,这么温和的穆斯林你上哪儿去找哦。
#17-5 - 2017-3-26 22:11
天地守
反手就是两刀 说: 纯动画党表示对BGM没啥感想,觉得配的还挺不错的
前面的集数就不重复吐槽了,仅针对最后一集的表现:我自认为是一个相对理智的Rewrite爱好者,我觉得把濱野高年打个半死不算过分(笑)。
正经地说,本来我还想趁着动画完结再高谈阔论(笑)一番,现在完全提不起劲儿了。
#18 - 2017-3-26 09:34
(No fret you don't have, but favor the existence)
现在的日本动画....都不是很珍惜难得的题材,.      慢慢做,做上几季。慢慢的塑造人物,完善剧情,不是很好么。非要强行12话,或者24话就完结,结果就变成勉勉强强的结局.
#18-1 - 2017-3-26 19:39
nanokaleaf
美剧,包括动画RWBY,都会充分利用一个题材,拍上很多季,人物剧情得以慢慢的丰富和完善。

而目前的很多日本动画,明明是很好的题材,制作方却不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IP。re-write还稍微好一点,半年番,有的作品匆匆10话就完结。

这种思维方式实在是搞不懂,是觉得优秀的原作非常非常多,随随便便用掉,也没有关系?也不和fate系列学习学习。
#18-2 - 2017-3-26 20:07
Rくん
nanokaleaf 说: 美剧,包括动画RWBY,都会充分利用一个题材,拍上很多季,人物剧情得以慢慢的丰富和完善。

而目前的很多日本动画,明明是很好的题材,制作方却不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IP。re-write还稍微好一点,半年...
你是在说传颂之物_虚伪的澡堂和月姬吗(bgm38)
#18-3 - 2017-4-3 00:09
nanokaleaf
R_Z 说: 你是在说传颂之物_虚伪的澡堂和月姬吗
刚看完巨人本季度第一话,以及幼女战记最后一话,两者都不急着结尾,慢工出细活。相比之下,Re-Write这样的动画编剧方式,实在是失败....
#18-4 - 2017-4-3 00:09
nanokaleaf
R_Z 说: 你是在说传颂之物_虚伪的澡堂和月姬吗
月姬一季度就完结了不是么,还有后续?
#18-5 - 2017-4-3 00:17
Rくん
nanokaleaf 说: 月姬一季度就完结了不是么,还有后续?
什么,你跟我说月姬有动画?
伪月谭月姬?(滑稽
IP有了但资本不一定有,所以浪费IP的事情也会时有发生吧
#18-6 - 2017-4-3 01:28
nanokaleaf
R_Z 说: 什么,你跟我说月姬有动画?
伪月谭月姬?(滑稽
IP有了但资本不一定有,所以浪费IP的事情也会时有发生吧
你这是让我去补月姬原作么-_-
#18-7 - 2017-4-3 01:42
Rくん
nanokaleaf 说: 你这是让我去补月姬原作么-_-
我自己都懒得啃怎么会给别人安利(bgm38)
只是拉出来作为”惨遭动画化“的案例而已...
#18-8 - 2017-4-3 02:07
nanokaleaf
R_Z 说: 我自己都懒得啃怎么会给别人安利
只是拉出来作为”惨遭动画化“的案例而已...
动画给人的feeling还是挺不错的
#19 - 2017-3-26 09:59
(萌之境界……)
不要紧的,等第一个月球基地建成再重拍嘛(bgm38)
#20 - 2017-3-26 10:15
(情节毫无意义)
我说句难听的,看到最后一集这表现就满足的好意思说喜欢原作?连最最起码的完整版canoe都没有你们到底满足了什么?
#20-1 - 2017-3-26 15:59
padorax
应该没有满足的原作党吧?
不过往屎里喷倒也没有卵用。烂大家心里应该都知道。有多烂每个人想的就不一样了
#21 - 2017-3-26 11:45
(https://bgm.tv/subject/467354)
赛克谬之光(bgm38)

罚吹NDK?  大概和隔壁C;C原作党一个感受
#22 - 2017-3-26 11:46
(那种事情不要啊)
高开低走,而且是最后一集断崖式的低走……
音监真的是渣 REWRITE居然是伴奏 CANOE也没放完 PHILOSOPHYZ放了那么久
#23 - 2017-3-26 13:20
音监仿佛想上天,我一直很心疼进度条,你别这么短好不好...唉,唉,唉,最后三集大删特删之后这部动画估计好评率不会高了,我想这么急着动画化确实不好,不过似乎是提高了罚抄的普及度,出了重制出了手游,商业角度上没啥损失。至于原作厨嘛,只能凑合这看,个人观感还是可以吧,回想起了当时通线后的感动,看看弹幕吹吹比,还是挺好的。跟rw说声再见(不知道有没有后续OVA,想看hf线(bgm38)
#24 - 2017-3-26 14:13
(轻改的末日)
既然没时间去补原作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bgm38)
#25 - 2017-3-26 14:16
(虚惊一场最好)
CC,我最好的朋友!(bgm38)
实话实说,删减掉救朱音那里就算了,你后面瞎几把加的是什么玩意?
canoe放不完算什么?
我玩完原作三四年了,真的不是极端的原作党,实际上剧情我几乎只记得梗概了。但是这做的是真的不行,不说表达主线深意这样的要求,就连人物塑造都觉得很勉强。
非常失望,非常失望,至今还记得得知动画化消息的那个清晨,至今还记得等着看第一集生肉的那个夜晚,至今还记得第一集放完安慰自己“天冲把重心放在了第二季”——实际上第二季做的也还可以嘛。
为什么最后一集做成这个样子呢?
#25-1 - 2017-3-26 14:17
无知之幕
口三才作品动画化的除了《人类衰退之后》都不尽如人意,人衰也没有第二季的希望,呜呼!
#25-2 - 2017-3-26 19:12
nanokaleaf
大概是想做成游戏的广告(bgm39)
#25-3 - 2017-3-29 09:03
无知之幕
nanokaleaf 说: 大概是想做成游戏的广告
然后冲着“少年冲冠怒搞两大势力为红颜”故事去的发现根本没有这回事,是假的!(bgm38)
#26 - 2017-3-26 15:44
(文化性过高的交流会毁灭自己)
如果只是压缩剧情的话还可以说是篇幅限制,经费不足,非战之罪。但魔改剧情真是让我说不出一句话,结果瑚太朗背叛一切为的只是恋爱吗?而你的恋爱只要脸长得一样就可以了吗?如果我是口三才,恐怕要先糊天冲一脸
#27 - 2017-3-26 15:54
(戯言なんだよ)
作为宣传动画好像达到效果了?
观感上似乎不如第一季那么屎?
反正删改成这样确实是烂了

另外我记得原作里t线今宫新好像死了?
#27-1 - 2017-3-26 19:41
无限之空
今宫在原作也没死的...我没记错的话(bgm38)
#27-2 - 2017-3-26 20:23
padorax
无限之空 说: 今宫在原作也没死的...我没记错的话
就算没死的话,动画op里瑚太郎拿枪口对着今宫又是什么意思
#27-3 - 2017-3-26 20:52
无限之空
padorax 说: 就算没死的话,动画op里瑚太郎拿枪口对着今宫又是什么意思
那个我觉得只是单纯暗示瑚太朗是个二五仔罢了
况且也没人规定op里出现的镜头一定要在正片里做出来啊(bgm38)
#27-4 - 2017-3-26 21:54
padorax
无限之空 说: 那个我觉得只是单纯暗示瑚太朗是个二五仔罢了
况且也没人规定op里出现的镜头一定要在正片里做出来啊
你说的很有道理。
我只是看到这段画面就想起来原作里瑚太郎对着今宫开了一枪(好像是记错了)
#28 - 2017-3-26 17:15
(单纯遵循自身欲望而活着)
什么玩意(bgm39)
#29 - 2017-3-26 22:26
(少女心 大叔脸)
我是来看那张众人排队走的CG的,别的我也不说什么了。
#30 - 2017-3-26 23:23
(意识形态的水很深 你把握不住)
传不起,传不起.jpg(bgm38)
#31 - 2017-3-26 23:37
(诶,好麻烦的)
于是美好的记忆到底是啥?
#31-1 - 2017-3-26 23:54
[蜡烛]
@basertyu(流氓豆) 其实我也没有想明白,可能瑚太郎当了半天二五仔,内心最渴望的只是不让自己口袋里空无一物的结局——也就是超自研不再解散;篝看到的美好的记忆可能就是瑚太郎努力改写的过程吧...时间有些久远,可能理解不对
#31-2 - 2017-3-27 00:06
aria
京阿尼的不归路 说: @basertyu(流氓豆) 其实我也没有想明白,可能瑚太郎当了半天二五仔,内心最渴望的只是不让自己口袋里空无一物的结局——也就是超自研不再解散;篝看到的美好的记忆可能就是瑚太郎努力改写的过程吧......
原作里,美好的记忆是人类用星球的力量开拓进取,探索未知
动画里的。。。嘛(bgm38)
#31-3 - 2017-3-27 00:16
[蜡烛]
aria 说: 原作里,美好的记忆是人类用星球的力量开拓进取,探索未知
动画里的。。。嘛
诶,想起CANOE里的歌词了“一切都是为了希望的延续”...真的把游戏忘的差不多了(bgm38)
#31-4 - 2017-3-28 23:20
Thunder
京阿尼的不归路 说: @basertyu(流氓豆) 其实我也没有想明白,可能瑚太郎当了半天二五仔,内心最渴望的只是不让自己口袋里空无一物的结局——也就是超自研不再解散;篝看到的美好的记忆可能就是瑚太郎努力改写的过程吧......
http://bangumi.tv/ep/667741#post_473330
在楼下回了,动画做成这样确实很郁闷,但我觉得可以接受吧。罚厨全体爆炸什么的,还是算了(bgm38)
#31-5 - 2017-3-28 23:35
[蜡烛]
basertyu(流氓豆) 说: http://bangumi.tv/ep/667741#post_473330
在楼下回了,动画做成这样确实很郁闷,但我觉得可以接受吧。罚厨全体爆炸什么的,还是算了
谢谢谢谢,看来我的厨力不够啊(bgm38)看了吐槽区大概最不满的是最后一集结尾处加的糖,是有些魔改了...就当我们走的是篝线吧
#32 - 2017-3-27 00:16
(prototype)
24集的篇幅要把故事讲好完全是够的,每集20分钟,24集就是8小时,根本不算短了
事实上,要把rewrite讲清楚,只用鸟线(引出超自然)-朱音线(关于救济)-moon-terra,前期穿插一点超能力者方的信息就可以了(没错,全是罗密欧的,剩下两个一边去,尤其是龟骑士有多远滚多远)
但是动画这留的都是什么鬼。。。第一季搞了那么久跟主线最没关系的班长,然后原创一个稀烂的啥都没说清楚的结局,第二季又专门来了个亚斯茗回,结局连美好的记忆是啥都说不清楚。。。
说实在的,rewrite每个篇章的开头都做得不错,总能给我一种这东西还有救的错觉(bgm38)
然而结局大家都看到了(bgm38)
以及最后想到了beyond the time(bgm38)
#33 - 2017-3-27 01:01
(prototype)
这话搞成这个样子本来连信息都懒得改了,不过还是有始有终贴一下吧,让大家也知道有哪些该拖出去打一顿的
#34 - 2017-3-27 01:07
看完这部动画,对Galgame改彻底绝望了(bgm38)
#35 - 2017-3-27 12:52
#36 - 2017-3-27 20:03
(少女心 大叔脸)
还是和前一话一个想法。
看完第二季,一点都没有游戏里救赎的感觉,完全就是一个开G的男主为了中二女朋友,去疯狂杀人的故事。(bgm35)(bgm35)(bgm35)(bgm35)
不过唯一敬佩的是森田成一,这24话的台词量简直爆炸。
#37 - 2017-3-28 02:34
(你谁啊?我准许你套近乎了吗?)
男主咲夜化(bgm56)(bgm56)

长得根本不好看(bgm39)
#38 - 2017-3-28 04:16
生也吹他罚,
死也奶杂鱼,
至今服罚厨,
不肯路转黑
#38-1 - 2017-3-28 14:48
云梦泽岸
你既然加入了罚厨,就不能改变信仰!阿拉瑚阿克巴!
#39 - 2017-3-28 22:46
(noblesse oblige)
看完动画还不转黑的原作党都是好样的(bgm38)
可惜动画最后还是向恋爱+后宫的方向妥协了,个人猜测可能是原作“延续希望”的主旨没法在有限的篇幅展现出来并升华,于是剧本走向变成了容易理解的套路模式。最后的魔改结局并非喂X,而是呼应了动画ep16男主对篝许下的约定,总而言之就是强行HE一把,不像原作中那样抑郁而孤独
以下是原作节选,希望坚持到最后却对本作感到失望的动画党能看看:
篝所希望的最好的记忆……
难道不是能够开辟未来的,力量和意志吗。
篝说,人类是容易半途而废的生物。
人们太过重视保护星球,以至于一直忽视了一件事。
也就是,总是我们把这颗母星的资源吃尽,纵使我们要做更过分的事。
我们也必须,在宇宙中繁衍开来。
要问为什么的话……
篝的表情非常温柔。
要问为什么的话,那是送别准备远行的儿子的母亲脸上的表情——
……(略)
(为了停止救济杀死地篝后,天王寺的内心独白)
我希望,
一直在黑暗中徘徊的我的选择,
至少能给大家带来一丝的光明。
#40 - 2017-3-28 22:55
《叹罚抄》
键社奇葩作,名字叫罚抄。
写于脚本神,名口字三才。
原作内涵精,销量不算差。
魔改其精髓,动画使人厌。
天冲尽力了,处处可听到。
A爹不给钱,罚厨力度差。
若要探是非,切忌勿较真。
人类神圣经,岂可随猜忌。
人性指明灯,还不快膜拜。
长叹一口气,从此不深究。
#40-1 - 2017-3-29 09:06
无知之幕
无力吐槽(bgm38)
#40-2 - 2017-3-29 10:53
xero
超时空鉴定师 说: 无力吐槽
我原作没通,随便说说而已
#41 - 2017-3-29 11:16
(星辰大海!)
凭啥就变成恋爱番了嘛!
我不认同!
真吉儿丢人,天冲,你退群吧!
#42 - 2017-3-29 12:55
魔改又不只是结局,太多地方,我觉得原作党心里肯定有数
#43 - 2017-3-30 20:32


「美好记忆是什么」似乎也讲得挺直接的了。也许是我差评听太多了放低要求了吧,最终观感比想象的要稍微好点。
#44 - 2017-3-31 14:09
(/人◕‿‿◕人)
不愧是第一篝厨
#45 - 2017-3-31 16:36
(电波不合半句多)
对照条目关联的canoe歌词重新看了一遍这一集,连我一个动画党都想吐血,竟然在决定造船就停了……
#46 - 2017-4-1 08:34
你没钱可以,主旨都改了!
#47 - 2017-7-17 00:15
(不要停!)
香菜的配音比游戏里迷人多了!
Jasmine是网名还是真名啊…
#48 - 2019-8-23 19:12
(今天的我也是加把劲骑士!!!)
似乎很有意境的结局,但也只是似乎
#49 - 2021-10-3 18:28
“美好的记忆”这就是美好的回忆吗,我看完只有痛苦的回忆啊(bgm38)
炎拳是rewrite的精神续作吗(bgm38)
作为一个动画党,我看明显可以把第一季的“一周目”删了,直接讲第二季的两个篇章好了。完全不影响对故事理解。
#50 - 2022-8-8 01:38
(Laissez-faire)
最后一集改的什么鬼 小朱音剧情删光了 改写也没了 canoe剪一半 变成了篝的恋爱故事(bgm30)
原来ed那个双麻花是Yasmin吗 一直以为是津久野(bgm38)
魔物瑚太朗头发好长
原作党表示画面做出来就行了 不抱期望就不会失望(bgm38)
#51 - 2023-11-19 23:51
(「やり直すんだ そして、次はうまくやる」)
气到红温,大幅删改剧情,人工来世全删。最离谱的是大改最后结局,最后40秒换成游戏结局发现芽我都能比较满意。Canoe后半精髓也不放完。也有优点,好歹中间部分做的很不错。等个梦里重置ep21-24集
#52 - 2023-12-30 11:54
痛苦了两季就为了最后一分钟。可惜没有树苗的CG
1 条评论已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