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猫侦探1:阴影之间 Blacksad - Tome 1 - Quelque part entre les ombres
2000-11-10 / Juan Diaz Canales / Juanjo Guarnido / Dark Horse Comics / 48
2023-5-18
硬汉猫猫但是可爱,哈哈哈。画工真是碉堡了,不过剧情本身比较中规中矩 -
黑猫侦探2:极寒之国 Blacksad - Tome 2 - Arctic-Nation
2003-03-22 / Juan Diaz Canales / Juanjo Guarnido / Dark Horse Comics / 56
2023-5-18
种族歧视+复仇的故事,还是画工一流,某几话颇有猫猫蝙蝠侠的味儿233 -
大剑 CLAYMORE
155话 / 2002-01-05 / 八木教広 / 集英社
2021-9-18
时隔多年看完了,非常棒非常有特色的漫画,虽然女体侧面画得很奇怪还总是画侧面,但并不重要哈哈哈。故事完成度挺高的,战斗画面虽然不能说很优秀,但总体可以,战士们以及觉醒者的描写是这部作品的魅力所在。收尾也很棒,甚至可以说是点睛,这在长篇中并不容易,能看出很多设定和主要情节是一开始就想好的,所以伏笔回收很稳,矛盾也不多。作画和分镜上的不足也是有的,不过瑕不掩瑜,还是非常棒的作品,真希望能重置动画啊,不过 -
Levius 新装版
2019-04-19 / 中田春彌 / 集英社
2022-12-9
分镜更像连环画和欧美漫画的结合,钢笔画的画风,很有特点,画技一流。设定于其说是蒸汽机械不如说是蒸汽魔法233,故事本身还是比较套路的,感染力主要依托于画面 -
Levius/est
62话 / 中田春彌 / 集英社
2023-1-12
画面一流啊,画风有点钢笔速写和漫画结合的味道,分镜很有自己的特色,设定和故事也挺有趣的,人物塑造很丰满,结局不算俗套有作者自己的想法。就是应该算是女主角的A的戏份少了点_(:з)∠)_,做场边教练的时候几乎没什么指导,稍微憋屈了点 -
大小姐和七条狗 お嬢と七匹の犬
27话 / 2016-07-30 / 岩飛猫 / 実業之日本社
2019-10-10
好看。可惜太短了,很多地方铺垫不够,导致后期展开很着急,人物的情感变化就显得突兀。人外×人赛高~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4-3-6
有趣、文艺、电影,藤本树风格非常鲜明的作品,基本无需多介绍,或者说介绍了也等于没介绍233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四部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4『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174话 / 1992-11-04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0-6-25
一如既往jojo系列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六部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58话 / 2000-05-01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0-12-8
这部后半慢慢能感觉到作者内心的变化了,故事不再是完全的王道路数了,总体还是不错的。jojo系列唯一的女性主角,不容易啊 -
噬魂师 ソウルイーター
113话 / 2004年6月22日 / 大久保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尖端出版、玉皇朝
2020-6-7
真是一部经典,世界观和作画风格都独树一帜,中期每场战斗都非常有特点,分镜也运用的非常棒,跨页都很震撼,各种cp也很香,哈哈哈。虽然主题还是少年漫的老三样,但是库洛拿和美杜莎之间的描写很有深度的;鬼神则是成也黑血败也黑血233 -
恶魔的破坏 DEAD DEAD DEA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100话 / 2014-09-30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23-5-16
有特色的作品,画工一流,分镜也很棒,叙事优良,前期有些慢热,但悬疑到位,过半之后高潮迭起,很抓人。就是结尾感觉还是平庸了,而且有些仓促 -
圣魔之血 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
83话 / 2004-03-17 / 九条キヨ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22-8-2
经典少女漫画,虽然有着“宏大的世界观”和“精美的画风”,但故事本身一直是少女漫画那个调调,故事细节设定还行,但总体并不是很有趣。画风也是,很讲究细节,但总有一种僵硬感…… -
Happy Sugar Life ~幸福甜蜜生活~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49话 / 鍵空とみやき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8-11
非常棒,非常有张力的作品,而且毫不拖沓。无论是悬疑方面还是情感方面都非常饱满,节奏把握的很到位,分镜也购有实力,画功有些地方稍微欠一些,但无大碍。题材也很独到,很吸引人,结局也很到位。可以说是一部很值得思考的作品,究竟什么是爱。当然三观党退散,三观党看了只会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批判一切不合他们心意的作品,而不允许一点思考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2-11-1
非常棒又非常独特的作品,对善恶对人类对信仰,都展现了作者特有的理解和感受,分镜和作画也很棒,就像里面几个喜欢电影的角色,画面也充满了电影感。结局居然HE是没想到的_(:з)∠)_ -
人形之国 人形の国
54话 / 2017-05-09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21-9-9
还是比较喜欢贰叔以前的风格,现在无论是叙事还是画风都变弱了。腰斩还是有点可惜的,世界观还挺有趣,如果加强一下节奏也许会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