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公式ビジュアルコレクション
2022-02-17 / 電撃ゲーム書籍編集部 / KADOKAWA / 224
2022-3-12
人设真的不行,书里提供的原设稿八成以上都太太难看了,竟然还不如骂到现在的现设,不媚宅也不能审美成这个样子罢,我晕过去…………女仆原设1真好看,早点冰蓝长发长裙会这样,千言万语不如两字,气死。//不过买这一大本,就是为了看那手绘演出分镜,画得一如既往细腻灵动令人怀疑呆在你社到底是为了什么(这就是不求回报的爱吗),和创轨水平相当,满足,算是唯一值回票价。 -
古書店街の橋姫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大正百景
2017-11-13 / 宙出版 / 128
2022-2-18
小贵,但内容还算相对可以……不算是设定集,更像是画集+一些带彩图的ss,建议直接购入下载版,莫要纸质上当。→副读本还是必须要看,不看太太们整理翻译的QA一百六十问,等于桥姬只玩了一半。真不是开玩笑,事情很严重。当然,会日语建议直接看500问版本,领略桥姬世界终极奥妙…… -
舞冰的祈愿 メダリスト
2020-09-23 / つるまいかだ / 講談社
2022-1-28
有点早熟、但也不成熟的小孩子内心戏刻画真好啊。很正经的漫画,各种度把握都挺恰当的,没有太出戏的地方。画得也很漂亮。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142话 / 1995-08-23 / 芦奈野ひとし / 講談社
2022-1-28 / 标签: 漫画 治愈 日本星云奖 芦奈野仁 科幻 芦奈野ひとし 末日 横滨购物纪行
-
我破碎的真理子 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
4话 / 2020-01-08 / 平庫ワカ / KADOKAWA / 194
2022-1-27
短篇,但好创伤好戳我………//你过去说,没了我就活不下去,可如今她死了,我却照样活了下去。每当我回忆起此前的一切,关于她的记忆都在不断消逝……世上到底有过她这么个人吗?到底该从哪里开始改正,才能救到你呢?到最后,就只能记得她很漂亮了……至少,你可以邀我一道去死啊。 -
蝶の毒 華の鎖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LE SANG DIT~
2011-12-06(初版)、2022-07-23(増補改訂版) / ヘッドルーム / 宙出版 / 111(初版)、131(増補改訂版)
2022-1-26
好有……年代感一本排版/内页设计?//几个人物的原设思路挺有意思的,后面有几篇小皇文,兴趣不大没细看。 -
Collar×Malice -Unlimited-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2019-01-11 / 花邑まい / 夏目ウタ / KADOKAWA / 176
2022-1-24
这本实体特别贵,很奇怪,不李姐。首先双封面设计没有了,明明有教主线却没有什么教主浓度,这是怎么回事呢??其次图实在比较多,印的都相对比较小,不过想看cg的话,游戏内的画廊系统其实就做得足够好,不给它这点上扣分了。//这本收藏的意义更多在于里面夏目老师画的二十几版游戏及周边商品的Q版小人立绘,很可爱……很可爱……游戏里看不到的市香,满足。//话说看了设定集才明白,unlimited =女主啊原来。 -
Collar×Malice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2016-11-30 / KADOKAWA / 160
2021-12-20 / 标签: 公式設定集 2016年 画集
电子版不一定有(反正我买的没有)异常遗憾,找入了实体的朋友翻了一下,这本最惊喜的(官方是觉得应该没有没通关就买书翻内封被完全剧透的读者吗)——彩色塑料包封和黑白内封是呼应且为表里的爱时和黑幕君向女主伸手两张跨页图。双封面不是第一次见,但cm这本表里层设计属实戳到我了。那我的教团线呢,我的教主线呢,你画那么大一个教主本篇真的没有教主线啊啊啊啊啊,也不晓得几时能投敌,这个条子一秒也当不下去了只想坐监。 -
Nitro+CHiRAL Official Works ~スロウ・ダメージ~
2021-06-18 / 76
2021-11-20
买了,喜欢这册封面图,错过限定挂画遗憾…灰白灰白的又脏又干净,神乎其技。比起dmmd那本,山田外朗进步惊人,线稿和人体飘逸灵动十年不及。比较有意思的:斑目初设长得也太像nano了/斑目哥原来是真心喜欢小动物也招小动物喜欢,为什么啊!小动物 很神奇…/感觉山田老师最喜欢rei,画的很顺手造型设计也比其他平级角色多一些(所以he怎么偏偏选那个造型,我接受不了…)/摩耶女士太魅了,我见了她根本没有三观) -
四月的魔女的房间 四月の魔女の部屋
2011-11-16 / 星空めてお / 星海社 / 32
2021-10-31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Type-Moon 坂本真綾 轻小说 小说 短篇 エイプリルフール
“她用着温柔,却带着寂寞的眼神看着你的眼,等待着你向她搭話。//如果你的愿望能够化为明确话语的话,那它已经几乎实现了。就算在现在那只是谎言,也一样。//真正的愿望比起实现,要找到它反而还比较难。//April微笑着。” -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Episodio1926-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2021-03-26 / B's-LOG編集部 / KADOKAWA / 160
2021-10-22
160页里面能塞这么多全角色的書き下ろし太厉害了,诚意满满(大概有30+角色线的补充性质小故事短篇吧)……RiRi各种新图杂志图也非常好看,实在是鉴,满意度上给9分。//某些二次元游戏开沙出的设定集相比起来真是浪费纸张了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019-06-04 / 近藤憲一 / 集英社
2021-8-14
仲魔宝可梦好看!养蛊进化到收集全明星阵容的宣言都很有趣。角色演技比较浮夸,叙事和台词安排上给我的感觉也是不怎么按常规漫画流程走,但很有风格,看个几话应该就习惯了。//咏子姐姐就不用多说了,人美心善(?)我好的不行,好爱好爱,快带我let\'s ghost! -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公式ビジュアルコレクション
2020-12-28 / 電撃ゲーム書籍編集部 / 224页
2021-7-12 / 标签: 创之轨迹 设定集 Falcom 2020
非常值得一买,干货满满吊打23略强于4,又是很不你法的一本公式。这本里有全动捕CG的手绘分镜集,粉丝不能错过。其作画动态神态精细程度甚至可以直接中割上色做2d动画了,完全脱离前几代的火柴人乱舞,不知道你法新招来什么高人,能手绘萝卜飞天劈导弹。//其它很满意的:野餐队的初期设计稿,某人的理发师太牛了,几个发设帅死。变形武器结构图,和游戏里因技术力不足感受不到的有趣怪设。还有黎老师那八个新立绘,妙啊。 -
軌跡シリーズ15周年記念 閃の軌跡キャラクターマニアクス
2019-06-24 / 電撃PlayStation編集部 / KADOKAWA / 352页
2021-7-12 / 标签: 画集・設定資料集
真的是你俩上封面……笑得我……//这本超大碗很值,每一页都写得密密满满真不像你法。有游戏人物互相夸夸黑黑写点评、吐槽设定的部分,非常有趣!(“希望不检点的台词能少点”“为了50ミラ的利息你还真是活跃,谢谢”等等233)//此外还有完整四代羁绊剧情线梳理回顾,以及所有使用过的宣传立绘(尽管尺寸都比较小属于罗列图鉴)。最后是1345名npc的详细背景设定、建模图鉴,令人震撼……有这时间打磨下主线好吗) -
你是不死的染灰魔女 君は死ねない灰かぶりの魔女
2019-10-10 / ハイヌミ / KADOKAWA
2021-4-23
刀 非常能刀 可以说是人类致郁精华。魔女间智斗以及基于特殊规则开发出的技能,魔法元素基础设定的灵活叠加、运用十分亮眼。能受得住无糖猛刀可以去找aa汉化原作看,篇幅很长但有趣程度只增不减。总的来说是一部技巧分超高,但由于悲剧惨剧浓度极高,在情感上很挑人的漫。// 乖离,我的乖离,呜啊啊啊啊(情绪失控)至少得用一周治愈这块心伤。 -
海猫鸣泣之时散EP8:黄金魔女的暮光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8: Twilight of the golden witch
38话 / 2012-08-22 / 夏海ケ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3-12 / 标签: 元叙事
读过的标签
- 39轻小说
- 24漫画
- 14田中ロミオ
- 12科幻
- 11西尾维新
- 9西尾維新
- 6人类衰退之后
- 5童话
- 5治愈
- 4搞笑
- 4短篇
- 4奇幻
- 4残酷
- 4漫画系列
- 4小说
- 4夜巡三部曲
- 4幻想
- 4上遠野浩平
- 4世界系
- 3文学少女
- 3物语系列
- 3神作
- 3講談社
- 3校园
- 3野村美月
- 3日本小说-分卷
- 2細音啓
- 2岩明均
- 2短篇集
- 2猎奇
- 2讲谈社
- 2细音启
- 2少女不十分
- 2韩漫
- 2webtoon
- 2藤本タツキ
- 2短編
- 2环保
- 2已完结
- 2推理
- 2设定集
- 2韩国
- 2マンガ
- 2福本伸行
- 2青年漫画
- 2SF
- 2机器人
- 2战斗
- 2妹控
- 2Type-Moon
- 2黑暗
- 2田中罗密欧
- 2画集
- 2小畑健
- 2崩坏
- 1コミックス
- 1Super Dash文库
- 1公式設定集
- 1赌博
- 1rewrite
- 1星空めてお
- 1貴志祐介
- 1手冢治虫
- 1小早川
- 1少女风
- 1寄生兽
- 1孤独
- 1剑风传奇
- 1冰结镜界的伊甸
- 1九井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