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糊天使 ぴたテン
47话 / コゲどんぼ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12-20
突然回忆起来这个把词条点一下。漫画比动画刻画的角色和故事更加饱满和有逻辑。美莎为什么会来到湖太郎身边,紫亚为什么会来到湖太郎身边都有得到解释。就是…成长的代价未免有点痛… -
糖果子弹 砂糖菓子の弾丸は撃ちぬけない
2004-11-01 / 桜庭一樹 / 黄薇嫔 / 富士見書房、台湾角川 / 206
2023-8-15 / 标签: 樱庭一树 轻小说
呃啊……真的太痛了……初中的时候给了我重拳一击,第一次知道虐童和斯德哥尔摩……最近回顾了一下。更痛了。没办法长大的孩子,虽然班导最后那些话挺说教的,哎。但我觉得哪怕藻屑长大了,大概率也只会成为破碎的麻里子……悲哀的破碎的女孩的一生…… -
真月谭 月姬 真月譚 月姫
74话 / 2004-05-27 / 佐々木少年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書店
2021-8-26 / 标签: 佐々木少年 Type-Moon 漫画 月姫
嘛……还算不错了。 -
异端者与新娘 ノケモノと花嫁 THE MANGA
インデック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2020-11-24 / 标签: 中村明日美子 幾原邦彦
神…真的神…前期的混沌展开到中间抽丝剥茧逐渐明朗的剧情高峰,再到最后绵长而令人回味的收尾。充满几原味道,再加上六字老师的神构图神画面。太强了…就是可惜剧本里的一部分重点和企鹅罐有点点重复,估计动画化的机会不高了… -
Fate/Apocrypha
東出祐一郎 / TYPE-MOON BOOKS、KADOKAWA
2017-8-22 / 标签: Fate Type-Moon 轻小说 東出祐一郎 近衛乙嗣
Emmmmmmmmmm不知道怎么评价,总体来说第一遍没找到喜欢的角色,冲着最后圣女和邪龙的我流CP感去看,很累,而且不说实话不太喜欢原本我第一眼比较感兴趣的CP。但是后面再看发现我还是蛮喜欢天草和女帝的部分的。单独cut下来看也很好看。总体比市面上的三流轻小说还是要有意思些的 -
蔷薇下的真相 Under the Rose
2003-10-24 / 船戸明里 / 幻冬舎
2017-2-3 / 标签: 船戸明里 船户明里 幻冬社 少女漫画 维多利亚时代
虽然瑞秋卷后面越来越像简爱那么鸡掰玛丽苏,但是总体还算很符合时代背景的故事,特别是最后HR里酸爽的女人全部死光光【X……除了连载颇慢以外没啥明显缺点。快点完结吧哎…… -
推理之绊 螺旋再临 スパイラル・アライヴ
水野英多 / エニ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12-23 / 标签: 推理の絆 水野英多 少年漫画 城平京 漫画
其实这部写的比本篇好……可惜大家都不记得了【【【【】世界观完整。人物关系很有趣。清隆很给力是亮点。 -
推理之绊 スパイラル 〜推理の絆〜
水野英多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12-23 / 标签: 水野英多 漫画 推理の絆 城平京 少年漫画
其实没什么推理的部分【X】现在想起来那种嘴炮过程和逆转裁判差不多。。。世界观比较完整。至少故事说圆了。人物关系也挺萌。算是中上层的作品。还好我看的时候年纪比较小比较中二可以接受。现在估计看起来都是漏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