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如雨下 アメノフル
19话 / 2021-08-04 / みたらし三大 / 集英社
2022-4-10
大概就算不腰斩也不会因为故事的推进提高评价的一部作品,各方面都太不出彩了,可以说是所有数值都是1/3的五边形战士 -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2-3-3
前期的悬疑感不错,但是不断地不断地用朋友地真实身份吊胃口反而让人倒胃口。我最喜欢地还是十七八卷朋友历三年那会,当所有地希望破灭,但还有火苗燃烧,最后一页小时候的健次对着读者说“正义不死”那一幕。后面又拖又散,信息密度不够,七八卷的量不知道能不能抵得过前面三卷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44话 / 2013-01-26 / 三部けい / 角川書店
2021-3-24 / 标签: 轮回 悬疑 推理 穿越 校园 亲情 人性
与其说这是一部以time loop的悬疑为卖点的故事,不如说是为了借这个事件歌颂人性之光 每一个人都熠熠生辉,连反派口中说出的都是无可辩驳的正论 一开始觉得妈妈真是圣人,到看完以后觉得藤沼悟身边的每个人都让我自惭形秽 缺点就不谈了,只想表达这部作品带给我的感动…看完后感觉整个人的心灵都被洗礼了 应该作为所有父母的推荐教材(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1-3-7 / 标签: 科幻 孤岛 时间循环 时间跳跃 乱伦 怪谈 金发 考据 悬疑 轮回 多重人格 巨乳
https://weibo.com/6078049387/K50pbxe4P 每个人在退场时都飒爽决绝。小潮最后和慎平的告别我以为要留下一个天元突破式的结局了,没想到最后是te大派送…谢谢田中靖规老师 虽然后期已经从悬疑和time loop变成了超能力大战,可看性下降了一些,但是完备的考据,缜密的时间规划,前期优秀的剧情推演,以及充满张力的人物描绘,三年辛苦了…!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108话 / 2002-01-22 / 荒川弘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2-22
在27卷中能很明显看到主人公的成长,与传统少年漫画不同,这本还刻画了很多成年人,而且还是稍有的,有正常逻辑情感和思维能力的成年人。故事叙述显然一开始就已经考虑好了大纲,几处闪回把世界的背景也铺开在了所有人眼前,就完成度而言基本上是满分了 -
Master_Piece
15话 / 2018-02-28 / ななお / ジーオーティー
2021-1-30
我在想为什么动画能冲上首页,点开原作打开EHV一搜,哦…1月初还有过全本的更新,我竟然还收藏了((( -
夏日的朋友 なつやすみの友
6话 / 2018-02-24 / 雨野さや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328
2020-10-9
简介是个不伦之恋,但是实际上不伦只是个引子,6话着重在亲情上。再加上日本人含蓄内敛的拧巴情感表达,把这个注定悲剧结局的不伦写得余韵绵长,哀而不伤。夏夜的总是漫长而通透,总让人有一种独占世界的感觉,展开在夏天的故事就使得故事中的世界仿佛只剩下两人变得理所当然,夏天定番烟花大会也强化了陪伴的意象。虽然说肯定没有纯文学的高度,但是我觉得这份漫画把“物哀”这个概念具象地画了出来,真是一部好作品 -
为你献上初夜。 私の初めて、キミにあげます。
2019-03-01 / 西沢5ミリ / KADOKAWA / 176
2019-11-30 / 标签: 梦里什么都有 师生 青梅竹马 百合 漫画家 coser
读过的标签
- 9腰斩
- 3轮回
- 3百合
- 3时间跳跃
- 2漫画家
- 2肢解
- 2年上
- 2大正
- 2青梅竹马胜利
- 2伪娘
- 2后宫
- 2恋爱
- 2科幻
- 2乱伦
- 2猎奇
- 2悬疑
- 1摄影
- 1裸体
- 1人类赞歌
- 1面具
- 1黑丝
- 1疯子
- 1狂气
- 1三角
- 1可爱的男孩子
- 1医学
- 1我叫坂本我最屌
- 1亲情
- 1同居
- 1战队
- 1时髦
- 1高中
- 1压抑
- 1狂拽酷霸屌
- 1谈人生
- 1作者有病
- 1神经病
- 1正宫
- 1coser
- 1梦里什么都有
- 1双重人格
- 1脑控
- 1坏女人
- 1人妖
- 1残念美人
- 1UMA
- 1过膝袜
- 1慕残
- 1开膛手
- 1男装
- 1天灾
- 1给给的
- 1贤妻
- 1诗
- 1变性
- 1高战力
- 1讨债
- 1婚END
- 1孤岛
- 1无人岛
- 1转生
- 1结婚
- 1擦边球
- 1文艺
- 1搞笑
- 1末世
- 1人性
- 1中国
- 1灵异
- 1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