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142话 / 1995-08-23 / 芦奈野ひとし / 講談社
2013-11-20
横滨之后无治愈,恐怕被看这漫画之前看到一条评论言中了,并不是十分符合现在审美的画面却依然精致,每一页都能带来宁静的感觉,但是却也有一点忧郁掺杂,跟ルルティア的歌契合度甚高,真是适合冬季没课的日子在太阳下一个人阅读的书,感谢正经侠献书扫图分享,这本书台版绝版真是一件令人哀伤的事 -
RATMAN RATMAN
60话 / 犬威赤彦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書店
2014-8-10
对不起我就是对英雄漫画没有抵抗力… 虽然黑暗英雄的路线在后期变更了变成王道剧情让我觉得有点受骗的感觉,但是每次看卷首的时候,不管作者是不是恭维总能找到和他的共鸣,就算被骗也无所谓了。漫画的人物形象并不丰满但这也是英雄类可以接受的缺点。关键是皮套帅!女主萌!应该说是女性角色都很可爱,战斗员的日常也很棒。虽然最后的剧情变得俗套但是有英雄在那里,不就好看了吗//买买买 -
Magi-Cu四格漫画 命运石之门 世界线变动率x.091015% マジキュー4コマ STEINS;GATE 世界線変動率x.091015%
2010-04-24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4-9-12
有趣,玩梗玩到极致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1-3-7 / 标签: 科幻 孤岛 时间循环 时间跳跃 乱伦 怪谈 金发 考据 悬疑 轮回 多重人格 巨乳
https://weibo.com/6078049387/K50pbxe4P 每个人在退场时都飒爽决绝。小潮最后和慎平的告别我以为要留下一个天元突破式的结局了,没想到最后是te大派送…谢谢田中靖规老师 虽然后期已经从悬疑和time loop变成了超能力大战,可看性下降了一些,但是完备的考据,缜密的时间规划,前期优秀的剧情推演,以及充满张力的人物描绘,三年辛苦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44话 / 2013-01-26 / 三部けい / 角川書店
2021-3-24 / 标签: 轮回 悬疑 推理 穿越 校园 亲情 人性
与其说这是一部以time loop的悬疑为卖点的故事,不如说是为了借这个事件歌颂人性之光 每一个人都熠熠生辉,连反派口中说出的都是无可辩驳的正论 一开始觉得妈妈真是圣人,到看完以后觉得藤沼悟身边的每个人都让我自惭形秽 缺点就不谈了,只想表达这部作品带给我的感动…看完后感觉整个人的心灵都被洗礼了 应该作为所有父母的推荐教材(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108话 / 2002-01-22 / 荒川弘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2-22
在27卷中能很明显看到主人公的成长,与传统少年漫画不同,这本还刻画了很多成年人,而且还是稍有的,有正常逻辑情感和思维能力的成年人。故事叙述显然一开始就已经考虑好了大纲,几处闪回把世界的背景也铺开在了所有人眼前,就完成度而言基本上是满分了 -
心灵创伤量子结晶 トラウマ量子結晶
36话 / 青木ハヤト / 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台灣角川書店
2023-9-30
电波对上就很有趣的作品,作者与其说是想画一部少年漫画不如说纯粹就是想散播自己无处发泄的宅臭,常常在画面中插入毫无意义只会消耗作画的时间的怪兽和机器人,也是作者纯粹的一种体现。从第一卷开始到第七卷无时无刻不在玩特摄光美机器人秋叶原文化的梗,插科打诨也是古典的方式,可以说是个老派宅男了。硬要说的话它比起“一部漫画”更像“有画面的轻小说”,在作品里投入大量宅元素也是世纪初作品大规模流行的一个特色了,读的时候脑子第一反应就像奈亚子一样。查了下两者时间也确实很接近就是。总之我很喜欢,非常有趣! -
我和妹妹和青梅竹马和同级生和前辈和后辈在那风华正茂之时…… 俺と妹と幼馴染と同級生と先輩と後輩が青春真っ只中
1话 / 2011-01-25 / 星野蒼一朗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55
2013-11-12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3-9-21
人物的刻画是最出色的,可惜最后的结局有了之前几部同样的问题,荒木本人也难以解释过强的能力机制,导致战斗只能粗看经不起推敲 -
龙珠 DRAGON BALL
519话 / 1984-12-03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13-11-1
我就喜欢后来打架!沙鲁游戏全篇最高峰,父子合力发出的龟派气功回归原点,而且完成世代交替,鸟山明老师大概也是想在那里完结的吧,后来混进布欧篇真是可惜了
读过的标签
- 9腰斩
- 3轮回
- 3百合
- 3时间跳跃
- 2漫画家
- 2肢解
- 2年上
- 2大正
- 2青梅竹马胜利
- 2伪娘
- 2后宫
- 2恋爱
- 2科幻
- 2乱伦
- 2猎奇
- 2悬疑
- 1摄影
- 1裸体
- 1人类赞歌
- 1面具
- 1黑丝
- 1疯子
- 1狂气
- 1三角
- 1可爱的男孩子
- 1医学
- 1我叫坂本我最屌
- 1亲情
- 1同居
- 1战队
- 1时髦
- 1高中
- 1压抑
- 1狂拽酷霸屌
- 1谈人生
- 1作者有病
- 1神经病
- 1正宫
- 1coser
- 1梦里什么都有
- 1双重人格
- 1脑控
- 1坏女人
- 1人妖
- 1残念美人
- 1UMA
- 1过膝袜
- 1慕残
- 1开膛手
- 1男装
- 1天灾
- 1给给的
- 1贤妻
- 1诗
- 1变性
- 1高战力
- 1讨债
- 1婚END
- 1孤岛
- 1无人岛
- 1转生
- 1结婚
- 1擦边球
- 1文艺
- 1搞笑
- 1末世
- 1人性
- 1中国
- 1灵异
- 1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