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年同盟 君と僕。
98话 / 2005-03-22 / 堀田きいち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Square Enix)
2021-5-7 / 标签: 漫画 校园 青春 治愈 恋爱
太喜欢了搁置等养肥 //88/89: 花代!!!!!!//天啊这么好看的东西都休刊六年了我也等了六年了.......我。。。我想看后续!!!!! -
变装俏老爸 ニコイチ
2005-12-24 / 金田一蓮十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11-10 / 标签: 家庭 漫画 恋爱 伪娘 搞笑 百合 兄弟 姐弟
超级好看!好久没笑得那么爽了。一口气看完而且N周目。不愧是莲十郎老师!题材少见+爆笑+伪百合+顺利HE。时常会想自己如果是须田就好了呢,菜摘真是个天使//都看了那么多遍了,觉得即使自己不认为是一部完美的漫画,也可以打10分了。 -
星屑与妮娜 星屑ニーナ
29话 / 福島聡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6-1-7 / 标签: 漫画 科幻 萝卜 治愈 恋爱 穿越 未来
看似没什么特点的故事,实际上非常令人在意发展////短短四卷的故事精彩而完整,起承转合一应俱全。一个个人物有血有肉特点充足,世界观设定更是其妙绝伦。前三卷在看第四卷前看了无数遍。唯一果然还是最终话比较难接受吧(最后一卷其他不错,楼下几位就别剧透了)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140话 / HERO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7-11 / 标签: 漫画 四格 恋爱 温馨 校园 青春 学生会 姐弟 家庭
看到100话作者长长的后记觉得好忧伤。。自己开始看这部的时候还没上高中,现在毕业很久了...嗯!趁着年轻!........干嘛呢... -
ReLIFE 重返17岁 ReLIFE
238话 / 夜宵草 / 泰文堂、台灣角川
2018-3-30 / 标签: 漫画 搞笑 校园 恋爱 时空穿越
和时空穿越的重读高中不一样,而是像卧底一样的重读高中//很多爆笑的地方以及很多有点让人急死人的地方//前半是吃饭睡觉虐傲娇的狩生//后半不好看//后半开始吃饭睡觉虐坦率的狩生和死命虐读者 // 搞了半天药效那么弱啊。总体而言非常虐也非常搞笑呢!希望自己不要变成NEET -
有顶天家族 二代目的归朝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
7话 / 2015-02-26 / 森見登美彦 / 幻冬舎、上海人民出版社 / 469
2017-9-4 / 标签: 小说 家庭 恋爱 搞笑 小动物 妖怪 城市
这本书相较于一本完结的上一册,挖了更多的没有埋上的坑。整整一本更像是人物介绍,除了最后一章每章注重一个人物,之后就成了配角。语言和笑料方面也比上册有趣多了。没有了主题和贯穿全书的分明的线索,读起来也还是很有趣。毕竟这是上一册已经积累了粉丝才能用的写作手段 -
夏之前日 夏の前日
35话 / 2010-02-05 / 吉田基已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20-11-27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青春 艺术生
画风一开始很不习惯,但其实还是很好看的画面。另外黄黄的画面也很多很棒,而且居然没有河蟹。看完下来好像没说什么有意思的故事,但描绘得特别舒服特别有意思,情感很丰富,心里暖暖的,觉得恋爱真的很美好,更爱身边的人了。单身狗就别看了。 -
恋爱季节 サラダデイズ
1998-05-18 / 猪熊しのぶ / 小学館
2013-12-28 / 标签: 漫画 恋爱 短篇集 校园 青春 单元剧 兄弟 年上 城市
非常喜欢这种每个故事不同的主角与主题,但之间都稍稍有些联系的故事…… 这部作品的画风也很喜欢(除了除开设定需要的角色,每一个都帅气漂亮可能是不太现实这点...)喜欢的还有设定,包括背景设定和作品设定。虽然是10多年前的校园青春恋爱但总觉得永远都不会过时(至少再十年内吧...)。短篇连载的方式也不错,因为每一个故事都不一样但都有些联系。同时在里面加个长篇连载的故事的方式也很好。 总之,超喜欢! -
浅尾桑与仓田君 浅尾さんと倉田くん
65话 / HERO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7-18 / 标签: 漫画 校园 四格 友情 温馨 恋爱 治愈 急死你
封面画风和内容完全不是一个人= =... // 越来越好看//东赞 -
町田君的世界 町田くんの世界
27话 / 2015-07-24 / 安藤ゆき / 集英社
2018-7-28 / 标签: 漫画 日常 治愈 家庭 恋爱
这个世界美好而温柔、实在是太过治愈。町田君这个人真的存在吗?他不经意间付出了太多太多,却又那么的不以为然。养育町田的这个街道也一定非常美好。 -
四分钟的金盏菊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27话 / キリエ / 小学館
2018-2-12 / 标签: 漫画 家庭 姐弟 兄妹 兄弟 科普 恋爱 虐心 能力
超虐。科普急救知识很有意义。还有部分探讨他人人生的意思在这部漫画里面。最后结局转折倒是完全没有想到,不知道该不该刀片一下呢……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3话 / 志村貴子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長鴻出版社
2014-2-1 / 标签: 漫画 青春 恋爱 虐心
和本人还是蛮有共鸣的(bgm38) 不过为什么我拖到现在才补呢。应该是不会随便推荐人的漫。演绎手法有时比较抽象。还有就是经常认不出认不对一些太太们... -
青春恒久 エバーグリーン
23话 / 2012-05-26 / カスカベアキラ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5-4-11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兄妹 社团 纠结你
好想纠结死你。看到结局了还是纠结死人了真是少见 -
迷糊餐厅 WORKING!!
253话 / 高津カリ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4-11-11 / 标签: 漫画 四格 职场 搞笑 恋爱 急死你 日常
明明是四格却还是纠结死你 // 长连载良心作完结啦~结局很棒。佐藤和轰结局大好~ // 种岛:才不要拥抱有女朋友的人呢! -
思春期苦涩的变化 思春期ビターチェンジ
64话 / 将良 / ほるぷ出版→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8卷起)
2019-4-28 / 标签: 校园 虐心 家庭 友情 青春 漫画 性转 恋爱
常见的身心交换设定。倒是改变了的时间快要比没改的时间长了...没人发现这一点也非常不科学。//本来以为是四格漫画,但走向却越来越严肃致郁//web版读完了,后期太虐了。总得来说很好看。 -
我的单恋比世界危机更重要 あげくの果てのカノン
30话 / 2016-06-10 / 米代恭 / 小学館
2020-2-2 / 标签: 漫画 世界系 外星人 恋爱 未来 怪兽
还是第一次碰到汉化组友情提示弃番的 // 我还以为我会受不了的,没想到那么带感呀!// 作者挺牛掰,故事角色很操蛋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群青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群青
17话 / 2020-12-18 / 小うどん(小独活) / 小学館
2021-12-26 / 标签: 漫画 恋爱 奇幻 穿越 校园
气氛不错 -
Last Game ラストゲーム
56话 / 2012-01-04 / 天乃忍 / 白泉社
2017-9-15 / 标签: 漫画 恋爱 青梅竹马 社团 大学生 少女 急死你 搞笑
一点都不像青梅竹马胜利的青梅竹马胜利。各种急死人同时非常温馨,却不怎么虐。当然,这就说明这个故事只能漫画和电视剧里看看,是个正统的脑补故事(但是很好看,大概是看到现在最喜欢的少女漫了)。女主角像会长是女仆的姐妹合体,而男一男二差不多是会长是女仆里的男一男二变种。最后还是女主角告白的戏码不太喜欢。以及,一开始说的最后游戏。。到底比哪儿了? -
未來日記 mosaic 未来日記モザイク
5话 / 2008-11-26 / えすの サカエ / 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 195
2014-10-7 / 标签: 漫画 恋爱 犯罪 外传
外传。9th人气真心高。。。9th好顶赞!
读过的标签
- 384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历史
- 9友情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温馨
- 9黑暗
- 8纠结你
- 8群像剧
- 8师生
- 8脑洞
- 8拯救世界
- 8思考
- 8猎奇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妖怪
- 7穿越
- 7励志
- 6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