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戮轮回 All You Need Is Kill
17话 / 2014-06-19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4-10-11 / 标签: 小畑健 轮回 战争 科幻 桜坂洋
冲着小畑健老师精美的画工能给个六星。这故事骗骗老美还好,对见惯loop系ACG作品的人来说实在是没什么意思,要说的话我觉得电影版还更有趣一点……而且这种看起来为致郁而致郁的BE还不如老美都合到南半球的HE好啦!! -
CLANNAD Official Another Story ~光见守る坂道で~
15话 / 2005-11-25 / 麻枝准、涼元悠一、魁、丘野塔也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03
2014-6-21 / 标签: Clannad 番外 感人 搞笑
没有病死撞死恶性虐,一个个小短篇萌萌哒,风子那段简直萌到爆炸了……其实我挺喜欢clannad日常搞笑这种风格的,小镇女儿什么的就算了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07话 / 2002-10-18 / 岡本倫 / 集英社
2014-6-20
妖精旋律的漫画补完了…总体来说还是不如动画,毕竟动画CV音乐和画面表现力都很出色,剧情删改得也很好;漫画前期很水,而且冈本伦画工那么烂画出来的ky杀必死sb死了…漫画lucy回忆里有段友♀情挺感人的,动画里没有有些可惜(当然比不上极黑砍了瑞花篇可惜),虽然节奏和画工比极黑差但比极黑深刻,魔法使们都太善良了。宁子基本只是玩失忆梗,身上没有lucy那种人性的复杂性,即使她有一天变成了瓦O基里恐怕也到不 -
我将在明日逝去,而你将死而复生 明日、ボクは死ぬ。キミは生き返る。
藤ま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2014-4-1
第1本比较扯,笑点设置的也不是很好——我个人觉得拿生命开玩笑是不可触及的底线,这怎么也算是个正作轻小说啊。第2本水平有明显提升,第3本终于把该写的感觉写出来了,总的来说还是近年比较优秀的一部小品,期待作者以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