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2002-05-29 / 安彦良和 / 角川書店
2015-3-1 / 标签: GUNDAM 安彦良和
0079的重新演绎 或者说是完整的描绘了整个一年战争的主线 无论TV里有出场的还是没出场的人物都被充实了(连马克杯都给洗白了) 从大框架到小细节都无可挑剔 安彦良和这种细腻而古典的风格才是诠释一年战争这种厚重故事最好的手段 比起富野的原作有更多的人文关怀 要说不足的话 买爱藏版的时候一不小心手滑多买了一本( -
寄生兽 寄生獣
64话 / 1990-07-20 / 岩明均 / 講談社
2015-1-1 / 标签: 岩明均
本身漫画的技巧来说只能算是比较次的水平 但是漫画能吸引人看下去最重要的果然还是故事性 作者异想天开的脑洞让猎奇的寄生生物充满了萌点 几个角色塑造的还是很有魅力 最终有点甜甜的结局也算是最能照顾读者的方式了吧 -
光速蒙面侠21 アイシールド21
333话 / 2002-12-20 / 村田雄介 / 集英社
2014-12-16 / 标签: 村田雄介
很古典的少年漫画 举手投足都是满满的卡通风味 很随便而乱来的设定 整个就是cosplay大会 美式足球在日本应该是冷门的不能再冷门的运动了吧 用这种算不上超能力的大招流还算不错 作画无可挑剔 分镜和画工都很棒 很扎实的作品 剧情基本都在预料之中 但是每次都搞最后几秒逆转实在太单调了 半开放式的结局感觉不够圆满 -
棒球大联盟 MAJOR
747话 / 1995-01-18 / 満田拓也 / 小学館
2012-2-19 / 标签: 満田拓也 棒球漫画 小学館
作画出色 剧情老套 16年从幼稚园到中年大叔的棒球传奇 了不起的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