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2017-10-17 / 宮島礼吏 / 講談社
2023-9-10
以前挺喜欢的,但是宫岛别tm再折磨读者了,我就没见过比你更水的,多久了主线毫无推进,每次都是那一套从男主视奸yy开始夸女主外表路人夸女主外表顺便损男主一下然后每次嘴里说告白结果不是被打断就是自己胆怯combo,而女主愣是从一个完美女孩形象拖太久变成了众星捧月的绿茶婊这种观感,真的吐了,别jb拖着不完结了,每周追的简直痛苦,说白了有这画技还不愁恰饭?找个好点的编剧下一部再来别继续恶心人了啊,否则赶紧下海去,这剧本水平也就本子能包容了 -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アンソロジー 4 オールスターズ
2020-04-17 / 石川博品,王雀孫 ,川岸殴魚,境田吉孝,さがら総,天津向 / 小学館 / 344
2020-8-29
渡航这一本里面翻车翻太狠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276话 / 2014-07-17 / 流石景 / 講談社
2020-5-17
流屎井能吹的就画风和卖肉了,其他部分真的不能看,几年前被肉骗入坑,活活吃了200多话的屎,渣男男主在姐妹间反复横跳,各种滥俗韩剧剧情往里面塞,如果没福利根本看不下去,最令我无语的是结尾还来个物理退场,妹妹都怀孕大局已定有必要这么搞姐姐么??就是为了让男主表达为了阳菜而活??这桥段有啥意义?现在看流屎井的那句I love Hina more than you真是放屁一样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05话 / 2016-06-03 / 吾峠呼世晴 / 集英社
2020-5-15 / 标签: 漫画 JUMP
怎么说呢,作者明显将重点过于放在了煽情上面,有大量的回忆穿插在战斗之中,然而剧情推进速度尤其是后面那叫一个快,去掉回忆后主线和战斗就很短了,支线不画导致变强的过程也有点敷衍,很多人物只是单纯通过一两次回忆来塑造,不过敢发便当这一点看来还是很有想法的。总而言之,观感还行,其实若扩充下剧情讲些支线多点主角团的羁绊啥的会更出色//饭圈太恶心呃//回忆回忆看累了//结尾属实拉垮平庸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87话 / 2017-06-02 / 筒井大志 / 集英社
2020-3-6
纯粪作,人物刻画除了老师都不行;前面画风挺好,往后就一直崩,尤其在发型画法上真的是偷懒,成幸头上那是什么凶器?润香不愧亲女儿,前面一直在怂,结果到最后其他角色连进场的机会都没有,男主老爹tmd还显灵助攻,直接躺赢,值得一提她发现文乃偷亲后的名场景真的震惊到我;这作者最不要脸的是到结局了还在拿老师卖肉,不愧是tj,漫画新生代天才//厉害了,五条线,然而还是不行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2014-11-04 / 堀越耕平 / 集英社
2020-2-4 / 标签: 漫画 堀越耕平 热血 少年JUMP
后面都是什么鬼剧情,绿谷本伟?我的饭圈学院?//佛了,加强敌人我懂,但你一气画了敌联几十话剧情啥意思,人手加一挂,死病木这加强得跟妖尾基叔一样玩个毛,真的是除了人设没得看// 吊四个月后可以获得所有能力吊打所有,甚至可以拥有ofa??战力过于膨胀最后怎么圆都圆不回来//正好早就不想追了,拜拜嘞饭圈学院,给您从2星改到1星
读过的标签
- 66漫画
- 16卖肉
- 13搞笑
- 10已完结
- 7名著
- 7中国
- 6国漫
- 6小说
- 5成年コミック
- 5后宫
- 4伪娘
- 3童年
- 3短篇集
- 3少年JUMP
- 3漫画系列
- 3国产
- 3少女漫画
- 3少女
- 2春輝
- 2热血
- 2H本
- 2轻小说
- 2恋爱
- 2漫画単行本
- 2校园
- 2青年漫画
- 2巨乳
- 2山口譲司
- 2大今良時
- 2青春
- 2性转
- 2工口
- 1社会
- 1佐倉準
- 1J.R.R.Tolkien
- 1真田鈴
- 1三ツ森あきら
- 1全1卷
- 1上乃龍也
- 1日常向
- 1久慈光久
- 1石川優吾
- 1魔力充电娘
- 1西木田景志
- 1武田すん
- 1玉越博幸
- 1封神演义
- 1韩漫
- 1堀越耕平
- 1光永康則
- 1東雲龍
- 1我的老婆是小学生
- 1雨果
- 1ゲンツキ
- 1AM-DVL
- 1旗袍
- 1除魔
- 1世界名著
- 1大仲马
- 1漫画サンデー
- 1後藤みさき
- 1鳩こんろ
- 1三卷
- 1有賀照人
- 1Milo_Manara
- 1連載中
- 1双子妹与单亲妈的恋爱攻略
- 1年上
- 1罗贯中
- 1欧美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