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行各業打拼中 ストレニュアス・ライフ
24话 / 2011-06-15 / 丸山薫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東立出版社 / 256
2015-9-15
风格多样,但是实际上有点言之无物,也仅仅是有趣了 -
Present for me 石黑正数短篇集 Present for me 石黒正数短編集
7话 / 2007-08-03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 200
2015-9-10
水平不太稳定,但是一些特质已经很明显了 -
魔域英雄传说 ユーベルブラット
170话 / 2005-07-25 / 塩野干支郎次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9-9
作为一个伪娘爱好者,看到这部以妖精正太为主角的装逼爽漫还是颇为满足的,虽然不能细究,但是能享受到这样的观看体验已经足够 -
回忆爱玛侬 おもいでエマノン
7话 / 2008-05-20 / 鶴田謙二 / 徳間書店 / 160
2015-9-9
因为篇幅比较短,所以看似很大的设定并没有深究什么,讲的故事到底还是 boy meets girl;即使这样,鹤田谦二笔下角色那份特色的淡雅已然贯穿读者心扉 -
Spirit of Wonder Spirit of Wonder
1997-08-20 / 鶴田謙二 / 講談社 / 407
2015-9-9
科幻并不是这部漫画的卖点,披着科幻皮之下那份人文的浪漫 -
疯狂怪医芙兰 フランケン・ふらん
61话 / 2007-11-20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15-9-9
虽然猎奇但并不算恶意恶心人,前面的单元小故事显出作者的想象力,反而后半段的莫名其妙导致故事戛然而止,其实芙兰这个故事能讲的还有很多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4-06-18 / 青山剛昌 / 小学館
2015-9-9
一度最喜欢的作品伴随了我多年的时光,渐渐长大后却发现这已经沦为喋喋不休的恋爱喜剧,因为我太喜欢曾经的柯南,所以我无法接受现在这个姿态..这么多年来,在42卷之后柯南似乎进入了无休无止的绕圈子,所有的主线其实都是浮于表面做做样子,无奈无奈 -
好逑双物语 H2
338话 / 1992-07-29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15-9-7
故事中的每个人似乎都很成熟,安达充恰到好处的分镜与意味深长的留白将人物的感情酝酿的扣人心弦纠结不已,到了结局一切又如此水到渠成令人叹服....最后这漫画给我最大的困扰是,我看不懂棒球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