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笑校园 爆笑校园
2008-11-01 / 朱斌 / 爆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新世纪出版社、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黑龙江美术出版社
2022-9-27
初中看的,当时非常喜欢uwu 现在确实感觉没啥意思,给点情怀分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49话 / 藤原ここあ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22-9-26
还行吧,人物塑造算是丰满,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个sm侠...画风卡瓦,剧情后期挺无聊的,日常有趣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2016-02-26 / みやこかしわ / 小学館
2022-9-26
emmm一开始还是蛮有趣的,毕竟正如漫画名所说,我非常好奇5秒钟能有啥展开。但是新鲜劲一过就没意思了,和三流网文一样的剧情发展让人不愿继续uwu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2012-12-04 / 村田雄介 / 集英社
2022-9-26
村田的画工实在是太强了,非常漂亮的画面。就是剧情...怎么逐渐崩坏了...不管如何,前期还是精彩的,本以为是传统扮猪吃老虎的无聊剧情,没想到意外的有人生哲理,ONE打开了漫画剧情的崭新大门 -
父与子 Vater und Sohn
2005-06-01 / E.O.Plauen / Lappan Verlag GmbH
2022-9-26
好像是在读者上看的?只记得那个时候杂志一到手第一时间就去翻漫画部分。现在看也觉得非常有趣。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67话 / 2002-01-30 / 林田球 / 小学館
2022-9-26
非常新颖的设定。画面脏了点,到打斗的时候经常看不清动作uwu 不过这个风格也算是符合这个世界设定。有露肉镜头但不色情。人物形象也很丰满,佳作无疑。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一部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44话 / 1987-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2-9-26
www能力最普通的一篇,比较中规中矩的剧情走向。话说后来接触第三部才发现:什么,我竟然以前就看过jojo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7-12-24 / 尾田栄一郎 / 集英社
2022-9-26
设定有趣的长篇,剧情节奏紧凑。虽然是esp类,但并没有忽视人物塑造。看到后面我已经不在乎one piece是什么了,有旅途中的这些快乐就足够了。(虽然后期还是逐渐崩坏,看在超长篇幅的份上,我选择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