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且仅当雪是白的 雪が白いとき、かつそのときに限り
2017-03(国版)、2019-10-03(日版) / 陆秋槎 / 新星出版社(国版)、早川書房(日版) / 272(国版)、328(日版)
2022-1-22 / 标签: 百合 陆秋槎
这个动机嘛,实在很难引起共鸣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5-2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集英社 意识流 神经病 末世
这么看来画电锯人时的藤本反而正常了不少,每次以为剧情濒临结束时总会有新的转折把剧情拉下去,最终达到的效果是在内涵上有不错的深度,但整个故事有些支离破碎,在连贯性上没有电锯人好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4-24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周刊少年JUMP 邪道 战斗 集英社 自由人 百合 热血 少年JUMP
剧情跳脱却关联性强,伏笔强有逻辑,很久没有看这么过瘾的漫画了,不足之处在于结尾少了一些震撼人心的力量,或许我该看看《炎拳》 -
DEATH NOTE短篇集 DEATH NOTE短編集
6话 / 2021-02-04 / 小畑健 / 集英社 / 226
2021-2-19 / 标签: 日本漫画 大場つぐみ 短篇集 悬疑漫画 小畑健 2021
-
女子力撃破
2016-12-17 / bowalia / エンジェル出版
2021-2-15 / 标签: 2016 bowalia 成年コミック
总有一种“明明有能力反抗却心甘情愿被干”的感觉,老实说观看体验不是很好,在看了老师的其他作品后,我觉得他在其他题材上面更有潜力。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58话 / 2016-02-04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21-2-14 / 标签: 小畑健 大場つぐみ 漫画 成年コミック
前半段都市侠的剧情太掉价,我都怀疑大场找人代笔,后半段由智斗转为哲学探讨后明显有趣了许多,但人物塑造和一些情节存在硬伤,可想而知,动画化后一定会引起争议,加一星给小畑健超神的画功。 -
侦探AI的现实世界深度学习框架 探偵AIのリアル・ディープラーニング
5话 / 2018-04-27 / 早坂吝 / 新潮社 / 261
2020-12-13 / 标签: 轻小说 推理 早坂吝
良莠不齐 -
告白
2008-08-05 / 湊かなえ / 双葉社、時報文化 / 268
2020-9-20 / 标签: 推理 湊かなえ 犯罪 伦理 扭曲 湊佳苗
一般来说,我在盯着很多文字时会困,但这本很好,没有这种感觉,很不错了 -
部活少女パラダイス―汗っかきの天使たち
9话 / 2018-11-09 / ブラザーピエロ / クロエ出版
2020-8-19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ブラザーピエロ R18 2018
光是看完就感到身体被掏空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41话 / 2013-07-18 / サブロウタ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20-5-8 / 标签: 百合 citrus コミック百合姫 漫画
我还是很喜欢的,看起来很带感嘛!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05话 / 2016-06-03 / 吾峠呼世晴 / 集英社
2020-5-8 / 标签: JUMP 集英社 少年漫画 漫画 战斗 热血
没有飞碟社精良的制作,看起来实在是没什么意思 -
阿衰 阿衰on line
2003-04-01 / 猫小乐 / 云南教育出版社→晨光出版社
2020-4-5 / 标签: 国漫 漫画 国产 童年 搞笑
嗯?居然有,也是我童年的回忆了呢,还让我对臭豆腐有了不切实际的偏见(哈)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20-3-30 / 标签: 漫画 心理 推理 欺诈游戏 必胜法 智斗
听说烂尾了,那就在最精彩的抢椅子篇结束吧
读过的标签
- 12百合
- 11漫画
- 7成年コミック
- 5韩漫
- 4推理
- 4小说
- 4轻小说
- 3国产
- 3藤本タツキ
- 3集英社
- 3名著
- 2R18
- 2bowalia
- 2大場つぐみ
- 2国漫
- 2韩国
- 2热血
- 2小畑健
- 2战斗
- 1KADOKAWA
- 1智斗
- 1法国
- 1citrus
- 1量子力学
- 1周刊少年JUMP
- 1マンガ
- 1恐怖
- 1百合姫
- 1伊藤润二
- 1早坂吝
- 1神经病
- 1漫画単行本
- 1自由人
- 1藤本树
- 1筋肉
- 1画风喜欢
- 12021
- 1陆秋槎
- 1悬疑漫画
- 12018
- 1邪道
- 12016
- 1雨果
- 1ブラザーピエロ
- 1烟花
- 1悲惨世界
- 1コミック百合姫
- 1Zcloud
- 1少年JUMP
- 1夏目漱石
- 1搞笑
- 1心理
- 1伊藤潤二
- 1入间人间
- 1燃
- 1短篇集
- 1扭曲
- 1JUMP
- 1童年
- 1欺诈游戏
- 1少年漫画
- 1末世
- 1中国
- 1励志
- 1古代
- 1意识流
- 1撸管
- 1漩涡
- 1湊佳苗
- 1校园欺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