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〆切前には百合が捗る
2020-12-10 / 平坂読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248
2021-4-4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节奏好奇怪啊,前面全在水日常,没有丝毫感情进展,最后一章关系突飞猛进。不过日常还算有趣,读下来感觉还行。 -
终将成为你 佐伯沙弥香的追忆3 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3)
2020-03-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2020-3-25 / 标签: 轻小说 入间人间 百合 仲谷鳰
看完之后感觉情节发展紧凑而又不显突兀,一口气读完非常心满意足,沙弥香终于解开了心结,完全放下了小黑,学姐还有灯子,大胆地全心全意地和阳相恋了。但可能是篇幅太短了,也可能是少了入间一直以来的多视点描写,总觉得差了点意思。不过能看到沙弥香有这样一个he,其实就已经足够了。 -
相隔101米的爱恋 101メートル離れた恋
2019-12-02 / こまつれい / 講談社 / 280
2020-1-31 / 标签: 轻小说
看了简介变百+人机有点劝退,可是实际看过之后这方面处理的还不错,我这种原本不太能接受变百的也没有太多抵触。虽然确实有些地方太过理想化,但这确实是个很有想法的感人的爱情故事 -
今日,若是能与小柴葵相遇。 今日、小柴葵に会えたら。
35话 / 2019-07-29 / フライ / 一迅社
2022-11-14
前面还挺有趣,fly的画也没得说,但是剧情越到后面越奇怪,最后一话没有任何铺垫更是不知所云 -
终将成为你 佐伯沙弥香的追忆 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2018-11-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2019-10-10 / 标签: 百合 入間人間 终将成为你 仲谷鳰
看完小说越来越喜欢沙弥香这个角色了,希望出第三卷能给她一个好结局 -
终将成为你 佐伯沙弥香的追忆 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2话 / 2018-11-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228
2019-10-15 / 标签: 百合 入間人間 轻小说 终将成为你 仲谷鳰 恋爱
-
在世界终焉的花园 世界の終わりの庭で
2018-09-07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2019-10-16 / 标签: 轻小说 入间人间 治愈
应该是我读过的最浪漫的一本书了吧,最后那个场面真的很美! -
直至七月的人生已到尽头 七月のテロメアが尽きるまで
2018-04-24 / 天沢夏月 / KADOKAWA/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 / 274
2019-10-10 / 标签: 天沢夏月 青春
一直都挺期待这作的,结果时间过太久忘了,最近偶然看到台版出了才读完... 一看简介和开头很有吃胰脏的既视感,也不知道作者是不是从中得到的灵感。 不过后面写的真的很棒,剧情紧凑让人读了停不下来,感情描写也很细腻,有一直以来天泽夏月青春小说的那味。 八分的作品,但是其中一段让我挺有同感的所以加一分 -
另一位魔女 もうひとりの魔女
2018-04-24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258
2019-1-8 / 标签: 入间人间
看了第一卷还以为这卷能发百合糖的,结果并没有... 不过对于我这个看完第一卷带着想知道魔女和藤沢二人结局的想法来看第二卷的人来说,内容完全能让我满足了 此外标题“もうひとりの魔女”是否也可以理解成“已孤身一人的魔女”呢? -
家里蹲的弟弟 ひきこもりの弟だった
2017-03-25 / 葦舟ナツ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54
2018-12-11 / 标签: 家庭 生活
读过之后没有太多特别的感觉,或许我还算是比较幸福的吧 -
少女妄想中 少女妄想中。
2017-02-25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306
2018-10-24 / 标签: 百合 入間人間 入间人间 轻小说 仲谷鳰
通过一个个小细节例如冰淇淋的口味、“头发很漂亮”、右眼失明等等细节将三个看似破碎的小故事紧紧相连,讲述了少女之间“暖人心田”的恋爱故事。还有姑侄组真是太棒了! -
八月的尾声,宛如世界末日。 八月の終わりは、きっと世界の終わりに似ている。
2017-01-25 / 天沢夏月 / KADOKAWA / 274
2018-7-31 / 标签: 天沢夏月 青春 校园 治愈
-
重启人生 スターティング・オーヴァー
2013-09-25 / 三秋縋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42
2018-10-14 / 标签: 三秋縋 小说 治愈 穿越 浪漫
和三日间幸福一样,读的时候有些致郁,读过之后觉得有点治愈。比起三日间幸福剧情更老套了,看到中间就很容易猜到结局。不过仍然是个精彩的故事,读过不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