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020-08-18 / アベツカサ / 小学館
2024-4-2 / 标签: 治愈 奇幻 旅行
黄金乡确实很独特,总觉得有点悲伤,但又有点安宁,作者对于魔族的设定确实有点残酷而真实了。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2016-10-07 / 奈央晃徳 / 講談社
2024-1-21 / 标签: 异世界 漫画 讲谈社
看了前10多话,好多想吐槽的点……在思考如何处理这块杨修/六周目的毒品战争篇确实很有趣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020-10-16 / 不二涼介 / 講談社
2024-4-25 / 标签: 漫画 网游 战斗 冒险
一口气通宵看了七个小时80多话,很精彩很有趣,特别是兔兔,超级超级可爱!!!!!!!!!唯一可惜的就是作者想展开的支线太多,观感有时不太好。/20231105补平,个人最感兴趣的果然还是香格里拉边境这款游戏的世界观与设定,可惜就是作者好像是想画各种类型的游戏,所以有的支线如果不算有趣的话就感觉挺拖香开攻略进度的节奏的 -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014-10-23 / フジカワユカ(藤川祐華)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4-4-25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穿越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2018-04-25 / 藤本新太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9-18 / 标签: 漫画 反穿 奇幻
姑且一口气看到了39话,虽然人物多支线杂进展不快,但只要后面收得住一切都好说//风格确实是挺喜欢的,一天追平了(99话),感觉可以继续补无头和永生之酒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2018-11-21 / 殆ど死んでいる / KADOKAWA
2023-6-27 / 标签: 漫画 搞笑 穿越 異世界 傲娇
从动画结束的地方,即34话开始看/20230507追平49话/因为不算是游戏党,所以与sega相关的笑话相性不合,第50话全是sega可还行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018-11-16 / ノ村優介 / 講談社
2023-4-8 / 标签: 講談社 足球 金城宗幸
接着动画对应的话数直接续看,对于足球知识比较少的我而言,还是挺带感的。踢u20踢了40话,真可怕,还赢了,这下子不得不踢u20世界杯了/原来还有第二阶段的选拔 -
魔女与使魔 ウィッチウォッチ
2021-06-04 / 篠原健太 / 集英社
2023-12-23 / 标签: 漫画 篠原健太 搞笑 超自然日常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个人觉得比前作sketdance更有趣,很多桥段是充满想象力的,偶尔还能有不错的温情桥段,期待未来动画化!/牛仔裤那两话真的无聊~台词太多了 -
坂本 DAYS SAKAMOTO DAYS
2021-04-02 / 鈴木祐斗 / 集英社
2024-4-25 / 标签: 漫画 杀手 JUMP 日常 搞笑 战斗
前期温水煮青蛙,50多话后(不确定)开始越来越精彩,搞笑风格也对胃口,打斗设计也让没那么喜欢打斗的我直呼过瘾!我除了op的周指活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3-12-22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少年JUMP
第一话就特别出彩,真的被这种风格吸引住了,后面的章节也非常有趣。//蕾塞篇很精彩,有被感动到//光熙篇也很有意思//妈蛋,91话真tm催泪,还与第一话形成了圆转,不愧是藤本树,草!//恭喜第一部完结// -
猎人 HUNTER×HUNTER
1998-06-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3-3-3
最后10话看的我脑壳痛,信息量忒大了,全是角色的思考与信息交错,再加上各种念兽和王子,我滴妈,难怪苻坚又休了一年多//2022.6开始从头再看一遍,正好赶上复刊/这10话信息量依旧很大,对话台词都需要仔细理解,但篇章进度依旧看起来离结局遥遥无期,个人基本是对完结不抱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