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
2014-03-22 / 理不尽な孫の手 / KADOKAWA / 320
2019-1-27
前面几章描写还行,不过好无聊啊,而且,让小正太和小萝莉。。。。然,主线终于有点出现了嘛(背景介绍的还行)。。。 -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
2014-01-23 / 理不尽な孫の手 / KADOKAWA / 312
2019-1-24
相当平淡。第一卷人物刻画还行的作品,不过死肥宅人设emmm不过插画也比较平淡,有空先看看下卷。。。 -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7.5)
2018-01-25 / 衣笠彰梧 / KADOKAWA / 328
2019-1-22
本来对这种.5类的是不感兴趣的。。。不过意外的还行,也有稍微关联着主线(雾)。。。社会主义好 -
火鳳燎原 (25)
陳某 / 東立出版有限公司
2019-1-19
血洗司马家这卷真的相当不错。燎原火:我找到人生目标了,你呢 司马懿:我找到老婆了。。。司马家家臣们的忠诚让人感慨,本书大Boss也终于找到了人生目标。而且公子经历过失败,估计也有所成长(老六真的在坑师兄弟啊)~ps:狗男女封面不错 -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5)
2017-01-25 / 衣笠彰梧 / KADOKAWA / 328
2019-1-17
剧情内容其实还行,人物刻画也不错,比赛描写也算具体。不过男主最后的装逼emmm,有点不懂。。 -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4)
2016-05-25 / 衣笠彰梧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288
2019-1-16
龙园作为Boss。压迫感还是不错的,其他emmmm。。。
读过的标签
- 84轻小说
- 28漫画
- 8龙傲天
- 6佐岛勤
- 5石田可奈
- 5陈某
- 3恋爱
- 3河野裕
- 3兄妹
- 2德国骨科
- 2异世界
- 2港漫
- 2入間人間
- 2井上雄彦
- 2逢沢大介
- 2野村美月
- 2青春
- 2妹控
- 12014
- 1青春野狼系列
- 1岬鷺宮
- 1这个小岛上栖息着荒邪之物
- 1七月隆文
- 1成年コミック
- 1杀戮都市
- 1相爱相杀
- 1西瓜
- 1黑金
- 1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 1小河桃子
- 1阶梯岛系列
- 1青涩
- 1十本スイ
- 1狗粮
- 1连载完了记得叫我
- 1初恋
- 1桂正和
- 1植田亮
- 1搞笑
- 118X
- 1集英社
- 1高达
- 1伪娘
- 1吸血鬼
- 1NTR
- 1纯爱
- 1幼驯染
- 1外传
- 1人渣
- 1单行本
- 1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 1ブリキ
- 1小说
- 1奥浩哉
- 1鴨志田一
- 1瀬尾公治
- 1裕時悠示
- 1竹岡美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