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贵族靠着鉴定技能一飞冲天 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弱小領地を受け継いだので、優秀な人材を増やしていたら、最強領地になってた~
2020-11-09 / 井上菜摘 / 講談社
2024-3-5 / 标签: 漫画 异世界 穿越 轻小说改 2020 种田 小说改 マガジンポケット 游戏 漫画系列
至126话;比起爽更多还是招着招着招来一个大家族的温馨感,打仗部分也喜欢用能臣开挂完男主来走心的方式解决,可感情描写回忆杀又不算特别出色,整体还是太平庸了些,但是过程又谜之上头,叙事节奏把握的不错,大战之后必有日常回温情回,然后又冒出新角色新危机,不知不觉就看完了 -
怪医黑杰克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220话 / 手塚治虫 / 台灣東販
2020-5-19 / 标签: 青年漫画 手冢治虫 漫画 单元剧 手塚治虫 医学漫画 青年漫 医学 1973 日本漫画
阅至第10卷;看不下去了,作为单元剧的质量不均,有些是很有趣,但更多的是莫名其妙和戛然而止,黑杰克过于开挂的医术也十分影响观感,既然99%的时候都能治好患者,那渲染手术的困难也就没有意义了,没有主线和各种看着就恶心的病症更是让人无法期待下一个故事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KADOKAWA/富士見書房
2020-4-11 / 标签: 轻小说 贵圈真乱 葵せきな Gamers! 恋爱 搞笑
两卷弃,有点校园迷糊大王贵乱plus的感觉,但这种手法我个人不太喜欢,还是更喜欢葵关南写纯粹的搞笑故事 -
只要长得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喜欢吗?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2017-01-25 / 花間燈 / KADOKAWA/MF文庫J
2020-3-1 / 标签: 轻小说 花間燈 小说系列 MF文庫J 老婆
阅至第七卷;仅以文字情节而言略微有些无趣,脑洞也不够大,胜在题材合胃口。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76话 / 2015-12-04 / 橋本智広、三好智樹 / 講談社
2020-2-17 / 标签: 漫画 福本伸行 三好智樹 笑成傻逼 搞笑 搞笑漫画 橋本智広 月刊YoungMAGAZINE 萩原天晴 职场 逆境无赖外传 2015
50话弃;前期还可以,后面有点在水回数强行搞笑的感觉,我个人还是更喜欢一日外出录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佐伯さん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GA文庫
2020-2-15 / 标签: 轻小说 天使大人 狗粮 白开水 纯爱 web小说 GA文庫 美少女 排名第一 治愈 佐伯さん
只读了文库本1卷;这是狗粮吗,我怎么感觉真的就是喜欢照顾人的女主角和很有自知之明的男主角的日常琐事,恋爱感情之类的不存在的,即便真的有甜味那也是白开水的甘甜,也许更适合口味清淡的人读吧,我更喜欢直接一点的…… -
农林 のうりん
白鳥士郎 / 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1-27 / 标签: 轻小说 校园 农业 日常 恶意卖萌 白鳥士郎 搞笑 2012 小说 農林 切符 白鸟士郎
emmm,感觉白鸟这人在搞笑的时候经常用力过猛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76话 / 2014-06-12 / 山本崇一朗 / 小学館
2020-1-7 / 标签: 漫画 狗粮 恋爱 2013年6月 山本崇一朗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校园 搞笑 甜 日常 闪光弹 小学馆 ゲッサン 2013
几乎全靠高木骚操作撑着,看久了也腻了,而且男主身为狗粮漫男主实在不太及格……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2016-12-19 / MAAM / 小学館
2019-12-4 / 标签: 漫画 マンガ 肉 骚 搞笑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颜艺 锻炼 MAAM
健身知识相当正确,减肥方法跟饮食以及理念都非常健康……而且情节还挺有趣的,比专业性书籍更容易让人记住,不知道该怎么称呼这种类型,教学漫画?不过对于一般人来讲并不需要知道这么多动作,只是为了维持健康的话挑几个全身运动每天做一下就可以了;后续情节开始乏力了起来,没有初期那么有趣了;不断靠新角色推进剧情而忽略了对已有角色的挖掘…… -
這個勇者明明超TUEEE卻過度謹慎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2017-02-10 / 土日月 / KADOKAWA
2019-12-4 / 标签: 轻小说 小说系列 ライトノベル
三卷阅毕,后面正剧部分占比还挺高的,但是实在不能说是好看,煽情功底不太够呀作者……看点仍然主要集中在勇者要如何解决一个比一个谨慎的敌人身上,这样的话其他东西就有些多余了,对我来说还是一心搞笑比较好 -
放学后骰子俱乐部 放課後さいころ倶楽部
106话 / 2013-09-12 / 中道裕大 / 小学館
2019-12-4 / 标签: 月刊少年SUNDAY 漫画系列 漫画 桌游 中道裕大 連載中 マンガ 校园 小学馆
阅至28话;其实原先以为是TRPG才看的,然后发现这个“桌游”指的是聚会游戏,典型的比起看别人玩还是自己玩更有意思……而且画的实在有够烂,介绍那么多也没几部是让我感兴趣的,所以就到这里吧…… -
No game, No life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2012-04-25 / 榎宮祐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東立出版社
2019-11-4 / 标签: 轻小说 游戏人生 幻想 榎宮祐 作者一人包办插画写作 NogameNolife 奇幻 MF文庫J 妹控 不游戏无人生
奇奇怪怪的术语太多了,配合抽象的游戏规则,读起来大概率一脸懵逼,而且套路都差不多,开头规则确认,结尾空白装逼,没什么悬念读多了有点疲劳……正戏部分也比较看电波,稍显矫情……尽管确实很好看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上栖綴人 / 角川書店
2019-11-4 / 标签: 轻小说 复数卷 插图 福利 后宫 小说系列 上栖綴人 绅士 漫画 真后宫 糟糕 战斗 日轻 大熊猫介
五卷弃,剧情太无聊了,几乎一直在等着福利阶段,但是又感觉这样还不如直接去看工口物呢……但是插画水平很高,收图走人(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2010-12-29 / 橙乃ままれ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11-4 / 标签: 轻小说 已完结 經濟 魔王勇者 经济 Enterbrain 橙乃ままれ 剧本 題材創意 閃光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系列
这剧本式写作读的太累……本身台词写的也没多好,作为经济学科普而言名词又几乎全靠注释也有点…… -
有时间恋爱不如去抽卡! 恋してるひまがあるならガチャ回せ!
2018-03-10 / 杉井光 / KADOKAWA
2019-10-28 / 标签: 有时间恋爱不如去抽卡! 杉井光 轻小说 系列 小说 課金
阅至2卷;有点无聊,看下来全靠男主的废人氪金母猪发言,女角色乏味到可怕,主线让人没有看下去的欲望,虚构手游设置也很无聊,各种活动一眼看过去全都是暴死炎上货,感觉只是个靠噱头撑着的作品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伏見つかさ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9-10-28 / 标签: 妹控 死妹控 埃罗芒阿老师 伏見つかさ 轻小说 伏见司
刚开始还挺有趣的,每个人都跟自己的作品一模一样见字如面;纱雾没了作画buff后性格真的太闷;动画化后一堆无趣的角色冒出来有点看不下去了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59话 / 2017-10-19 / 加藤よし江 / 集英社
2019-10-13 / 标签: 漫画 小说改 漫画系列 加藤よし江
阅至25话;画风相当精致漂亮,带一点少女漫画味道也是我的菜,可是剧情老套的让人看不下去,角色动机也怪怪的……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支倉凍砂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南海出版公司
2019-9-7 / 标签: 古典 支仓冻砂 萌狼 小说 轻小说 狼と香辛料 日本 大学生作者 赫萝 经济 支倉凍砂 治愈系 文仓十 狼与香辛料
赫萝真是女人心海底针,看的太累,调情手法简直是神仙互动,但我只是想看一个微甜的经商故事而已,爱情部分占比却越来越多,拾起来好几次还是没坚持到读完。大概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我并没有特别喜欢赫萝吧
抛弃的标签
- 12轻小说
- 12漫画
- 8搞笑
- 5校园
- 4小说系列
- 4漫画系列
- 3恋爱
- 3小说
- 3狗粮
- 2妹控
- 2小学馆
- 2系列
- 2经济
- 2MF文庫J
- 2手冢治虫
- 2肉
- 2小说改
- 2后宫
- 2日常
- 2マンガ
- 1不游戏无人生
- 1游戏人生
- 1NogameNolife
- 1骚
- 1青春野狼系列
- 1埃罗芒阿老师
- 1贵圈真乱
- 1老婆
- 11973
- 1裏サンデー
- 1作者一人包办插画写作
- 1超能力系
- 1医学
- 1已完结
- 1農林
- 1少女マンガ
- 1医学漫画
- 1逼死同人
- 1真后宫
- 1Enterbrain
- 12014
- 1剧本
- 1山本崇一朗
- 1笑成傻逼
- 1GA文庫
- 1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1マガジンポケット
- 1种田
- 1有时间恋爱不如去抽卡!
- 1月刊YoungMAGAZINE
- 1萩原天晴
- 1橋本智広
- 1三好智樹
- 1锻炼
- 1排名第一
- 1白开水
- 1天使大人
- 12020
- 1課金
- 1桌游
- 1中道裕大
- 1花間燈
- 1MAAM
- 1溝口ケージ
- 1金田陽介
- 12013年6月
- 1复数卷
- 1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 12015
- 1灵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