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错误,初次见面 過ち、はじめまして
19话 / 色白好 / 竹書房
2018-6-3 / 标签: 漫画
非常有意义的一部优秀作品,这是一部以反面来教导男性的作品,内容也很现实,人物的设定也很好,人渣,变态,极端的人,扭曲的人,不幸的人,当然了男主属于人渣+变态,正常人看了会刺激人性得到反思,变态的人看了应该是刺激性欲吧,总之就是教男性一定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不然像男主这无能变态也敢脚踩两只船,失去该有的是必然的,总之愿意做男人还是愿意当变态小丑都取决于个人,男主就是甘愿做小丑变态的人 -
橘さん家ノ男性事情
2015-03-20 / 上原りょう / フランス書院 / 351
2018-12-21 / 标签: 漫画
有些微妙难以归类的作品,最后只能归类到牝豚作品,非NTR类,没有乱X没有不伦虽然最初用犯罪的手段,但是最后三头牝豚都被征服了,又不能说是犯罪,只能说是鬼畜吧,最后好评是三头牝豚都被黄毛搞到妊娠了,全彩+分,剧情还行吧,如果是那只弱鸡骚年的独角剧情的话,那么这部作品就真的烂了,最后骚年的心理独白表现的很好,自己没什么本事还想独占优秀的东西,简直是妄想,算是能让人受教的作品 -
FORK IN THE ROAD
2018-04-26 / 猿駕アキ / ヒット出版社
2018-5-20 / 标签: 漫画
NTR大作,小丑男二最终毅然在接盘,与其说是NTR,不如直接说那个女人骨子里就是一个非常变态的超淫乱女,跟谁都能玩 不然NTR这样的事情根本是无法成立的,首先所有NTR作品里面的女人必然是非常淫乱的女人 ,男二则是热心帮别的男人负责人而且还是只喜欢被别人玩坏了的牝豚,更是热爱帮别的男人养孩子,这是定律,此作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男二拿了一血,而没有留给男主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012-05-17 / 竹内友 / 講談社
2023-9-26 / 标签: 一般向
比起战斗向的作品更难创作,虽然是慢工出细活,合计1年出一本,这种竞技作品有太多专业知识,再加上心理情感的描绘,作品在各个方面都很慎重,画功方面和画面也是无可挑起, -
いま♥りあ
7话 / 2014-12-27 / 武田弘光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12
2018-5-23 / 标签: 漫画
这部作品很不错,你们的偶像看似清纯,其实都已经成为别人的RBQ了,男主的表现也相当的到位,这个作品里的人物都是自作自受,淫果报应,最终成为变态,不过这才正是她想要的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2020-07-15 / 蕗野冬 / TOブックス
2022-7-12 / 标签: 异世界
没有开挂,没有无敌,前世的人格也非常的淡,无家可归的小女孩异世界版,心疼的亲女儿。因为最弱只能靠捡垃圾为生,少女虽然出身不幸,也有相对的恶意,不过作品目前表现的更多是善意与温暖。可爱的女儿,可爱的史莱姆,可爱的大猫,可爱的的三重奏, -
キズモノオトメ
2017-11-30 / りょう / ジーオーティー
2018-6-2 / 标签: 漫画
这部作品真搞笑呢 男主可以说是所有R18作品里面最悲惨的男主第一名呢 女主可謂是牝豚 而且牝豚的理直氣壯 雖然不是NTR 但是這種牝豚的劇情一樣好評 -
一直都喜欢着你 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7话 / 2016-10-07 / 柚木N'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 204
2017-3-15 / 标签: 漫画
青梅竹马的男主只不过是个配角 几乎没他什么事 如果女主最后真的跟青梅竹马走到一起才真悲剧了 開始調教她的過程還算不錯 后来老师被警察抓进监狱這點就真讓人不爽 .....沒有凌辱 亂交 也沒讓那個路人少年知道真相 算是相當淡口味的NTR作品 再說這個女人 難道不感覺她有點陰險么 玩弄了自己老公又想回來玩弄她的青梅竹馬 -
極悪妻・花奈30歳
10话 / 2016-06-07 / 友美イチロウ / リイド社
2018-7-31
女1(男2的老婆)是头牝豚,男1(花店男老板)是为了报复,女2(男1老婆,(女1闺蜜)是个婊子,男2(女1老公)是个变态,最同情是男1,难怪名字叫极恶妻,就是最差,最烂,最糟糕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