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谎言的诱惑 うそつきパラドクス
75话 / 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白泉社、東立出版社
2018-10-3 / 标签: 爱情 工口 三角恋 白泉社 青年 职场
情感好细腻的漫画,不过因为题材比较偏向于成年人,读者范围窄,不然换个好一点的画师应该能火一些吧。女主和男二因为一些误会而各自在感情上犯了点错,但因为对方各自都是些好人,里面的角色都不会使人讨厌,这种没有坏人的剧情挺有真实感。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412话 / 2006-09-15 / 寺嶋裕二 / 講談社
2018-6-23 / 标签: 漫画 体育 少年 讲谈社 棒球 校园
棒球比赛画得很好看。现在中泽村这种性格其实挺讨厌的?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2006-07-04 / 橋本紡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8-4-1 / 标签: 爱情 轻小说
大学第五年,陪伴我一个人在宿舍的孤独夜晚,流着泪看完的。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425话 / 1998-01-15 / 藤田和日郎 / 小学館
2018-4-1 / 标签: 漫画 爱情 冒险 战斗 小学馆
马戏团的创意挺好。用鸣海小胜两大男主分别担当故事的前后两部分的主线,前半黑暗,后半热血,情节像机械齿轮一样紧紧相扣,挺不错的。奇、露西尔、乔治、四大元老等配角们刻画得很不错,女主角白银爱蕾诺没有什么女人味啊,喜欢琳捷和明霞。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77话 / 2011-03-04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18-2-26 / 标签: 漫画 爱情 校园 青春 后宫 杀必死 喜剧
喜欢春菜、茉茉。 -
X梦制造者 NIGHTMARE MAKER
44话 / 2009-03-19 / Cuvie / 秋田書店、青文出版社
2017-11-23 / 标签: 爱情 青春 工口
如果睡梦中得到自己在现实中不参达成的愿望,并形成真实的记忆,与现实混淆并干涉了真实的话会有什么后果?放纵了的私欲会打破道德规范的束缚扭曲人性吗?人要活在无意义的虚假的梦中吗?这本工口漫画出了有趣的内容啊。男女主人公都是道德绝对正确的角色,而作者也愿意去相信人性是善良,所以这本漫画本质上还挺纯爱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三部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3『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152话 / 1989-10-0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6-7-5 / 标签: 漫画 战斗 JUMP 集英社 奇幻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四部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4『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174话 / 1992-11-04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6-7-5 / 标签: 漫画 战斗 JUMP 集英社 奇幻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二部 战斗潮流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2『戦闘潮流』
69话 / 1988-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6-7-5 / 标签: 漫画 战斗 JUMP 集英社 奇幻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一部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44话 / 1987-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6-7-5 / 标签: 漫画 战斗 奇幻 JUMP 集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