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ning 假装 » 日志
2013年7月新番部分扫雷
2013-7-28 23:19 /
这次不提泡面番了。现在差不多7月番播出一个月,追下来了16部……。
然后以下言论仅是我的个人喜好,不要认真。
重点推荐几部个人觉得不错必追的动画:
《有顶天家族》
原作是森见登美彦的同名小说,这本书在今年3月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了简体中文版,推荐对原作小说感兴趣的可以买实体书来看看,简体版的封面是水彩画,非常漂亮!本人买了这本书简直爱不释手。对森见登美彦感兴趣的可以百度一下,之前的《四畳半神话大系》也是他的作品,简体书也有。
动画的人设原案是绝望先生的作者久米田康治。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真心失望了,说实话个人觉得只能是一般吧。但动画出来,现在看了三话之后便接受了这种设定。
背景真的很美很细腻,音乐也是无可挑剔。一些场景的设定非常有意境。
总之,动画算是非常成功的还原了原作。
男主三郎的声音是樱井孝宏,完美了。
个人觉得这部动画该是这一季必追的作品。
《银之匙》
艾玛这可是堂堂牛姨的作品啊能有不看的理由莫!
动画几话看下来,个人觉得制作中规中矩。但原作强大,动画也觉得差不到哪去。
至于到底如何还是得看下去才能知道。
牛姨粉的话这当然也是必追的。
《丧女》
我之前对这货是完全没有了解的,现在两话看下来真的异常精彩好看啊。
OP简直太带感了。丧女的设定就我个人而言也是各种有代入感。
目前来说非常喜欢,期待后续的展开。
然后推荐几部个人觉得可以追的作品:
《弹丸论破》
游戏改编,没玩过游戏,据游戏党说动画高还原,但是过于高还原了。(所以到底怎样你们才满意啊!
看了三话后个人感觉还不错,不过推理部分真心比较薄弱,不能认真,据游戏党说动画简略了很多原作中的细节。
《Free!》
基泳部!
其实这番在7月新番开播前是我最期待的三部动画之一的(另两部是银之匙和弹丸论破),但结果现在三话看下来异常失望(啥!
真的是没什么剧情啊……
人物都是各种属性人物的刻板,没有灵魂啊……
动不动就脱各种卖肉啊……
OP很一般,ED太羞耻Play了啊……
跟我想象的不一样啊……
好吧,即使是这样那样我还是会留着口水追完的(滚
《现视研 二代目》
虽然名为二代目其实是系列第三部了,之前两部都看完了,但年代久远剧情也忘得差不多了。
随着前作的角色一个个登场,记忆也一点点复苏,这种感觉也蛮不错的。
从OP来看,这次的主角应该是某只伪娘+腐男没跑了。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第二季》
第一季追完的肯定要追第二季的,第一季没看的就不用追了……
剧情其实没什么特色和亮点,算是中规中矩的清水耽美作品,但是动画制作组非常良心厚道,制作很完美,很用心,从来没有崩过!
个人感觉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很多,追第一季的时候经常睡着= =,第二季剧情上渐入佳境,我竟然也开始被虐到了,开始觉得人物不是纸片,有灵魂了。
《Servant×Service跟班×服务》
算是《迷糊餐厅》的姐妹篇吧。如果喜欢迷糊餐厅的一定会喜欢这部动画,不过动画制作真心一般,但看剧情还是极好的,人物都很有萌点。
《血意少年》
少年漫画改编。第一话很不错,然后第二话差第一话好多= =。
不过原作是少年漫画,剧情还是可以期待的。
个人非常喜欢男主的人设,黑眼圈和死宅属性简直不能更萌。
最后推荐几部请随意的作品:
《魔界王子》
耽美漫改编。动画一直微妙的处于崩与不崩的界限,剧情估计也没什么可以期待的了,勉强看看基情吧。
《蔷薇少女》
没看过前作,不是我的菜。不过也算是经典作品了。
《兄弟战争》
逆后宫作品。没什么看头。(不过还是追了……
《空之境界》
就是剧场版的重新剪辑,就当复习了。
《神不在的星期天》
看了三话还不错,期待一下后期剧情展开。
《有你的小镇》
这动画制作的实在是……不敢恭维。看剧情……看剧情……
《科学小飞侠Crowds》
这动画是不是已经变成冷番了……
看了两话个人还是挺喜欢这种风格的,剧情也可以期待的样子,追看看。
最后推荐一下《恋爱研究所》,就制作来说很优良,剧情让人能笑的出来,人物也很萌,但因为里面没有男性角色所有弃了(不要无视抱枕兄!
现在追番的基准基本变成没有男性角色的一律弃了……
目前追下来的就是上面16部了,有弃番可能。
整体看下来果然《有顶天家族》是这一季的最高作啊。
然后以下言论仅是我的个人喜好,不要认真。
重点推荐几部个人觉得不错必追的动画:
《有顶天家族》
原作是森见登美彦的同名小说,这本书在今年3月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了简体中文版,推荐对原作小说感兴趣的可以买实体书来看看,简体版的封面是水彩画,非常漂亮!本人买了这本书简直爱不释手。对森见登美彦感兴趣的可以百度一下,之前的《四畳半神话大系》也是他的作品,简体书也有。
动画的人设原案是绝望先生的作者久米田康治。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真心失望了,说实话个人觉得只能是一般吧。但动画出来,现在看了三话之后便接受了这种设定。
背景真的很美很细腻,音乐也是无可挑剔。一些场景的设定非常有意境。
总之,动画算是非常成功的还原了原作。
男主三郎的声音是樱井孝宏,完美了。
个人觉得这部动画该是这一季必追的作品。
《银之匙》
艾玛这可是堂堂牛姨的作品啊能有不看的理由莫!
动画几话看下来,个人觉得制作中规中矩。但原作强大,动画也觉得差不到哪去。
至于到底如何还是得看下去才能知道。
牛姨粉的话这当然也是必追的。
《丧女》
我之前对这货是完全没有了解的,现在两话看下来真的异常精彩好看啊。
OP简直太带感了。丧女的设定就我个人而言也是各种有代入感。
目前来说非常喜欢,期待后续的展开。
然后推荐几部个人觉得可以追的作品:
《弹丸论破》
游戏改编,没玩过游戏,据游戏党说动画高还原,但是过于高还原了。(所以到底怎样你们才满意啊!
看了三话后个人感觉还不错,不过推理部分真心比较薄弱,不能认真,据游戏党说动画简略了很多原作中的细节。
《Free!》
基泳部!
其实这番在7月新番开播前是我最期待的三部动画之一的(另两部是银之匙和弹丸论破),但结果现在三话看下来异常失望(啥!
真的是没什么剧情啊……
人物都是各种属性人物的刻板,没有灵魂啊……
动不动就脱各种卖肉啊……
OP很一般,ED太羞耻Play了啊……
跟我想象的不一样啊……
好吧,即使是这样那样我还是会留着口水追完的(滚
《现视研 二代目》
虽然名为二代目其实是系列第三部了,之前两部都看完了,但年代久远剧情也忘得差不多了。
随着前作的角色一个个登场,记忆也一点点复苏,这种感觉也蛮不错的。
从OP来看,这次的主角应该是某只伪娘+腐男没跑了。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第二季》
第一季追完的肯定要追第二季的,第一季没看的就不用追了……
剧情其实没什么特色和亮点,算是中规中矩的清水耽美作品,但是动画制作组非常良心厚道,制作很完美,很用心,从来没有崩过!
个人感觉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很多,追第一季的时候经常睡着= =,第二季剧情上渐入佳境,我竟然也开始被虐到了,开始觉得人物不是纸片,有灵魂了。
《Servant×Service跟班×服务》
算是《迷糊餐厅》的姐妹篇吧。如果喜欢迷糊餐厅的一定会喜欢这部动画,不过动画制作真心一般,但看剧情还是极好的,人物都很有萌点。
《血意少年》
少年漫画改编。第一话很不错,然后第二话差第一话好多= =。
不过原作是少年漫画,剧情还是可以期待的。
个人非常喜欢男主的人设,黑眼圈和死宅属性简直不能更萌。
最后推荐几部请随意的作品:
《魔界王子》
耽美漫改编。动画一直微妙的处于崩与不崩的界限,剧情估计也没什么可以期待的了,勉强看看基情吧。
《蔷薇少女》
没看过前作,不是我的菜。不过也算是经典作品了。
《兄弟战争》
逆后宫作品。没什么看头。(不过还是追了……
《空之境界》
就是剧场版的重新剪辑,就当复习了。
《神不在的星期天》
看了三话还不错,期待一下后期剧情展开。
《有你的小镇》
这动画制作的实在是……不敢恭维。看剧情……看剧情……
《科学小飞侠Crowds》
这动画是不是已经变成冷番了……
看了两话个人还是挺喜欢这种风格的,剧情也可以期待的样子,追看看。
最后推荐一下《恋爱研究所》,就制作来说很优良,剧情让人能笑的出来,人物也很萌,但因为里面没有男性角色所有弃了(不要无视抱枕兄!
现在追番的基准基本变成没有男性角色的一律弃了……
目前追下来的就是上面16部了,有弃番可能。
整体看下来果然《有顶天家族》是这一季的最高作啊。
吓人泡面也在追~
暗芝居 大夏天能吓你一下 降暑~
有顶天家族 这季最高作 无异议!
丧女可以有~
原来竟然是有男主的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