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0 23:34 /
给出中期排序, 相比改变了不少就是了, 不做过多评论.
[S]在盛夏等待
[A]夏目友人帐肆,足球骑士,Another
[B]要听爸爸的话,真田十勇士,暴力宇宙海贼,伪物语
[C]高校DxD,圣诞之吻SS+,轮回的拉格朗日,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D]创圣的大天使 EVOL,妖狐×僕SS,战姬绝唱Symphogear
[E]竖笛和双肩书包,罗马浴场,侦探歌剧2,爱杀宝贝,嘟嘟猫观察日记,新网球王子,零之使魔F
在盛夏等待变成完成的恋爱剧了, 有着A->B->C->D<->E的线性关系, 无法完成配对. 再加上某人破坏了这种平衡, 剧情加速发展, 很是期待.
夏目友人帐肆到4了, 还是一如既然的不错. 如果是旁边者的身份的故事, 总会是一个很不错的故事, 而如果是过多的关注夏目就稍显无聊, 若是和除妖师有关, 更是无趣. 有时就喜欢平淡一些, 有点感想的故事, 仅仅是讲一个有起伏的故事不适合这片.
足球骑士和要听爸爸的话在前2集都恶心了我一把, 一个哥哥死(安达充标准剧情), 一个双亲死(为剧情发展过于刻意). 前者还好说, 两人一起遭遇事故只能救活一个,并最终弟弟继承哥哥的意志, 算是常有的开场. 正式剧情中, 第1场球赛也好好踢了, 看来还能好好热血一下的.
后者呢, 过于刻意, 这一前因感觉和这片的主旨根本不对应, 就是为了创造这么一个环境. 只是, 后面的剧情看着还是挺轻松的就是了...
Another过于诡异, 反正我是被透了, 只是感觉路人死得太冤, 死者也莫名其妙. 描写过于突出血腥场景是不对的, 特别是PA这种风格....囧
真田十勇士,暴力宇宙海贼,轮回的拉格朗日都算是一类片吧, 十勇士有个不错的女主角, 但感觉都是围着真田转着, 这个中心点错了吧, 一开始感觉不错, 但现在感觉有点无聊了. 海贼也是同样感觉. 拉格朗日感觉没好过, 中规中矩.
创圣的大天使 EVOL或许应该和拉格朗日同一类型, 都是世界观还不明晰(创圣第1季俺没看过), 要一点一点抖, 并且都是外族入侵, 主角抵抗的情节. 创圣感觉太淫荡了, 迟迟不入主线有点烦了, 河森都这样是吧? 拉格朗日则是卖着无聊的百合, 剧情不展开, 要让观众看什么?
伪物语前几集还不错, 卖萌耍嘴皮都很溜儿, 但最近对抗贝木一集说了1集显得过于无聊了..
高校DxD 肉番, 但是连续看还是挺过瘾的, 主角终于自己的欲望, 这么闹下去, 至少看得欢乐.
圣诞之吻SS+做为后日谈的动画, 现在只能感叹各个女主角的进度完全不一样啊..这也是第1季遗留下来的, 没办法. 看看还不错, 这类性质的, 自己想到的还是MO then again, 未玩过前作, 但是这个后日谈也很让人感动. 甜咬则只是卖角色吧...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一堆大男人都什么好看的, 但是前几集还是能让人捧腹的. 不过, 果然最近几集加入女角色感觉更有意思. 但像日常那一类的我就不太喜欢, 这男日常, 又会坚持多久, 真要打个问号...
战姬绝唱Symphogear 大杂烩, 只能想到这词了, 和原罪之冠差不多了, 只是关注程度不高. 另外, 和拉格朗日出现了相同的情节: boss送人力到敌方当主角, 无语. 随便看看还是可以的.
妖狐×僕SS 男女皆可的片子, 同期只能说和真田十勇士面对的观众差不多吧, 最近感觉剧情发展不下去, 没什么看点了.
黑岩射手: 最近刚放了2集, 就是普通的百合, 再加上莫名的打斗. 感觉没之前的OVA有意思, 那时描写日常的部分太赞了.
E类的全部弃番就不提了.
还有在看的非1月番:
原罪之冠: 现在一部分观众都是即使觉得自己在吃粪, 也要继续吃下去吧? 个人抵抗力高, 只是到最近1集涯重新出现,并砍了集的手,才稍有这种反应.喜闻乐见的制造话题, 剧情走向不明, 这也没什么不好的.
最终流放: 回忆篇很值, 果然还是期望claus和lavie回归, 简单的说就是期望上季的人物上镜, Dio也好, alvis也罢. 最近1集各人的想法和政治理想我已经是不明白了, 这还不如看百合好了. 但这种片真不适合百合, 又不是Simoun.
未来日记: 一直以来看得很爽的一部, 打打杀杀,扭曲黑暗什么的最好了. 最新1集, 由乃开枪就是了, 真不明白. DNA什么的, 反正我早就被透了, 无所谓伏笔了.
歌牌情缘: 这片现在的评级是能上S+了, 看到现在依旧又燃又萌又热血又煽情. 只是考虑这片能讲到什么程度, 是否会有第2季了. 等新真正出场时, 剧情又会是怎样的发展呢? 别狗血,别苦逼就好.
爆漫2: 一开始和编辑的冲突没什么高潮, 后来讲苍树的纯情很多, 再到现在主角再一次当主角准备停止连载, 重新画出能与英二对抗的漫画, 开始觉得燃了.
灼眼的夏娜Final: 前期回忆和战斗混插, 日常和战斗混插, 真的让人很不爽, 但现在没有什么可回忆可日常的啦, 总算能好好看片了. 只是悠二和夏娜现在为莫名其妙的理由在打, 真让人其名其妙, 那一堆flamehaze和徒也一样莫名其妙...
[S]在盛夏等待
[A]夏目友人帐肆,足球骑士,Another
[B]要听爸爸的话,真田十勇士,暴力宇宙海贼,伪物语
[C]高校DxD,圣诞之吻SS+,轮回的拉格朗日,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D]创圣的大天使 EVOL,妖狐×僕SS,战姬绝唱Symphogear
[E]竖笛和双肩书包,罗马浴场,侦探歌剧2,爱杀宝贝,嘟嘟猫观察日记,新网球王子,零之使魔F
在盛夏等待变成完成的恋爱剧了, 有着A->B->C->D<->E的线性关系, 无法完成配对. 再加上某人破坏了这种平衡, 剧情加速发展, 很是期待.
夏目友人帐肆到4了, 还是一如既然的不错. 如果是旁边者的身份的故事, 总会是一个很不错的故事, 而如果是过多的关注夏目就稍显无聊, 若是和除妖师有关, 更是无趣. 有时就喜欢平淡一些, 有点感想的故事, 仅仅是讲一个有起伏的故事不适合这片.
足球骑士和要听爸爸的话在前2集都恶心了我一把, 一个哥哥死(安达充标准剧情), 一个双亲死(为剧情发展过于刻意). 前者还好说, 两人一起遭遇事故只能救活一个,并最终弟弟继承哥哥的意志, 算是常有的开场. 正式剧情中, 第1场球赛也好好踢了, 看来还能好好热血一下的.
后者呢, 过于刻意, 这一前因感觉和这片的主旨根本不对应, 就是为了创造这么一个环境. 只是, 后面的剧情看着还是挺轻松的就是了...
Another过于诡异, 反正我是被透了, 只是感觉路人死得太冤, 死者也莫名其妙. 描写过于突出血腥场景是不对的, 特别是PA这种风格....囧
真田十勇士,暴力宇宙海贼,轮回的拉格朗日都算是一类片吧, 十勇士有个不错的女主角, 但感觉都是围着真田转着, 这个中心点错了吧, 一开始感觉不错, 但现在感觉有点无聊了. 海贼也是同样感觉. 拉格朗日感觉没好过, 中规中矩.
创圣的大天使 EVOL或许应该和拉格朗日同一类型, 都是世界观还不明晰(创圣第1季俺没看过), 要一点一点抖, 并且都是外族入侵, 主角抵抗的情节. 创圣感觉太淫荡了, 迟迟不入主线有点烦了, 河森都这样是吧? 拉格朗日则是卖着无聊的百合, 剧情不展开, 要让观众看什么?
伪物语前几集还不错, 卖萌耍嘴皮都很溜儿, 但最近对抗贝木一集说了1集显得过于无聊了..
高校DxD 肉番, 但是连续看还是挺过瘾的, 主角终于自己的欲望, 这么闹下去, 至少看得欢乐.
圣诞之吻SS+做为后日谈的动画, 现在只能感叹各个女主角的进度完全不一样啊..这也是第1季遗留下来的, 没办法. 看看还不错, 这类性质的, 自己想到的还是MO then again, 未玩过前作, 但是这个后日谈也很让人感动. 甜咬则只是卖角色吧...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一堆大男人都什么好看的, 但是前几集还是能让人捧腹的. 不过, 果然最近几集加入女角色感觉更有意思. 但像日常那一类的我就不太喜欢, 这男日常, 又会坚持多久, 真要打个问号...
战姬绝唱Symphogear 大杂烩, 只能想到这词了, 和原罪之冠差不多了, 只是关注程度不高. 另外, 和拉格朗日出现了相同的情节: boss送人力到敌方当主角, 无语. 随便看看还是可以的.
妖狐×僕SS 男女皆可的片子, 同期只能说和真田十勇士面对的观众差不多吧, 最近感觉剧情发展不下去, 没什么看点了.
黑岩射手: 最近刚放了2集, 就是普通的百合, 再加上莫名的打斗. 感觉没之前的OVA有意思, 那时描写日常的部分太赞了.
E类的全部弃番就不提了.
还有在看的非1月番:
原罪之冠: 现在一部分观众都是即使觉得自己在吃粪, 也要继续吃下去吧? 个人抵抗力高, 只是到最近1集涯重新出现,并砍了集的手,才稍有这种反应.喜闻乐见的制造话题, 剧情走向不明, 这也没什么不好的.
最终流放: 回忆篇很值, 果然还是期望claus和lavie回归, 简单的说就是期望上季的人物上镜, Dio也好, alvis也罢. 最近1集各人的想法和政治理想我已经是不明白了, 这还不如看百合好了. 但这种片真不适合百合, 又不是Simoun.
未来日记: 一直以来看得很爽的一部, 打打杀杀,扭曲黑暗什么的最好了. 最新1集, 由乃开枪就是了, 真不明白. DNA什么的, 反正我早就被透了, 无所谓伏笔了.
歌牌情缘: 这片现在的评级是能上S+了, 看到现在依旧又燃又萌又热血又煽情. 只是考虑这片能讲到什么程度, 是否会有第2季了. 等新真正出场时, 剧情又会是怎样的发展呢? 别狗血,别苦逼就好.
爆漫2: 一开始和编辑的冲突没什么高潮, 后来讲苍树的纯情很多, 再到现在主角再一次当主角准备停止连载, 重新画出能与英二对抗的漫画, 开始觉得燃了.
灼眼的夏娜Final: 前期回忆和战斗混插, 日常和战斗混插, 真的让人很不爽, 但现在没有什么可回忆可日常的啦, 总算能好好看片了. 只是悠二和夏娜现在为莫名其妙的理由在打, 真让人其名其妙, 那一堆flamehaze和徒也一样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