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21 22:50 /
总体超过第二季,但远不如第一季,爱死机味儿还是比较纯正的,就是这一季比较血腥,慎入。故事性挺强的但剧本感觉有一些粗糙,最大问题是很多集的时间太短了,起码撑满日本tv动画的20多分钟吧。
1. Three Robots: Exit Strategies (6/10): 和第一季第二集(没记错的话)差不多的机器人吐槽,但是相比之下挺无聊的,主旨非常无趣,如果是20年前拍的话可能还算有新意。
2. Bad Travelling (9/10): 本季最佳之一,有头有尾的完整故事,接近真人电影的风格非常适合这个故事,氛围感拉满。
3. The Very Pulse of The Machine (7/10): 有一些神神叨叨,看懂但不是完全看懂,不过作画演出还挺浪漫的。
4. Night of The Mini Dead (8/10): 非常短但却非常好看,幽默搞笑还有很多Neta。
5. Kill Team Kill (8/10): 爽片!动画演出还是2D的有感觉!和第一季的某几集有点像。还有一点点Rick and Morty的感觉。
6. Swarm (6/10): 主旨很无聊…另外这种没头没尾的下次还是少拍点…
7. Mason’s Rats (6/10): 主旨究极俗套无聊…
8. In Vaulted Halls Entombed (7/10): 还行,虽然这种核心设定没有交代的故事看着有点难受,但还算有头有尾,结尾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想起了9号秘事中的一集…
9. Jibaro (9/10): 并列本季最佳之一,视觉色彩和音效冲击绝了,各种细节和隐喻也很不错,值得解读。
1. Three Robots: Exit Strategies (6/10): 和第一季第二集(没记错的话)差不多的机器人吐槽,但是相比之下挺无聊的,主旨非常无趣,如果是20年前拍的话可能还算有新意。
2. Bad Travelling (9/10): 本季最佳之一,有头有尾的完整故事,接近真人电影的风格非常适合这个故事,氛围感拉满。
3. The Very Pulse of The Machine (7/10): 有一些神神叨叨,看懂但不是完全看懂,不过作画演出还挺浪漫的。
4. Night of The Mini Dead (8/10): 非常短但却非常好看,幽默搞笑还有很多Neta。
5. Kill Team Kill (8/10): 爽片!动画演出还是2D的有感觉!和第一季的某几集有点像。还有一点点Rick and Morty的感觉。
6. Swarm (6/10): 主旨很无聊…另外这种没头没尾的下次还是少拍点…
7. Mason’s Rats (6/10): 主旨究极俗套无聊…
8. In Vaulted Halls Entombed (7/10): 还行,虽然这种核心设定没有交代的故事看着有点难受,但还算有头有尾,结尾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想起了9号秘事中的一集…
9. Jibaro (9/10): 并列本季最佳之一,视觉色彩和音效冲击绝了,各种细节和隐喻也很不错,值得解读。
#1 - 2022-5-26 05:29
zxyk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