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 01:32 /
突然想录下电脑里的奇怪游戏
(原本想评测下,数着数着决定先摸了。。。)
PRE:
念动少女
哥布林巢穴
勇战
DEMO/EA:
メルフィアス 蒼紅のヴァージェ
demons root
KE的续作(前传?)。体验版很久没更新。汉化估计会有,毕竟ke名声在那儿
聖騎士リッカの物語 白翼と淫翼の姉妹/b]
横板,unity,女主,带个萌妹精灵,看着类魂不过没绿条也没血瓶,选章处可换衣服点技能树买松脂。非战斗h。目前只有几章,有画廊但并不全,无汉化
この度はアイリスと魔窟のラビリンス
横板,口味略重些,女主,act,自带调试,战斗h,未来可期,无汉化
魔女复仇之夜
横板,unity,自带全cg,正式版家祭勿忘告乃翁,类魂,战斗h,够涩,每月更新,有汉化
Dungeons and Prisoners
Bloodroot
横板恶魔城like,画风不错,战斗h,可换武器换装,会爆衣也可耗蓝修复。地图不错就是容易迷路,没有指引
ING:
死神娼館
閃紅のアリエス
横板,狼头rpgmaker,act,还不错,九向加平砍=九自定义技能,个位数绿条直观,忍龙式攒条放忍术(大招)回血,或者快捷键消耗材料现场制作料理回血,支持手柄和键盘(甚至能切换xb/ps手柄/键盘提示标识,反观某些做惯主机的厂商。。。),搓招挺爽,王牌空战.jpg。女主,战斗h。完成度很高,剧情和战斗演出也不错,没有汉化
flowerwitch
拂暁の風
Rance系列
御神巫女IF
虽然用着rm引擎但这玩意压根不是游戏,彻底的scene阅读器,没有游戏。不够涩倒是够涩,甚至可以说彻底抛弃了前作垃圾的战斗和地图后还加分了。。。有汉化
零落の姫騎士アナスティア〜どの種族の精子でも受精する呪いの淫紋〜
横板unity。女主。act。整不明白这玩意的战斗是什么玩意,不过也不用明白。地图也小。剧情忽略不计。但够涩。有汉化。
罗迪亚之翼
又称跳票之翼。女主。rpg。有生理状态系统,可换装。战败不会直接gg而是有特殊发展。
フランと罪人の島
rpg。画风可以,但剧情实在喜欢不上
魔王的女儿
act(?)。女主。笨比女主。有汉化
FOUND DEAD
黑暗破坏神狂欢节~恶魔的祭品
rpg。彩笔女主。战斗不太行,cg一般般。有汉化
ドラゴンメイドのエッチなメモ帳エッチなご依頼はお辞めください
塞蕾娜的换装物语
魔法少女就是赢不了H陷阱
洛娜的世界
魔法闘姫リルスティア
rmrpg。女主。战斗h。涩,很涩。《奋斗吧!SE》的插画师ixy老师画的,好耶!
魔法闘姫フロスティア
魔法闘姫リルスティア的续作
御神巫女
rmrpg。女主。战斗h但不够涩。hscene够涩。但剧情不大行,npc恶心,战斗也拉跨,地图也拉跨。有汉化
王国の守護天使
rpg。女主。战斗h。开局99,故意战败折磨自己到1,再练回99.。。有汉化
DEADNIGHT~死霊の夜のメルム~
Alchemist -Another story-
白浊浸染的纹章
rpg。女主。用军队军人数量来代替hp,经营要塞。有汉化
巨乳の聖女と貧乳の魔女
雌豚勇者
Succubus Rhapsodia
venusblood系列
sequel系列
rpg。画风不是非常喜欢。战斗不错。剧情也还好,地图设计也不错,有汉化
Halloween witch
MaiDensnow_Eve
スノウブランディア
unity,横板,act,战斗h。人物全是u3d商店买的,战斗无脑过,搞hs做的还行。无汉化,也不需要汉化
姫狩りダンジョンマイスター
rpg大概。男主。超爱莉莉。升级需要sl凹点,不然。。。有汉化
拯救之路
西瓜肚精灵勇者斗恶魔
THE HEART OF DARKNESS
rmrpg,类魂。战斗还好,剧情的话开头葛大爷就日常被黑。画风很难说喜欢与否。无汉化
与僵尸娘在荒岛上生存
冲出卢高穆要塞g
奴隶之剑1/2
莲与最后七日
ドレスウイッチキャロル ~リスディア王国の魔法洋服店
rpg。有汉化。萝莉女主带只猫猫。画风很萌。但任务指引和地图设计无力吐槽。不限制地图探索和数值设计马虎的结果就是开局跑新地图打个怪给几千甚至几万经验(新手图一个怪几十甚至几点经验哦)等级直接飞升,给我整麻了。问为啥其他游戏就不会这样,答案是这游戏新手图小怪几百血,而几百倍几千倍经验的大怪却顶多两千血,防御力数值也差不多,伤害最多就两倍,很难说不是官方经验包。
勇者姬米莉娅:催眠与附身的旅途
39.魔王城外传
40.lv1勇者
41.MagicalAngelFairyFlower
魔王萝莉防御战 愚かな冒険者たちにえっちな制裁を
43.催眠物语
イリス誓約 -深く大地の底へ
类魂。拉得很。伪3d实际横板,战斗手感垃圾,做单纯的横板还能加点分。地图不行。也不够涩。有汉化
エミリアーナ-魔契の聖女-
rpg。又是小黄油世界观。女主,变身很帅,但ghs得破衣就没那么帅了,难受。涩勉强说得上涩。有汉化
命中注定的召唤术
rpg,黑白漫画风。男主(简约线条)。拔作世界观。剧情,那是啥?但是有够涩的。而且有汉化
淫魔界2:卡姆兰
u3d,类魂,女主,有汉化。画面挺唬人,还蛮像一回事的,甚至还有阳间的bgm。但事实证明不要对任何3d-act的黄油有正常的期待,游戏的技术水平可谓相当拉跨,简直就像大学生作业。键鼠键位阴间不说,手柄适配让人怀疑日本人其实不用主机打电动。怪物配置?现场给你Instantiate出来的。怪物建模?u3d商店买的估计,和之前玩的某黄油部分重叠。打击感?嗜血代码级别的砍木头不说,锁定攻击按摇杆有魂2锁定双持巨剑内味了。那把游戏性扔了光看ghs部分?也不太行。不能换装不说,语音所有怪都一样,动作和某建模也很迷惑,让人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
48.saki quest
王国的守护天使
50.妖狐淫刀
FINISH:
被虐の魔法少女-メイクアップ里緒菜
横板act——这玩意也配叫act?属于钱全给了画师和声优了。游戏性约等于0,战斗就是一坨,女主拿个矿泉水大的魔杖手和腰之间有根链子似的不能超过45度,还不如直接挥直拳还更长点,不能跑不能跳不能闪,格挡有条有cd意义不明没毛用,大招清屏好厉害啊但每关都是无限刷怪+无boss+只要从地图的左边跑到右边就过了,站原地放个大招有毛用啊。更关键的是只要被怪碰到就进cg非处,可以挣脱但结局非处直接死,然后结局前不能存档?等于只能用这小儿麻痹症主角无伤通关。可以一直受击挣脱趁cg后无敌帧跑路速通看下be。除了最后一张图外每张图都只有一种怪,倒二还是倒三的换色版,动作戏都没变,倒一图是总集篇,笑死
魔剣インキュバス
横板act,女主,手感不错,格斗游戏式搓招(方向键组合普攻/魔法键,如下后2下下2下前下前1等,搓着想起当年打则。。。)。战斗h。够涩。大地图上是小怪图和boss图交替,不用担心365里路,有画廊靠打boss解锁。无汉化
ケモミミッ娘薬剤師の受難
rpg(?没战斗的也算吗)。女主。笨蛋剧情。画风可以。流程不算长。有汉化
アリアと迷宮の秘密
rpg,战斗h。bloodprice的续作了属于,不过主角换成了前作队伍中的奶妈女仆。前作要素不少,比如赌场(换成老虎机了),比如老熟人蜜蜂(还是爱用牙齿警告),很涩,无汉化
blacksouls1/2
rpg,男主(格林),类魂。永远的神。体量大,剧情好,二代战斗更是令人惊叹,后宫,但小红帽yyds。够涩。有官中
供牺姬
风纪剑士小蝶
Blood price
PrayGame
CENDRES
阿魅利亚与血之交易
梅麗亞與惡鬼之島
捕妻迷宫~谢拉莉德的异种姦终身刑~
Virgin Road
萝莉忍者的试炼
SiNiSistar
横板恶魔城like,地图和关卡设计优秀,还够涩。有汉化不过没啥用
Dungeon of Retina
小红帽之森
やみの不思議な館
魔女的灾难
呪いの剣と海の姫君
在阴暗房间和孤独的女孩子物语
アリアの地下ダンジョン
Legacy Souls
rpg,类魂。剧情上类魂日常黑传火黑葛大爷,画风勉强能冲,部分战斗挺有意思。有汉化,或者说这他喵就是国人作品
BizarreHolyLand
催眠貴族
rpg,男主。玩了之后才发觉“别下地城”是个忠告。画风8是很喜欢,剧情也一般。有汉化
圣装女骑士艾莉丝
スノウブランディア fairy later
恋爱活动
淫獣と魔女とその娘
kingexit
退魔巫女游戏
one shot minute
我不会输给淫荡团体的
(不,你会输的,不然没cg)
rpg。男主(女装大佬)。剧情正常小黄油水准。有汉化
アルプスと危険な森
横板act。逃脱类。女主没有战斗力,她的唯一长处是够涩
(原本想评测下,数着数着决定先摸了。。。)
PRE:
念动少女
哥布林巢穴
勇战
DEMO/EA:
メルフィアス 蒼紅のヴァージェ
demons root
KE的续作(前传?)。体验版很久没更新。汉化估计会有,毕竟ke名声在那儿
聖騎士リッカの物語 白翼と淫翼の姉妹/b]
横板,unity,女主,带个萌妹精灵,看着类魂不过没绿条也没血瓶,选章处可换衣服点技能树买松脂。非战斗h。目前只有几章,有画廊但并不全,无汉化
この度はアイリスと魔窟のラビリンス
横板,口味略重些,女主,act,自带调试,战斗h,未来可期,无汉化
魔女复仇之夜
横板,unity,自带全cg,正式版家祭勿忘告乃翁,类魂,战斗h,够涩,每月更新,有汉化
Dungeons and Prisoners
Bloodroot
横板恶魔城like,画风不错,战斗h,可换武器换装,会爆衣也可耗蓝修复。地图不错就是容易迷路,没有指引
ING:
死神娼館
閃紅のアリエス
横板,狼头rpgmaker,act,还不错,九向加平砍=九自定义技能,个位数绿条直观,忍龙式攒条放忍术(大招)回血,或者快捷键消耗材料现场制作料理回血,支持手柄和键盘(甚至能切换xb/ps手柄/键盘提示标识,反观某些做惯主机的厂商。。。),搓招挺爽,王牌空战.jpg。女主,战斗h。完成度很高,剧情和战斗演出也不错,没有汉化
flowerwitch
拂暁の風
Rance系列
御神巫女IF
虽然用着rm引擎但这玩意压根不是游戏,彻底的scene阅读器,没有游戏。不够涩倒是够涩,甚至可以说彻底抛弃了前作垃圾的战斗和地图后还加分了。。。有汉化
零落の姫騎士アナスティア〜どの種族の精子でも受精する呪いの淫紋〜
横板unity。女主。act。整不明白这玩意的战斗是什么玩意,不过也不用明白。地图也小。剧情忽略不计。但够涩。有汉化。
罗迪亚之翼
又称跳票之翼。女主。rpg。有生理状态系统,可换装。战败不会直接gg而是有特殊发展。
フランと罪人の島
rpg。画风可以,但剧情实在喜欢不上
魔王的女儿
act(?)。女主。笨比女主。有汉化
FOUND DEAD
黑暗破坏神狂欢节~恶魔的祭品
rpg。彩笔女主。战斗不太行,cg一般般。有汉化
ドラゴンメイドのエッチなメモ帳エッチなご依頼はお辞めください
塞蕾娜的换装物语
魔法少女就是赢不了H陷阱
洛娜的世界
魔法闘姫リルスティア
rmrpg。女主。战斗h。涩,很涩。《奋斗吧!SE》的插画师ixy老师画的,好耶!
魔法闘姫フロスティア
魔法闘姫リルスティア的续作
御神巫女
rmrpg。女主。战斗h但不够涩。hscene够涩。但剧情不大行,npc恶心,战斗也拉跨,地图也拉跨。有汉化
王国の守護天使
rpg。女主。战斗h。开局99,故意战败折磨自己到1,再练回99.。。有汉化
DEADNIGHT~死霊の夜のメルム~
Alchemist -Another story-
白浊浸染的纹章
rpg。女主。用军队军人数量来代替hp,经营要塞。有汉化
巨乳の聖女と貧乳の魔女
雌豚勇者
Succubus Rhapsodia
venusblood系列
sequel系列
rpg。画风不是非常喜欢。战斗不错。剧情也还好,地图设计也不错,有汉化
Halloween witch
MaiDensnow_Eve
スノウブランディア
unity,横板,act,战斗h。人物全是u3d商店买的,战斗无脑过,搞hs做的还行。无汉化,也不需要汉化
姫狩りダンジョンマイスター
rpg大概。男主。超爱莉莉。升级需要sl凹点,不然。。。有汉化
拯救之路
西瓜肚精灵勇者斗恶魔
THE HEART OF DARKNESS
rmrpg,类魂。战斗还好,剧情的话开头葛大爷就日常被黑。画风很难说喜欢与否。无汉化
与僵尸娘在荒岛上生存
冲出卢高穆要塞g
奴隶之剑1/2
莲与最后七日
ドレスウイッチキャロル ~リスディア王国の魔法洋服店
rpg。有汉化。萝莉女主带只猫猫。画风很萌。但任务指引和地图设计无力吐槽。不限制地图探索和数值设计马虎的结果就是开局跑新地图打个怪给几千甚至几万经验(新手图一个怪几十甚至几点经验哦)等级直接飞升,给我整麻了。问为啥其他游戏就不会这样,答案是这游戏新手图小怪几百血,而几百倍几千倍经验的大怪却顶多两千血,防御力数值也差不多,伤害最多就两倍,很难说不是官方经验包。
勇者姬米莉娅:催眠与附身的旅途
39.魔王城外传
40.lv1勇者
41.MagicalAngelFairyFlower
魔王萝莉防御战 愚かな冒険者たちにえっちな制裁を
43.催眠物语
イリス誓約 -深く大地の底へ
类魂。拉得很。伪3d实际横板,战斗手感垃圾,做单纯的横板还能加点分。地图不行。也不够涩。有汉化
エミリアーナ-魔契の聖女-
rpg。又是小黄油世界观。女主,变身很帅,但ghs得破衣就没那么帅了,难受。涩勉强说得上涩。有汉化
命中注定的召唤术
rpg,黑白漫画风。男主(简约线条)。拔作世界观。剧情,那是啥?但是有够涩的。而且有汉化
淫魔界2:卡姆兰
u3d,类魂,女主,有汉化。画面挺唬人,还蛮像一回事的,甚至还有阳间的bgm。但事实证明不要对任何3d-act的黄油有正常的期待,游戏的技术水平可谓相当拉跨,简直就像大学生作业。键鼠键位阴间不说,手柄适配让人怀疑日本人其实不用主机打电动。怪物配置?现场给你Instantiate出来的。怪物建模?u3d商店买的估计,和之前玩的某黄油部分重叠。打击感?嗜血代码级别的砍木头不说,锁定攻击按摇杆有魂2锁定双持巨剑内味了。那把游戏性扔了光看ghs部分?也不太行。不能换装不说,语音所有怪都一样,动作和某建模也很迷惑,让人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
48.saki quest
王国的守护天使
50.妖狐淫刀
FINISH:
被虐の魔法少女-メイクアップ里緒菜
横板act——这玩意也配叫act?属于钱全给了画师和声优了。游戏性约等于0,战斗就是一坨,女主拿个矿泉水大的魔杖手和腰之间有根链子似的不能超过45度,还不如直接挥直拳还更长点,不能跑不能跳不能闪,格挡有条有cd意义不明没毛用,大招清屏好厉害啊但每关都是无限刷怪+无boss+只要从地图的左边跑到右边就过了,站原地放个大招有毛用啊。更关键的是只要被怪碰到就进cg非处,可以挣脱但结局非处直接死,然后结局前不能存档?等于只能用这小儿麻痹症主角无伤通关。可以一直受击挣脱趁cg后无敌帧跑路速通看下be。除了最后一张图外每张图都只有一种怪,倒二还是倒三的换色版,动作戏都没变,倒一图是总集篇,笑死
魔剣インキュバス
横板act,女主,手感不错,格斗游戏式搓招(方向键组合普攻/魔法键,如下后2下下2下前下前1等,搓着想起当年打则。。。)。战斗h。够涩。大地图上是小怪图和boss图交替,不用担心365里路,有画廊靠打boss解锁。无汉化
ケモミミッ娘薬剤師の受難
rpg(?没战斗的也算吗)。女主。笨蛋剧情。画风可以。流程不算长。有汉化
アリアと迷宮の秘密
rpg,战斗h。bloodprice的续作了属于,不过主角换成了前作队伍中的奶妈女仆。前作要素不少,比如赌场(换成老虎机了),比如老熟人蜜蜂(还是爱用牙齿警告),很涩,无汉化
blacksouls1/2
rpg,男主(格林),类魂。永远的神。体量大,剧情好,二代战斗更是令人惊叹,后宫,但小红帽yyds。够涩。有官中
供牺姬
风纪剑士小蝶
Blood price
PrayGame
CENDRES
阿魅利亚与血之交易
梅麗亞與惡鬼之島
捕妻迷宫~谢拉莉德的异种姦终身刑~
Virgin Road
萝莉忍者的试炼
SiNiSistar
横板恶魔城like,地图和关卡设计优秀,还够涩。有汉化不过没啥用
Dungeon of Retina
小红帽之森
やみの不思議な館
魔女的灾难
呪いの剣と海の姫君
在阴暗房间和孤独的女孩子物语
アリアの地下ダンジョン
Legacy Souls
rpg,类魂。剧情上类魂日常黑传火黑葛大爷,画风勉强能冲,部分战斗挺有意思。有汉化,或者说这他喵就是国人作品
BizarreHolyLand
催眠貴族
rpg,男主。玩了之后才发觉“别下地城”是个忠告。画风8是很喜欢,剧情也一般。有汉化
圣装女骑士艾莉丝
スノウブランディア fairy later
恋爱活动
淫獣と魔女とその娘
kingexit
退魔巫女游戏
one shot minute
我不会输给淫荡团体的
(不,你会输的,不然没cg)
rpg。男主(女装大佬)。剧情正常小黄油水准。有汉化
アルプスと危険な森
横板act。逃脱类。女主没有战斗力,她的唯一长处是够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