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标签: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2016 年
-
红海龟 La Tortue Rouge
Rank 28951话 / 2016年6月29日(法国)、2016年9月17日(日本) / Michaël Dudok de Wit / Michaël Dudok de Wit
6.8 (153人评分)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Rank 1529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7.3 (7282人评分)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Rank 4124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6.6 (1123人评分)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Rank 4446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6.6 (731人评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Rank 1196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7.4 (15108人评分)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Rank 4754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6.5 (1162人评分)
-
Re:从零开始的休息时间 Re:ゼロから始める休憩時間
Rank 471811话 / 2016年4月8日 / 芦名みのる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6.5 (1196人评分)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Rank 2527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7.0 (2310人评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Rank 1198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7.4 (4253人评分)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Rank 1648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7.2 (1079人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