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2-1-6 / 标签: 轻小说 热血
不懂, 但还是觉得这片的演出很不错. 故事其它简单一般, 甚至真的说是超蠢, 但是看着很有趣. 打斗看着很给力, 还有各种杀必死. 只是, 最近下降了一点了吧..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2-1-6 / 标签: 推理
一开始觉得是无聊的推理片, 虽然隐喻着一堆政治的东西, 但是没兴趣. 但风守的加入, 并且故事走向也不那么单元剧了, 才变得有点意思.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2-1-6 / 标签: 治愈
虽说期待吧, 但果然没起预期. 可以静静的看下去. 但有时总忍不住缩小, 而又忘记内容而重看. 很难再有一部像ARIA那样, 又治愈, 又能翻出来看无数遍的了吧..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2-1-6 / 标签: GAL改
虽然感觉是不错的gal改, 但现在好像对这类免疫了..... 明明之前某次1季3部gal改都看得挺欢乐的, 现在就这一部也感觉看得有点吃力了...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2-1-6 / 标签: 搞笑
这个二期比乌贼娘成功, 看起来还是一样欢乐, 相比上期末尾纠结于两人的感情, 现在重回搞笑, 才有意思多了.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2-1-6 / 标签: 搞笑
二期虽然依旧好笑, 但是有点审美疲劳了. 希望二期能圆满结束, 别再有第3季了... -
天使的小生意气 天使な小生意気
50话 / 2002年4月6日 / 奥脇雅晴 / 西森博之(天使な小生意気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本橋秀之
2011-11-27 / 标签: 校园 恋爱 搞笑
很不错的片子, 完全不会因人设崩坏的问题,而影响这片的可看度. -
西方善魔女 西の善き魔女 Astraea Testament
13话 / 2006年4月7日 / 中山勝一 / 荻原規子(中央公論新社刊)、桃川春日子(漫画) / 相澤昌弘
2011-11-18
剧情的逻辑很奇怪, 所以定为烂片好了...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11-10-14 / 标签: 2011年7月 后宫 伪男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1-10-3 / 标签: JUMP 2011年4月 热血
看过的标签
- 18治愈
- 162011年4月
- 11校园
- 11百合
- 11恋爱
- 9搞笑
- 92011年7月
- 8科幻
- 7催泪
- 7轻小说
- 6key
- 6京都
- 5励志
- 5Type-Moon
- 5新房昭之
- 5后宫
- 5热血
- 5童年
- 4魔法
- 4noitaminA
- 4奇幻
- 4超能力
- 4宅
- 3LOLI
- 3萝莉
- 32006年04月
- 3枪战
- 32006年10月
- 32010年10月
- 3穿越
- 3体育
- 3暴力
- 3推理
- 3哥特
- 32007年10月
- 3GAL
- 3萝卜
- 3P.A.WORKS
- 3吐槽
- 3爱情
- 3吸血鬼
- 3吉卜力
- 2日常
- 2leaf
- 2几原邦彦
- 2文艺
- 2Nitro+
- 2国产
- 2重口
- 2战国
- 2肉番
- 2纯爱
- 2棒球
- 2机娘
- 22005年
- 22011年1月
- 2萌
- 2僵尸
- 2少女
- 25pb
- 2变身
- 2剧场版
- 2兽耳
- 2基
- 2CLAMP
- 2GONZO
- 2黑暗
- 2吐嘈
- 2人偶
- 2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