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9-23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鬼頭明里 后宫 猪原健太 石平信司 穿越
中上水平的异世界轻改,有少量作画回,剧情还是很爽快的,值得推荐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3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武本康弘
欢迎回来!最后两集使得整部作品得到了升华 -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2021-9-22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废萌
很日常,很套路,剧情也很无脑也算是当代的一种清流了,但是总是有适合的观众的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2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9-20
慢热王道向轻改,剧情没啥可说,快餐向但看得下去,但制作上静止帧多,战斗生硬,实在是用力不足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0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白毛 轻改
剧情寡淡,明明设定还行,但剧情得 如此松散bgm38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9-19 / 标签: J.C.STAFF 恋爱 漫改 3D 山川吉樹 白根秀樹
狗粮很甜,但这一季度剧情起伏略显平淡,希望续作有更好表现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9 / 标签: SILVERLINK. 百合 搞笑 异世界 轻改 内田真礼 逆后宫
虽然很欢乐,但还是要因为故事编排过于随意扣分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9 / 标签: 2021年7月 后宫 搞笑 手塚PRODUCTION 恋爱
过于挑战三观的表现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9-18 / 标签: 石井俊匡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大野敏哉
石井俊匡日后必大有作为,让人耳目一新的叙事方式,侧面视角而非上帝视角纵览世界观,反映出了这个世界更残酷的一面,也让观众有了更多遐想的空间。无奈感透入出来了,尽管这样使得剧情叙事拖沓,但连续看下来还是很舒服的,不可错过的好作品,期待2期展开 -
凡尔赛玫瑰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40话 / 1979年10月10日
2021-9-16 / 标签: 历史 TV 1979 少女
非常经典的作品,虽然大革命表现的深刻不足,奥斯卡觉悟不够,但是红玫瑰和白玫瑰的一生和爱深入我心 -
狼行者 Wolfwalkers
1话 / 2020年10月30日 / Tomm Moore / Ross Stewart
2021-9-11 / 标签: 剧场版 2020 动画电影 爱尔兰 原创
或许剧情展开套路,这个爹也总是不听人话(可能这就是成年人吧),城中的争夺很降智,最终矛盾的解决也只是以护国之死而告一段落,但是表现力的传达极其优秀,独立的风格带来的美术和怪异透视,对于狼行的线条美的追求,是我最近看到少有的能震撼我的作品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8-31 / 标签: 2021年4月 BrainsBase 漫改 奇幻 大今良时 催泪
都合感莫名严重的作品,敲门人的闪现和伙伴们的牺牲都太显得刻意,不死的成长我还算能理解,但也有框架松散的毛病,喜欢鸡汤类的观众可以选择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8-26 / 标签: OVA key GAL改 玉村仁 OkurutoNoboru 众筹 催泪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6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奇幻 悬疑 大橋一輝 大野敏哉
明明是很有意思的作品,草草完结,很难受 -
音乐 音楽
1话 / 2020年1月11日 / 岩井澤健治 / 大橋裕之(「音楽と漫画」太田出版) / 岩井澤健治
2021-7-1 / 标签: 剧场版 岩井澤健治 音乐 大橋裕之
不懂评价,但最后一段的音乐震撼到我了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1-6-30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key GAL改 魁 铃木健太郎 众筹
看过的标签
- 156漫画改
- 117搞笑
- 98TV
- 94原创
- 84轻小说改
- 73恋爱
- 65剧场版
- 59百合
- 53漫改
- 48泡面番
- 40日常
- 39奇幻
- 36校园
- 35异世界
- 34A-1Pictures
- 322015年10月
- 32治愈
- 31J.C.STAFF
- 292015
- 28后宫
- 27轻改
- 27续作
- 232016年1月
- 222015年7月
- 22战斗
- 22国产
- 202016年4月
- 19P.A.WORKS
- 19热血
- 18穿越
- 18SILVERLINK.
- 162017年10月
- 16游戏改
- 162017年1月
- 152017年4月
- 15芳文社
- 15MADHouse
- 15悬疑
- 142016
- 14OVA
- 14noitaminA
- 14科幻
- 14BONES
- 14动画工房
- 13偶像
- 132015年4月
- 13新房昭之
- 12WEB
- 12CloverWorks
- 12SHAFT
- 123D
- 12小说改
- 12京阿尼
- 11MAPPA
- 11萌
- 112021年7月
- 11WITSTUDIO
- 112018年1月
- 102022年1月
- 102022年4月
- 10横山克
- 102024年1月
- 10神谷浩史
- 10SUNRISE
- 9卖肉
- 9轻百合
- 9音乐
- 9青春
- 92020年1月
- 92016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