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拂晓的尤娜 暁のヨナ
24话 / 2014年10月7日
2015-7-23
最近中毒中,补了漫画以后更喜欢了。虽然略逆后宫不过全程少女心戳得恰到好处真的是很赞很赞。动画估计只能原创结局了,略遗憾,不过漫画质量很高,以后继续追还是很有看头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2-10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2-10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2-10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5-2-1
温馨治愈催眠系的,如果真心无聊了看看也蛮好不过现在快节奏的人生真的很难接受这种风格的作品了【事实是当年我也没接收的来 -
金色琴弦 Blue♪Sky 金色のコルダ Blue♪Sky
12话 / 2014年4月5日
2015-1-29
OP小提琴那段蛮燃的,这作也就只能服务一下游戏粉,还不能满足。游戏本篇也不是很好。但是天音和神南篇都很精彩。爱的那几个角色线走一走心里很是安。 -
大家集合!Falcom学园 みんな集まれ! ファルコム学園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5-1-29
人设和原作毫无关系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真正的是奉献给法老控真粉的作,奥瓜动画和空轨人设一致无槽点!!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5-1-29
分都给童年算了。中二少年真飞鸟的奋斗史。基拉这作做的那些个事儿都给阿斯兰去做才靠谱。结尾更是扯。从头到尾阿斯兰女难不断也是醉。总之SEED作为结局就挺好的,非要扯这么多乱七八糟的。 -
心灵侦探八云 心霊探偵 八雲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永学 / 芝美奈子
2015-1-29
说是推理向其实就是扯淡。男主女感情线莫名其妙。虽然很多人推荐不过真心一般般。话说回来不好看我还看完了我也是奇葩! -
死神剧场版 钻石星尘的反叛 另一个冰轮丸 劇場版BLEACH The DiamondDust Rebellion もう一つの氷輪丸
1话 / 2007年12月22日 / 阿部記之 / 久保帯人 / 工藤昌史
2015-1-29
-
伯爵与妖精 伯爵と妖精
12话 / 2008年10月7日 / 谷瑞恵(集英社「コバルト文庫」) / 藤井まき
2015-1-29
人设什么的挺萌的,不过出生就注定了会冷门。原作当年才出了很短,设定很是萌,但是由于冷都没什么人翻译,真的很无奈。 -
死神剧场版 地狱篇 劇場版BLEACH 地獄篇
1话 / 2010年12月4日
2015-1-29
剧场版的一贯模式,这部当初作为解密地狱场的首推其实是一护耍帅专场。到最后地狱什么的还是模棱两可,也怪98自己坑挖太深填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