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3-4 / 标签: 宮崎駿 温馨 奇幻 吉卜力 原创 剧场版 神配乐 龙猫 国民动画 宫崎骏 治愈 となりのトトロ 久石让 1988 环保系
很童趣,各方面细节做得很好的小短剧,一个温馨近在我们身边的异世界~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4-3-4 / 标签: 宫崎骏 奇幻 环保系 吉卜力 剧场版 神配乐 原创 久石让 气势宏大 幽灵公主 经典 1997 宮崎駿 自然主义 GHIBLI
保护自然很重要,有点短内容不算多,算是点到为止。还行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2023 轻小说改 后宫 无职转生 轻改 奇幻 StudioBind 2023年7月 恋爱 续集 冒险 TV 冈本学
虽然说制作水平下降了,但是看着还是很舒服的。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2 / 标签: A-1Pictures 2023年7月 Type-Moon 轻改 TV 轻小说改 奇幻 2022 2023 Fate 战斗
还不错有点短,感觉ea对轰的bgm不是很合适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井川麗奈、田中萌
2023-6-24 / 标签: 2023年4月 治愈 魔法使的新娘 漫画改 StudioKAFKA 2023 漫改 TV 恋爱 奇幻 续集
还是因为喜欢作者的设定和世界观看得吧,故事其实一般推进比较慢,而且感觉相比第一季开篇不是那么有趣了,虽然还会看但是还是挺失望的。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2 / 标签: ufotable 鬼灭之刃 2023年4月 漫改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外崎春雄 热血 TV JUMP 2023
很无聊快进看完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2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3年4月 TV 搞笑 202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轻改 drive 奇幻 日常
外传性质,一般般,没有本篇好笑,就是用来了解惠惠的故事吧,这部里比较喜欢的就个不正常的阿库娅教的美女祭司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4-14 / 标签: 搞笑 AtelierPontdarc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改 日常 漫画改 奇幻 子安武人 2022 TV 反套路 穿越
穷但是好看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1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田中将贺 CoMixWave 原创 2022年 2022 CoMixWaveFilms 奇幻 恋爱 动画电影 2022年10月 新海誠
开启故事的契机会比较随意,可能前半会让人看得莫名其妙的突然开始的公路片,主要还是女主行动的动机比较让人感觉太草率经不起推敲,不过音乐和作画还是如以往诚哥电影一样好、大场面够足,某些片段也做得挺有意境的。虽然估计还是会像天气之子一样评分两极化,但我个人还挺吃诚哥电影电波的就不吝啬给高分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Blu-ray BOX/DVD BOX上卷 特典迷你动画《与爸爸一起》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Blu-ray BOX/DVD BOX上巻 特典ミニアニメ「パパといっしょ」
1话 / 2022年10月26日 / 小出卓史
2022-12-29 / 标签: OVA 小出卓史 2022 KINEMACITRUS 奇幻 漫改 SP 地狱笑话 KINEMA_CITRUS 短片 漫画改 土笔章人 治愈 来自深渊
额。。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漫改 2022 搞笑 TV 濑古浩司 漫画改 立川让 战斗 奇幻 热血 莲井隆弘 灵能百分百 蓮井隆弘
每季都有不错的闪光点,这季结尾也算是正式落幕了,感谢陪伴!!私心给个九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0 / 标签: 漫画改 猎奇 致郁 2022年7月 2022 奇幻 漫改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治愈 冒险 续作 TV 日本 来自深渊
没啥爆点,平平淡淡的结束了~反过来说就是全程都很稳,一如既往地深渊味吧。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8 / 标签: 悬疑 漫改 2022年4月 奇幻 2022 轮回 渡边步 TV 夏日重现 漫画改 OLM 濑古浩司
怎么说呢有点高开低走,动画算是靠着原作底子稳定发挥吧。前期悬疑感拉满,后期就是靠堆设定展开了,也有不少其他作品后期常见的通病。不过我个人还挺喜欢结局的(除了某龙之介老师姬友的路人老公被夺舍了有点惨233)总体来说给7分低了8分高了,折中给个7.5吧。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2-3-26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Type-Moon Fate TROYCA 奇幻 轻改 2021 加藤誠 小太刀右京 TV
还行,我觉得还不错比本篇好看。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3-26 / 标签: ufotable 鬼灭之刃 2021年10月 2021 漫画改 JUMP 漫改 奇幻 战斗 TV 梶浦由记
其实并没有让我get到泪点。还是来看画面的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20 / 标签: 剧场版 2021年7月 Fate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CloverWorks 赤井俊文 战斗 游戏改 奇幻 ClowerWorks
粉丝向剧场版。。。嗯。。粉丝向 -
超魔神英雄传 超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51话 / 1997年10月2日 / 井内秀治 / 矢立肇、広井王子、井内秀治
2021-12-23 / 标签: 童年 TV完结 TV SUNRISE 奇幻 魔神英雄传 儿时萌 魔神 神龙斗士 1997 怀旧 瓦塔诺 萝卜 机器人 原创
开头其实还不错,讲述身为救世主的主角战部渡的善心被夺走并被塞入一颗邪恶的心,失去了前作经历过的冒险相关的记忆。也算是用很合理的方式让主角重新练级。中间某些单元剧也还不错,但是总体来说后劲不太足,主角伙伴之间的互动某些时候显得不自然(怎么说呢这坐中可能角色某些性格夸张化了吧,武一郎变得易怒非常好女色。火美子虽然也是那么闹腾但是少了点细腻的感觉),以及后劲不足。某虎王变成工具人的感觉,很多前作人物也没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1-9-16 / 标签: 剧场版 2017年1月 2017 奇幻 A-1Pictures 小野大輔 黑执事 小野大辅 漫画改 諏訪部順一 漫改 坂本真绫 战斗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2021 漫改 2021年4月 悬疑 CloverWorks 大橋一輝 TV 漫画改 佐倉綾音 奇幻
设定不错,公开亮相有趣点,前期无聊。结尾原创无语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7 / 标签: WHITEFOX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奇幻 异世界 轻改 轮回 2021 续集 WHITE-FOX TV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后宫 TV 2021 异世界 奇幻 2021年1月 轻改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1-3-24 / 标签: P.A.WORKS 2017 有頂天家族2 2017年4月 樱井孝宏 森见登美彦 奇幻 小说改 能登麻美子 TV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20 / 标签: 2020年10月 C2C 公路片 轻小说改 奇幻 百合 旅行 2020 TV 轻改 魔法
总体很一般。白毛女主好看,没了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1-20 / 标签: 剧场版 2020年10月 StudioColorido 久保帯人 久保带人 漫画改 奇幻 2020
看过的标签
- 278TV
- 220漫画改
- 141剧场版
- 137漫改
- 102搞笑
- 91原创
- 85OVA
- 81轻小说改
- 63治愈
- 50热血
- 50奇幻
- 47百合
- 462016
- 44恋爱
- 412017
- 41校园
- 39日常
- 37战斗
- 372018
- 36神谷浩史
- 332015
- 332019
- 32轻改
- 31A-1Pictures
- 302020
- 30欧美
- 30WEB
- 29BONES
- 29科幻
- 29京阿尼
- 27J.C.STAFF
- 27OAD
- 27短片
- 26游戏改
- 26MADHouse
- 25Type-Moon
- 242022
- 23花泽香菜
- 222014
- 22后宫
- 21新房昭之
- 20Production.I.G
- 19ufotable
- 18童年
- 18吐槽
- 18GAL改
- 18MAPPA
- 18WITSTUDIO
- 18美国
- 18JUMP
- 17ProductionI.G
- 172013
- 16CLAMP
- 16SHAFT
- 16悬疑
- 16泡面番
- 152021
- 15Fate
- 152023
- 14西尾维新
- 13南方公园
- 13动画电影
- 13京都动画
- 12key
- 12小说改
- 12神作
- 12梶浦由记
- 123D
- 12治愈系
- 11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