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4-4-12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朴性厚 战斗 MAPPA JUMP 2021 2021年12月 漫改 续作 咒术回战 瀬古浩司 中村悠一 漫画改
真正意义上的前传作品,毫无波澜补充设定用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4-12 / 标签: 剧场版 横山克 MAPPA 奇幻 平松禎史 原创 岡田麿里 石井百合子 2023 2022 冈田磨里 冈田麿里 恋爱 动画电影
7分基本是给画面和美术的,故事。。讲的确实不咋好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2 / 标签: 宫崎骏 宮崎駿 治愈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年7月 2023 久石让 原创 日本动画 动画电影 GHIBLI 奇幻 小说改 神作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4-4-12 / 标签: 剧场版 校园 小说改 京阿尼 轻小说改 OVA 音乐 百合 轻改 京都动画 吹响!悠风号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过渡用小故事,没有演出曲,扣分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3-7 / 标签: 宫崎骏 男人的浪漫 吉卜力 紅の豚 剧场版 宮崎駿 1992 动画电影 久石让 内涵 红猪 GHIBLI 原创 空战 中年
和以往宫崎骏电影的基调不错,本作比较扎实成稳是属于成年人的故事。虽然我个人更喜欢宫崎骏少年小孩的童话,但偶尔看红猪这类的也不赖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3-7 / 标签: 宫崎骏 魔法 少女系 吉卜力 剧场版 宮崎駿 ハウルの動く城 哈尔的移动城堡 原创 久石让 奇幻 环保系 GHIBLI 2004
很喜欢这片子的元素,很美好。虽然后半整个都仓促了些,但是看在前半都很好看的份上,还是给了8分,BGM旋律也喜欢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3-5 / 标签: 宫崎骏 千与千寻 原创 吉卜力 剧场版 治愈 宮崎駿 久石让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白龙 环保系 无面人 奇幻 2001
补标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4-3-5 / 标签: 宫崎骏 久石让 宮崎駿 吉卜力 剧场版 童年 动画电影 1989 治愈 小说改 GHIBLI 魔女宅急便 童话 奇幻 童趣
很舒服的小故事,尤其女主的猫特别可爱,唯一遗憾的是后半猫就掉线了,到结局都没说过话。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4-3-5 / 标签: 经典之作 宮崎駿 吉卜力 1986 久石让 神配乐 天空之城 剧场版 宫崎骏 经典 原创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自然主义
一如既往自然、可爱的男女主间的相处模式,反派也讨喜。天空之城神圣的、宏伟的,悲伤但是也让人欣喜。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4-3-5 / 标签: 宫崎骏 环保系 吉卜力 宮崎駿 环保 剧场版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久石让 1984 奇幻 自然主义 原创 GHIBLI 科幻
很不错,末世中的各种人事物、各个势力。比起另一部类似主题的幽灵公主,风之谷给我的感觉更加宏大,看下来让人更舒服。两者整体差不多。一样是人类方的男主,自然方的女主。 -
落第魔女 风花与暗之魔女 らくだい魔女 フウカと闇の魔女
1话 / 2023年3月31日 / 浜名孝行 / 「らくだい魔女」シリーズ 作・成田サトコ 絵・千野えなが(ポプラ社刊) / 杉田まるみ
2024-3-4 / 标签: 剧场版 萝莉 ProductionI.G 2023 Production.I.G 魔法 子供向 漫画改 浜名孝行 滨名孝行 奇幻 漫改 动画电影 吉村清子
田村少年可爱~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3-4 / 标签: 宮崎駿 温馨 奇幻 吉卜力 原创 剧场版 神配乐 龙猫 国民动画 宫崎骏 治愈 となりのトトロ 久石让 1988 环保系
很童趣,各方面细节做得很好的小短剧,一个温馨近在我们身边的异世界~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4-3-4 / 标签: 宫崎骏 奇幻 环保系 吉卜力 剧场版 神配乐 原创 久石让 气势宏大 幽灵公主 经典 1997 宮崎駿 自然主义 GHIBLI
保护自然很重要,有点短内容不算多,算是点到为止。还行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1-30 / 标签: 剧场版 立川譲 2023 2023年4月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TMS 灰原哀 原创 电影 漫改 柯南 菅野祐悟 推理 柯哀
饺子一般,醋味道很好~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剧场版 SSSS.GRIDMAN TRIGGER 特摄 2023 雨宫哲 原创 科幻 雨宮哲 机战 萝卜 JK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3-6-22 / 标签: 剧场版 五十岚大介 Studio4℃ 漫改 2019 渡辺歩 久石让 漫画改
制作非常好,好过头了,视觉盛宴。剧情上要描绘的东西比较晦涩难懂,大概能get到一点,不过还是看得迷迷糊糊的,歌也很有感觉,我觉得冲着画面也值得一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22 / 标签: A-1Pictures 2023年4月 恋爱 剧场版 漫画改 校园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搞笑 漫改 TV 2023
算是完美收宫作了,本质上还是替告白后的剧情进行补完,因为篇幅问题只剩下男女主的戏份比较多,其他支线的cp被一笔带过了,不过瑕不掩瑜我个人观感看下来没影响,挺好的!值得推荐的恋爱喜剧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7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23 SonyPicturesAnimation 蜘蛛侠 欧美 索尼 漫改 漫威 科幻
还是和第一部一样绝佳的观影体验,也感受得到明显比第一季放得更开了,新战衣的胳肢窝流血我还挺喜欢的,然后剧情上的话延续第一部不过这次剧情讲一半没说完,目前感觉还行很标准的续作剧情 -
我们的黎明 ぼくらのよあけ
1话 / 2022年10月21日 / 黒川智之 / 今井哲也 「ぼくらのよあけ」(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刊) / 吉田隆彦
2023-5-20 / 标签: 剧场版 SF 2022 黒川智之 漫画改 悠木碧 ZERO-G 横山克 漫改 杉咲花 科幻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1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田中将贺 CoMixWave 原创 2022年 2022 CoMixWaveFilms 奇幻 恋爱 动画电影 2022年10月 新海誠
开启故事的契机会比较随意,可能前半会让人看得莫名其妙的突然开始的公路片,主要还是女主行动的动机比较让人感觉太草率经不起推敲,不过音乐和作画还是如以往诚哥电影一样好、大场面够足,某些片段也做得挺有意境的。虽然估计还是会像天气之子一样评分两极化,但我个人还挺吃诚哥电影电波的就不吝啬给高分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1-7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18 漫威 蜘蛛侠 美国 欧美 电影 SONY Marvel 科幻 3D
视觉盛宴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5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芳文社 摇曳露营Δ 日常 治愈 2022 漫改 百合 C-Station 轻百合
还行,但是一点的不轻松。。看着总有种怪怪的感觉,踏入社会了还是压抑了点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5 / 标签: 剧场版 校园 2022 漫改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狗粮 SHIN-EI
跟第三季比起来比较一般的剧场版,a part还不错,b part感觉有点拖沓可能还是太长了的原因,最大的亮点还是结尾吧,算是彻底完结撒花了~6分偏上私心给7吧 -
漂流家园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1话 / 2022年9月16日 / 石田祐康 / 永江彰浩、加藤ふみ(辅佐)
2022-9-16 / 标签: 剧场版 WEB 日本动画 2022 原创 2022年10月 StudioColorido 石田祐康 2022年9月 2022.7 Colorido 待上映 Netflix
小孩子之间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225漫画改
- 145剧场版
- 141漫改
- 103搞笑
- 93原创
- 87OVA
- 82轻小说改
- 65治愈
- 54奇幻
- 51热血
- 48百合
- 462016
- 44恋爱
- 42校园
- 412017
- 40战斗
- 39日常
- 372018
- 36神谷浩史
- 332019
- 33轻改
- 332015
- 31A-1Pictures
- 30WEB
- 302020
- 30京阿尼
- 30欧美
- 29科幻
- 29BONES
- 27J.C.STAFF
- 27MADHouse
- 27短片
- 27OAD
- 26游戏改
- 25Type-Moon
- 252022
- 23花泽香菜
- 22后宫
- 22MAPPA
- 222014
- 21新房昭之
- 212023
- 20JUMP
- 20Production.I.G
- 19ufotable
- 18GAL改
- 18童年
- 18美国
- 18吐槽
- 18WITSTUDIO
- 17ProductionI.G
- 172013
- 16SHAFT
- 162021
- 16CLAMP
- 16悬疑
- 16泡面番
- 15Fate
- 14京都动画
- 14西尾维新
- 13动画电影
- 13小说改
- 13南方公园
- 12梶浦由记
- 12治愈系
- 123D
- 12神作
- 12key
- 11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