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8话 / 2020年7月25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4-4-17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叙事节奏良好,制作不算顶级,场景美术和角色建模都不算顶尖,人物表情也显得生硬和木讷,但这是目前第一个看到的不是西方或者混血面部结构的国产动画,服装设计也没有那种浓烈的页游紧身衣风,配音语气自然,整体速度也没有那种为了撑时长带来的慢悠悠的感觉,只需1.5倍速观看即可 -
赘婿
12话 / 2023年4月23日 / 郝超
2024-4-15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2023
各方面算同期里的中规中矩吧,画面不算垫底但也不亮眼,优点是剧情比无脑打打杀杀升级的网文有趣和丰富一些 -
仙逆 仙逆
24话 / 2023年9月25日 / 耳根
2024-4-15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2023
在国产里算是制作水准比较高的一档了,建模的精细程度明显比之前看的几部要好不少,服装设计也没有之前那么页游风了,男主夺舍身体的妹子挺符合口味的,可惜是个路人。剧情前期还是挺有看点的,后面进入不断的树敌,修炼,反杀的循环就开始有点无聊了 -
逆天邪神
30话 / 2023年9月23日
2024-4-13 / 标签: 国产 后宫 网文改
男主的衣服还挺不错的,打斗设计有点无聊,全是各种光效对波,有些妹子的小表情做的还可以,有些妹子的脸做的怪怪的,场景美术倒是做的算是国产3D里比较精细的了,整体2倍速看下来不算无聊。最后吐槽一下作者命名品位,感觉好像小学生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3-9-5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2021年11月
多线叙事和人物塑造相当出色,正反派都相当有魅力,激烈的矛盾冲突扣人心弦;女警算是最单薄的一个,和杰斯的交流突然断掉且没有后续处理,而金克丝的工具人属性太强,甚至充当了机械降神的角色来推进情节和矛盾的爆发,这让冲突的必然性变成了偶然,并导致群众角色与上层之间矛盾的弱化,令人遗憾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8-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蜘蛛侠
前作一脉相承,炫目的高机动移动和流畅的各式运动机位视角,令人大饱眼福,虽然充满各种都合式的剧情设计让很多角色都沦为工具人,但整体剧情还是流畅的,在极其优秀的视觉表现下属于瑕不掩瑜,有一些小的煽情点做的也还不错。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3-7-10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水岛精二 超人幻想
骨头,水岛精二,画风小众向,血界战线赚了果断浪一波再说,具体看完再说吧/隔了好久之后一口气补完了,美术风格另类一开始有点劝退,剧情随后疾风版展开,精彩纷呈,同时隐含了不少对于ZZ和历史时事的表现,还有一些过去的宅元素梗,如果没有一些配套戏外解说和相关知识的话会有一定的观看障碍,虽然不理解也能看就是。结局相比前面有点逊色和平淡。8.5 -
新神榜:杨戬
1话 / 2022年8月19日 / 赵霁
2023-6-5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动画电影 2022 3D
因为之前青蛇2和哪吒的关系,加上风评炸裂,一直没太敢看,这两天抽空看了下,意外的还行,美术动作戏基本上保持了追光的一贯水准,视觉体验还挺不错,故事虽然也是有点一言难尽的尬,但还好没有青蛇2的迷惑情节,不至于看不下去。比较奇怪的是,和哪吒一样,大决战的动作戏相比前面来说显得有点敷衍,几个特效POSE发波就完事了,远没有前面做的精彩细致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3-4-5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2年1月 TV 公主连结 手游改
童话般梦幻的第一话可以说是近年来最喜欢的单集之一,看到中间的时候还奇怪怎么就风评爆炸了,等看到后面八筒出场进主线,感觉越看越不对,后4话简直无聊到爆炸,可惜了,走单元剧日常其实挺不错的。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3-31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久保带人
黑长直太戳我XP了,动画质量也很高,作画和美术都不错。就是太短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3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范本级别的中规中矩漫改作品,没有原作党的强烈不满,也没有超出预期的惊喜,影像化的同时非常忠实地还原了漫画带给读者的感受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3-25 / 标签: 艺画开天 国产 三体 小说改 刘慈欣
这很艺画,但不三体/平心而论这部动画并没有现在评价的这么极端化的烂,在一些气氛渲染和情绪表达,以及娱乐化的动作戏上都有可取之处,魔改和扩写对于看过原著的人来说增添新鲜感也是改编作品的日常;但原著咖位太大,观众的期待太高,而作为第一部商业化视觉化出品的作品,观众的期待是能看到原著影像化的文字,而这部改编最大的问题是在对核心内容的理解方面是与原著背道而驰的,南辕北辙之下,遭受差评也并不奇怪。个人并不觉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3-6 / 标签: 悬疑 轮回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或许是一开始因为某些人的吹捧导致期待过高吧,看完感觉真的挺一般的。开局前5话左右很精彩,气氛绷紧悬念拉满,看的停不下来,但剧情渐渐深入之后开始愈发玄幻,逐渐从悬疑走向了烂大街的超能力大战。6.7 -
元龙 元龙
16话 / 2020年7月11日 / 郭勇、陈升垚、朱贝宁 / 任怨
2022-12-29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2020年7月
第1部还行,超级小白文但动作戏做的还不赖;第二季堪称国产兽娘2了,也算是值得挂耻辱柱的一页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2-24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KINEMACITRUS 来自深渊 TV
太混沌了,这TM是人能想出来的?作者脑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东西???/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种被紧紧吸引,绷紧心弦的作品了,只想着一话接一话的看下去,甚至忘记了时间,太久了;也是很久没有这种无法妄下判断和预测的作品,甚至连看过之后都显得只能用“混沌”2字来形容;遗憾的是在破壁的大高潮部分显得有点差强人意;但依旧是不知道多少年才能看到的一朵奇葩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7-27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制作水准精良,动作戏是相当精彩,虽然没有给我留下特别深刻的曲目,但剧中的歌曲总的来说还是挺悦耳的;小单元剧地形式倒是非常有长月的特色,但角色塑造还是显得有些工具化和片面;前中期剧情虽不算乏味但基本上还是以“如何回避危机“来吊胃口,而在AI与人的主题探讨上显得俗套而无聊,甚至有挂羊头卖狗肉之嫌,揭开谜底和解决矛盾的方式更是让整部片显得虎头蛇尾。尾声篇之前7.7,之后5;总体来说6.7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7-27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明明并无亮点的剧情和设定,却意外的没有产生无聊的感觉,全程观看体验非常流畅,说实话挺意外的,监督有点东西的啊/看了下是成立不久的小公司,也难怪画面看起来这么贫穷,几乎没有做后期让画面看起来像十多年前的动画 -
迷宫塔 ~乌鲁克之盾~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13话 / 2008年4月4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22-7-5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2-5-28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日渐贫穷的画面,但故事依旧精彩,可惜后续怕是有生之年了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3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SUNRISE
- 17A-1Pictures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noitaminA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Type-Moon
- 92015年4月
- 9网文改
- 9科幻
- 9SILVERLINK.
- 9MADHouse
- 82012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萝卜
- 82016年1月
- 7京阿尼
- 72016
- 7高达
- 72016年4月
- 7GAINAX
- 72014
- 7WITSTUDIO
- 7欧美
- 72013年4月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PolygonPictures
- 62011
- 62017年7月
- 62019
- 6新海诚
- 6肉番
- 6XEBEC
- 62011年4月
- 6短片
- 6GAL改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2012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Fate
- 5AIC
- 52017年4月
- 5RWBY
- 5WHITEFOX
- 52012年7月
- 5GONZO
- 5ProductionI.G
- 52013年10月